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富足—我擁有一切

2016050808:30



「絶不要著眼在肉眼可見的供給。
永遠放眼在無形物質所蘊含的無限富裕,
要知道富裕上門的速度,跟你能接收、運用富裕的速度是一樣的。
誰都無法藉由壟斷肉眼可見的供給,阻擋你得到屬於你的富裕。」—華勒思


宇宙本源所具有的創造力和能力絶對是取之不盡的。
同樣地,祂的供給是無止盡的。
匱乏的想法會帶走你生活中的豐盛,將匱乏顯現在物質世界裡。
要避免匱乏,就要選擇開創,抛棄掉所有競爭的想法。
你是依據本源、神的形象和特質而創造的。
豐盛富足是你的自然狀態,
在内在最深層的部分,你已經知道事實是如此。
你未能接收到宇宙本源的這些豐盛富足,
是因為你自己的想法、言語、行動,最主要的因素是你選擇的存在狀態—
你的「我是」聲明,以及你對自己的真實看法。

豐盛富足財富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經常提醒自己:我是豐盛,我是富足,我是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