覺知自己的真實身分

2016041208:30



只要你覺知到自己的真實身份,就會為生命帶來驚人的正向轉變。
你是擁有軀體、人格體、小我的靈。絶對要在人生中擁有喜樂。
對他人和自己都不要太嚴厲;
試著讓自己輕鬆些;凡事看輕鬆些;讓喜樂融入生活中。
喜樂是自然狀態,是靈魂展現自我。
喜樂使能量循環不息,讓整場人生值回票價!
喜樂所吸引來的事物都會倍數成長,而且妙趣盎然。好好享受吧!

決定從此不再憂慮,不再感到挫折,
活在當下,不分心於瑣碎小事,不再恐懼。
這些都是在宣示你很匱乏,會延續匱乏的狀態。

一切都在你之内。做任何事之前,永遠問自己:
「這就是我要的嗎?」「我想要這樣定義自己、進入下一個較高層次嗎?」
在你放眼所及的一切事物,全都是因你而起。
那你為什麼要討厭現在你周遭的人事物?
如果你不願意這項事物繼續駐留,問自己:
是你的那一部份或層面導致它出現,
你很快便會發現自己有一些最好要改變的地方。

凡是發生在你周遭的事,其全部或部份肇因,
是來你整個本我的某個層次,
只是你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哪些選擇,造成了你現今的世界。

譴責和批判讓被譴責和批判的事物留在原地。
你不是你的過去,完全不是,一點都不是,除非你要堅持那就是你。
你是有軀體的靈魂,不是有靈魂的軀體。
同時也是有心智、人格、小我的靈魂。
明白這一點及知道靈魂是什麼,
將會使取得財富的過程出現巨大而有力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