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神—第28章

2016071420:30
 

 


回歸神——第28章



在死亡中,你所有的個體身份都脫落了,
終於,你與你的分離結束了。

28
神:‘融合’的時刻即將到來。
這一刻的神奇和美妙是無法描述的。
它所帶來的資訊和知曉是在意識層次上無能掌握,也鮮少吸收的。
就在融合之前,靈魂留駐在這光的前面,沐浴著‘本源’發出的光。
任何恐懼、不安和憂慮都在穿過通道的過程中消失了。
‘本源’輻射著純淨的愛,靈魂在它的面前體驗到一種包圍感——
只能稱之為“被覆蓋”的感覺。
想像一塊被溫暖糖漿覆蓋的薄餅,或被熱巧克力覆蓋的冰淇淋。
就像那種感覺。就像一股甜蜜的熱流,迎接這剛來的靈魂,
它是一種輕柔的溫暖,將靈魂全部覆蓋。
伴隨著這股熱流的是一種沒有文字可以描述的感受。
是一種完全、徹底的被看見的感受,沒有任何隱藏,
沒有任何能被忽視或遺漏,沒有任何能逃脫注意。
靈魂曾經認為的自己的所有“好”與“壞”都在它面前展開,
然後,出人意料的,所有的一切——“好的”與“壞的”——
都被這光慢慢的吸收……(“接納為自己的”,就是那種感覺)……
一種能量的滲透消融了哪怕最輕微的羞愧或驕傲,
靈魂只剩下一種美妙的空,
不再盛有任何東西,不再擁有任何體驗,只有‘敞開’。
現在,在這羞愧和驕傲曾經共存的‘敞開’裡,
一種新的感受填充了進來。
起初的感覺就像靈魂的外部被覆蓋了,
而現在感覺就像靈魂的內部被填滿了。
再一次的,沒有文字能夠詳細說明或精確描述這一感受——
因為這種感受太壯麗了。
它可以被形容為一種獨特、宏偉、集合的感受,
包含了千種單一的感受,慢慢的填滿了靈魂。
蒼白的形容會稱其為溫暖的擁抱、深切的安慰、
深深的珍愛、衷心的欣賞、真誠的珍視、
溫柔的滋養、深深的理解、完全的寬恕、
全然的赦免、長久的等待、快樂的歡迎、
完全的榮耀、歡樂的慶祝、
絕對的保護、即刻的完美、無條件的愛
——同時。
沒有絲毫的猶豫或遺憾,
靈魂釋放掉一切個體的自我感,投入這光中。
在那裡,它所浸入的是如此壯麗,
以至於它不再擁有任何知曉他物的欲望,而融入這無以倫比的榮耀——
永無止境的輝煌、無可比擬的美、無以復加的圓滿(完整)。
現在你已與這光相融,
你感覺自己溶化了,這“融化”完成了你身份的轉變。
你不再以任何方式、
在任何層次認為自己是你世間生命中的分離面向的“你”。
死後生命的這一特徵事實上在死亡的第一階段就開始了,
正是因此你才得以在死後不帶疼痛、沒有痛苦的體驗你願體驗的一切
(包括你的私人地獄)。
當你進入你的存在核心時,它立刻對你變得重要了。
當你被光擁抱時所發生的是,你與你的靈魂合併了。
你終於知道了自己不是一具身體,不是一個心智,
甚至也不僅僅是個靈魂,而是三者全體。
這就是整個死亡過程的要義。
記得我所說的,死亡的過程是重塑你的身份。
死亡的第一階段將你從你的身體釋放出來,
以及所有你對身體及其外表的認同。
死亡的第二階段將你從你的心智釋放出來,
以及所有你對心智及其內容的認同。
死亡的第二階段將你從你的靈魂釋放出來,
以及所有你對靈魂及其個性的認同。

在這裡,在自我的完全融合中,‘知’與‘體驗’為一,
而你所‘知’及‘體驗’的是:
你不是你的身體,你不是你的心智,你也不是你的靈魂。
你要偉大的多。你是產生全部三者的能量的總合。
在死亡中,你所有的個體身份都脫落了,終於,你與你的分離結束了。

尼爾:你知道嗎?我以為你要說我所體驗的是神,來迎接我。

神:那正是我所說的。

尼爾:但你說的是……
神:你還是認為你與神是分離的,而我要再說一遍——
你與神之間沒有分離。
就算你現在不相信,在你的物質生命結束時,
在融合的那一刻,你就不會有任何的懷疑了。

尼爾:天啊,聽起來真棒!我都等不及了!

神:你不必等待。











《回歸神
明天同一時間見~~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