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神— 第25章

2016071120:30



《回歸神》——25


 

死亡是物質世界通往精神領域的過道……也是返回的過道。 25

尼爾:所以我通過改變我自己之內及周圍的生命能量,
在時間之廊中
塗抹著壁畫

神:沒錯。

用你的思想。

你用你的思想塗抹著你前方的壁畫。

用你的言語。

你所說的每一件事都描繪出你認為自己是誰,
以及你認為生命是什麼的圖畫。


用你的行為。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關於你的表達。
你將每一種可能性繪入壁畫。
你認為有可能的每一件事
——
每個希望,每個夢想,每個擔憂,每個噩夢——全部都在壁畫裡。

尼爾:你把你的比喻跟量子力學結合在了一起,量子力學說所有的可能性都存在。

神:一點沒錯。

尼爾:我關注哪種可能性,我就體驗到哪種可能性。

神:就是這樣。這就是那個比喻,而且,這就是量子力學,全都合而為一。
要記得,量子力學說所有的事物都受到觀察者的影響。
那個比喻說:
你所注意的那部分壁畫即為你的經驗。

尼爾:物理學和玄學說的是一樣的東西。只是語言不同!

神:現在你把它們拼起來了,你越來越明白了。

關鍵在於,你有許許多多的想法,但你不必關注它們全部。
事實上就算你想這麼做你也做不到,否則你會瘋掉。


尼爾:有些人能一次看到壁畫更大的部分,他們經常被形容為注意力缺失症

神:事實上,這不是注意力缺失,而是注意力過剩。
這樣的人比一般人擁有更廣的注意力頻譜。
他們擁有對終極實相的更廣的感知頻譜。
他們能
接收到更多,而你們發現了這一點後,
開始區別對待這些兒童及成人,
稱他們為
天賦的靈異的靛藍

尼爾:哇,你把一切都給解釋了。

神:不,不是一切。
要解釋
一切我得花上永恆的時間來作更多的對話。
雖然我們做的這個對話很有限,但它仍然很棒。
只要你們開始真正理解生命是如何運作的,
以及死亡的真相是什麼,你們最終遲早會感受到回歸於神。


你渴求這一體驗已如此之久。現在是時候了。
現在是你演進到下一個層次的時候了,你的領會即將拓展。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靈魂將你帶到了這裡。
這就是為什麼你正在創造這一體驗。這就是為什麼你在作這個對話。


尼爾:我正在教我自己如何運作生命。

神:沒錯。你一直在教你自己。只不過現在你開始加速了。
你教給了自己生命的理論基礎,
用了一點比喻,一點科學,一點玄學,以及許多靈性。


尼爾:我懂了,我明白了。
那麼,現在我想知道我能對我所塗抹的沿著時間之廊的可能性之壁畫
做些什麼、怎麼做。


神:當你的心靈之眼看見一幅你不希望在你的實相裡出現的圖畫時,
別再看它第二眼。去構想其它的畫面。


尼爾:這對生命裡的每一件事都有效,對嗎?

神:對。此外,這對死亡來說也有效。

尼爾:這就是令我震驚的地方,說我們在人世時創造我們的實相已經夠驚人的了,
說我們在
後依然創造我們的實相絕對令人震驚。

神:若你明白了死亡並不存在你就不會那麼驚訝了。

尼爾:恩。現在我能從一個更深的層次理解第七個憶起死亡並不存在了。
你之前所說的一點沒錯:死亡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


神:繼續說下去。

尼爾:我更加理解了你所說的,我們所稱的死亡這種體驗是存在的,
但它不是我們生命的終結
——確切的說,不是任何事物的終結。
死亡其實是一切事物的中心,它是蘋果核

神:是的,它是你的人生的中心體驗,它引領你至你的本體核心。
它是新的人生萌芽的地方,新生命的種子永遠都在核那裡。


死亡是你去另一邊所穿越的東西,
它是物質世界通往精神領域的過道,也是返回的過道。


尼爾:我覺得這是該比喻的最大啟示了,即使一個靈魂生活在精神領域裡,
也有那麼一天,那麼一刻,是它的
期。

神:有那麼一刻它會再次出生,這個靈魂會再一次物質化。

尼爾:它會穿過核心,再次在物質世界中浮現。

神:是的。

通過這個蘋果桔的比喻,你把一切都完美的理解了。

尼爾:但對於靈魂,這將意味著……

神:正是這個意思。你剛剛發現了……第十三個憶起

出生和死亡是同一回事。


尼爾:死亡和出生是同一回事?

神:在你的本體核心的中心,是的。對你的靈魂而言,是的。
兩者都是能量的調整,
和電力變壓器沒什麼不同,都是從一個世界轉換進另一個世界。


死亡和出生這些詞語可以從你們的語言裡徹底刪去,而用創造這個詞輕鬆取代。

出生和死亡都是創造的時刻。他們是原初時刻。

尼爾:所以與其說今天某某誕生了,不如說某某今天被創造了
與其說今天某某死掉了,不如說某某今天被
重新創造了

神:正是,真是棒極了!精確的不能再精確了!

極少有人理解了死亡
相反,有如此多的人將它看作是悲痛至極的體驗。
記住我說的,你可以以你希望的任何方式改變畫作
……
而你創造的圖畫就是你的體驗。

尼爾:但這太可怕了。
如果我信任的人告訴我可怖的事情怎麼辦?這可不是我的錯!


神:你允許別人為你描繪你的畫作?

尼爾:我們全都如此。絕大多數人都被他們的宗教評判和譴責,
——牧師、神父、拉比、毛拉、以及別的他們深信知道真理的人。

神:是的。這就是為什麼宗教和宗教的教誨如此吹毛求疵。

尼爾:但如果終極實相裡沒有地獄審判詛咒
為什麼人還得經驗這些呢?


神:如我們一再重複的,沒人必須經驗這些。有些人選擇了去經驗。
你不必非得跟從我的信仰體系的教誨,也無需接受或擁抱任何人的教誨。
你可以有意識的尋求你自己的真理,事實上,是把它創造出來。


尼爾:你一直在說我能創造我自己的真理(真相)。

神:你每天都在這麼做,通過你所相信的。

尼爾:但是,你曾經說過,一個人永遠在三個不同的層面上創造——
潛意識,意識,超意識——我們最高的部分,超意識,
到底為什麼要創造地獄呢?為什麼它不創造別的東西?


神:你對我說的每一個字都聽得清清楚楚,不是嗎?

尼爾:我們在以最詳細和最重要的方式談論有關生死的事,
我當然仔細聽著每一個字了。


神:很好。因為我聽到了你(大寫)所說的每一個字。

尼爾:什麼意思?

神:你很快就會知道了。


 






 



《回歸神
明天同一時間見~~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