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神—第32章

2016071820:30

 




回歸神—第32章



幾乎每個死去的人都不是第一次死去。

32

尼爾:我已經等了又等。
在我失去耐心之前,快點告訴我吧,什麼是神聖詢問

神:在你的人生結束時,
在我們描述的死亡三階段裡,你會被詢問一個非凡的問題。
這是你曾被問過的最重大的問題了,
而你的回答會是你曾做過的最重大的聲明,
也是你從未想像過的最大的自由選擇的時刻

它是如此重大,以至於天堂裡所有的天使都會停下來聆聽你的答覆。
它是如此重大,以至於所有你愛的人都將聚集聆聽。
它是如此重大,以至於神他本人會親自到場,
事實上,祂就是那個即將詢問的人。

尼爾:是什麼問題?

神:你想要留下來嗎?

尼爾:什麼?
我會被問到我想不想留下來?留在哪兒?留在死亡?

神:是的,以人類的說法,
以你們的語言,是的。這就是那個問題。

尼爾:你是說對於這件事我可以選擇?

神:對於每件事你都可以選擇。
這是我從我們的對話之初就一直在強調的,
我們這個十年的對話就要結束了,你卻還在問這個問題。

尼爾:我知道我對我人生中的每件事都可以選擇,
我只是不知道對我的死亡也可以選擇。
你是說如果我不想留在死亡,我就不必留?

神:這正是我的意思。

尼爾:……這不可能。這不……這推翻了我曾聽過的每種說法。
我不明白。我們在死亡之時可以選擇繼續前進或是回頭

神:沒錯。這就是那個你會做出的選擇。
而這就是......
第十六個憶起─死亡是可逆的。


尼爾:我感覺自己是在過山車上,
唯一能做的就是抓住不放了……你到底在說什麼?

神:每個死亡的人都可以做出選擇,
關於如何繼續活、以及在何處活。

尼爾:你說話的方式真有意思。

神:這是唯一的方式,因為這就是真相,
記住,第七個憶起是死亡並不存在

它不存在。
當一個人做了你稱之為死去的事情時,
那個人永遠都會被給予一個選擇:
你是想繼續體驗你剛剛離開的人世呢?
還是想體驗一個通往精神領域的實相?

尼爾:你是說每個死去的人都有機會重返人世

神:對,靈魂可以體驗反轉它剛剛經歷的死亡

尼爾:怎麼辦到的?它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神:它只需通過它的言語/思維/感受告訴神,"我現在不想死,我想回去。"
每個靈魂都會被詢問,你準備好了嗎?你想要繼續嗎?
這詢問是最溫和的,所有來自物質世界的剛渡過的靈魂都會被詢問。

如果其思維/感受/回復是的話,該靈魂會繼續前往精神領域。
如果靈魂請求回去,它就會立刻被送回到物質世界……
在它死亡的十億分之一秒前到達。

尼爾: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甚至有點令人不安,如果這是真的,
為什麼那些深愛著自己的家人的人沒有回來的呢?
我是說,我知道天堂很美妙,並且永遠在等著我們——
儘管你還沒描述另一邊是什麼樣子,可這是不是有點自私?
你知道你可以回來,你所愛的人正因你的離去而悲痛欲絕,你卻選擇了不回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相信這個。這讓我感覺……我不知道……很失落。

神:那你希望我們不再討論這個話題嗎?

尼爾:你現在才說晚了。
已經有頭大象站在房間裡了,你要我假裝沒看見?

神:這本不是想令你難受的。

尼爾:當然,我知道……那好,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吧?

神:就如我說的:死後,每個靈魂都會被給予
選擇留在死後生命或者回到剛剛離開的肉身的機會。

尼爾:是的,我知道這個了,請跟我說些細節,這會在什麼時候發生?

神:這會在你融入光之後,在融合的時刻之後發生。

尼爾:這不公平,有誰能比得上那個?
說真的,在與融合之後誰還會想回到物質生命?

神:事實上,許多、許多靈魂會。

尼爾:什麼?為什麼?
許多靈魂寧願回到塵世而不是留在天堂?天堂似乎沒什麼嘛。

神:天堂正是你所想像的那樣——一個如你所願的地方。
在與本源融合後,靈魂明白了許多東西,
它知道了沒有評判和詛咒,它知道了在死後沒有任何負面的事物,
它知道了靈魂是誰、是什麼,它知道了生命的目的和生命的歷程
它完全知曉了終極實相的本質,它知道了死後永遠有生命,
永遠、永遠在等著它,穿越整個永恆。

尼爾:就像一部電影的名字,《天堂可待》(heaven can wait)。

神:沒錯。在與本源融合後,靈魂從本質上理解了我在這裡告訴你的一切。
但它現在是從經驗上理解了這些,而不是從觀念上。
而許多會選擇回到物質生命。事實上,大多數靈魂都至少做過一次。

尼爾:大多數靈魂都回來過?

神:幾乎每個死去的人都不是第一次死去。
如果這一次,他們選擇了留在死亡
那是因為他們覺得他們來做的事情已經完成了。
因此,不要捨不得他們的前進,也不要因為他們沒有回來而憤怒。
他們已經回來陪你許多次了。許多次。

尼爾:我糊塗了,我被搞糊塗了。
這對話帶給我這麼多新的東西,我都快跟不上了,
我覺得我已經做得很好了——但這次我真的跟不上了。
這一個超越我的理解範疇太多了,我覺得我連邊也摸不著了。

神:試一試。

尼爾:我不知道從哪開始。

神:問我個問題。

尼爾:好吧。你說我愛的人已經回來陪我許多次了是什麼意思?

神:我就是那個意思。
你愛的人死了然後又回來陪你,不止一次,
出於想要完成與你在一起的時間,
以及完成所有他們選擇在他們人生中完成的餘下的事情。

尼爾:我媽媽死了,她走了。她一去不復返。
我爸爸死了,也是一樣。
我哥哥在開車時去世了,看在老天的份上,
我的嫂子不得不接過方向盤把車開到路邊,再設法踩停刹車。
她留下了中風的後遺症,半身不遂。

我不想這麼俗,可如果靈魂能從死亡回來,
它能做那個選擇的話,
至少我哥哥能回到身體裡足夠久把車停到路邊吧,
在別人被撞死之前。

神:你的火氣不小哦。

尼爾:當然了,你就站那兒告訴我如果願意,
每個死去的人都可以回來活下去?
你告訴我我媽、我爸和我最敬慕的大哥,都去了另一邊
被給予了可以回來的機會,而他們都拒絕了?
而我不該有任何火氣?我是說,一談到你的那個放棄問題……

這一定是有史以來最那什麼的放棄了,所有棄絕事物之母。

神:我懂了。這是你的問題,而非他們的。

尼爾:什麼?

神:你所愛的人死了,你關心的是你,而不是他們。

尼爾:噢,得了吧,這不公平。你剛剛告訴我這麼異端的事情,
你剛告訴我我最親密的人有機會回到他們悲痛的愛人身邊,而他們全都說不。

神:但我也說了他們都說過好,不止一次的。
當他們離去,留在了那邊,
那是因為他們這次真的結束了,真的完成了。
這是他們的最終離去,他們的最後離去’——
而之前每一次他們都回來了。

尼爾:之前的每一次?我不記得有誰回來過
我剛才所說的人沒有一個有過手術室急救回來、
疾病的康復或任何類似的事情。
當他們走了,他們就走了,咣!就走了,沒了。

神:你的媽媽走了四次。

尼爾:你說什麼?

神:你所說的你媽媽的死亡是她所說的最後一次死亡。
你沒算上之前的幾次。

尼爾:我媽媽之前死過幾次?又回來了?

神:我來問你,你知不知道你媽媽有過險情

尼爾:險情

神:她差點死掉,但又躲過去了的情況。

尼爾:哦,你是說她距離死亡只差毫釐的時候?

神:正是,你知道她有過那種經歷嗎?

尼爾:不,我不知道,要是她有過,她也從沒告訴過我,為什麼?

神:我現在告訴你她有過四次,其中有兩次是在你出生之後。

尼爾:你在逗我嗎?這是真的嗎?

神:非常真實,而且你要知道,這些不是她差點死掉的情形,
而是她死掉的情況……在所有這些情形裡,她都選擇了回來。

尼爾:這太難以置信了。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她為什麼要回來?

神:她還沒完成,她覺得還沒完成。你知道她在生你時差點死掉嗎?

尼爾:不知道,沒人告訴過我!

神:這是真的,在你當前的現實裡,她在生你的時候差點死掉了。
在另一個現實裡,她的確死了。
然後她決定了回來,她決定撫養你長大,
而不是將你交由這個世界擺佈。
所以她回來了,在你的現實裡她差點死了

還有另外幾次,她也死了,
在死後憶起了她需要憶起的,然後選擇了回來。

然後,甚至當她最小的孩子(就是你)成年了,
已經能夠創造自己的人生時,她永遠的死了,
儘管當時她還年輕——
只比現在的你大一歲左右,但她是真的完結了,圓滿了。
她沒有理由再回來了。
是該休息的時候了,也是享受她的下一個體驗——
移向她的演化的下一層次——的時候了。
她已經演化了,現在她是個你們所稱的天使,
她在幫助其他的人,正如她一直所做的。

尼爾:等等,你說的關於我媽媽的事又把我搞糊塗了,
她再也不會回到物質形式來了嗎?
我記得你說過從精神領域到物質世界的雙向歷程是永恆的。

神:我是說過。沒錯。
但我沒說你媽媽不回物質形式了,我只是說她現在是個天使了。

尼爾:天使也有肉身?

神:天使想是什麼就是什麼。
如果他們想要肉身,他們就會有肉身,
如果他們想是純粹的靈,他們就會是純粹的靈。
天使可以在兩個世界之間穿梭。

在你周圍有許多天使,有些是以物質的形式,有些是以靈的形式。

尼爾:其中會有我媽媽嗎?

神:你覺得呢?

尼爾:我覺得有,我經常感覺到她就在我身邊,
我以為那是我的想像,我以為那不是真的。

神:重新以為一次。

尼爾:那我爸呢?

神:他幫助你寫這本書。
你在他的生日這天體會到這份覺察,你以為這純屬巧合嗎?

尼爾:噢,天哪,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今天總是想著他,今天是629——他的生日……這會是巧合嗎?

神:你爸爸說,怎麼可能

尼爾:好了,好了,夠了。我被嚇到了
spooked,還有幽靈鬼怪出沒的意思——譯注),
因為這正是他常說的話。我們還是繼續吧,告訴我,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天使?

神:這與提升無關,這不是通過某種地位排名,
這不是說某些靈魂優於其它的靈魂。

尼爾:但他們也許在路上走的比較遠……

:在循環(圓圈)上誰比較遠

尼爾:可你曾說……

神:聽我說,你是在一個無盡的循環上移動,其中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你並不優於、也不劣於”循環中任何其他的靈魂,
整個循環是神聖的,你只是在你所在的地方。


人類在世界上創造出來的困難之一就是,許多人懷著優越的觀念。
穆斯林更優越,摩門教徒更優越
或是猶太教徒、巴哈教徒、基督徒更優越
男人更優越,女人更優越
保守黨人、自由黨人、法國人、義大利人、黑人、亞洲人、高加索人、
或是瘸腿幫成員、鮮血幫成員、或無論什麼。
(注:Crips,瘸腿幫,美國最大的黑幫,
以和‘Bloods’鮮血幫的慘烈爭鬥而著名。)

你們劃出你們中的一個比另一個優越,但這不是真的。

尼爾:我有個合理的問題,如果這與提升無關,
也與進步無關,那怎樣才能成為天使呢?

:你選擇成為一個天使。

尼爾:選擇成為?

:一切都是你的選擇,沒有什麼不是你的選擇。

尼爾:天使可以選擇不再是天使嗎?

:當然可以,有些天使已經這麼做了。
你可以選擇當一陣子天使,然後不再當了。
你還可以選擇再當,你可以轉圈子,繞環,你可以螺旋式的前進,
你可以直線前進,你可以在天堂裡待上千萬年,
你也可以在下一秒就回到人世——一切都如你所願。

你知道你是誰嗎?

尼爾:你一直在試圖告訴我,可我一直在抗拒。

:你是神。






 



《回歸神
明天同一時間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