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神—第36章

2016072220:30


回歸神——第36章



第十七個憶起 

你的祖先跟你在一起,
你的後人站在你旁邊,觀察你為他們做出的決定。


36

尼爾:謝謝你,親愛的神。
 
因為那真是個美妙而又美妙的祈禱。
我希望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運用它,如果他們感覺到它有助於這個時刻,
能帶來和平、慰藉和對死亡的理解的話。

但等等,還有一些東西,是我自己,需要去瞭解的。

我聽到的對嗎?
當你說,我們會看見我們所愛的人們在死時跟著我們,
即使在此刻也是如此,這是什麼意思?

神:你記得嗎,在這個對話的早些時候,
你提到了安德魯‧派克的妻子,你問了我一個有關她的問題?

尼爾:是的,我問你她是否想在生命的早期得癌症,
我問你她是否真的以自由意願選擇離開得那麼快,在那麼年輕時就死去。
我說,這種情形真的很難讓她的丈夫、孩子和家庭成員接受。
我確信,他們會帶著深切的悲傷問,為什麼果仁想要那樣離開我們?

神:你還記得我是怎麼說的嗎?

尼爾:是的,你說,“我的答案可能會讓你震驚。”

神:在我們對話的結尾,我放置了兩條憶起,
它們是最為歡樂、最為美妙的憶起。

第一個是……第十七個憶起

在死亡中,你會被所有你曾愛過的人問候——
包括在你之前死去的,和在你之後死去的。


當你釋放掉對物質世界的牽掛,
這些靈魂就會來安慰你,溫柔地引領你到達靈性領域。
你永遠不需要獨自一人,任何時候都是如此,甚至是現在。

尼爾:我很高興聽到這個。旅程中的“孤獨”是我最大的恐懼。

神:對“你是誰”的天性來說,你永遠不會孤獨,你也不能孤獨。
因為你不是一個個體,你是一切萬有的分身。
你是我們萬物的一部分,所有活著的我們都在你的體驗中有過付出。
你的祖先跟你在一起,你的後人站在你旁邊,觀察你為他們做出的決定。
我們永遠都與你同在,你也與我們同在。知道我們在一起,需要的只是信念。

尼爾:是的,但我理解不了,這最後一個憶起我理解不了。
你是說,當我閉著眼睛死去,而在我死後再次睜開眼睛時,
每一個我所愛過的人——包括那些比我晚離開的——也會在那?

神:如果你想要他們在,他們就在。
如果你相信他們在、希望他們在,你就會意識到,你們在你身旁。

尼爾:但是……你瞧,就像我告訴過你的,
我聽說過很多次,那些先我而死的靈魂會在我過去的時候等著我,
你自己也在我們對話的開始說過這一點。
但我從未聽說過,那些在我死的時候還活著的人,
也會在那裡迎接我,這怎麼可能呢?

神:這就是終極實相的神奇之處,
儘管對那些生活在時間幻象中的肉體來說,
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體驗到這一點。
在那個瞬間,你們就可以再度相聚。

尼爾:但是……我覺得當他們死的時候我會在那裡迎接他們。
我是說,如果我是他們所愛的人,
我怎麼能不在他們死的時候迎接他們呢?

神:是的,你會的,而且你願意這樣做。

尼爾:神啊,我很抱歉,我並沒有遵照這一點去做。
如果我在他們穿越的時候等著他們,
而他們也在我穿越的時候已經在那等著我了,
怎麼可能……這個順序是什麼呢?

神:在你們肉體生命結束的時候,迎接每一個人是同時發生的事情。

尼爾:但是,如果一件事是既是按順序發生的,
又是同時發生的,我怎麼經歷它呢?你之前從沒有解釋過這一點。
我經歷的事情是一件接一件的發生,還是我經歷的一切事情都瞬間發生?

神:就看你選擇哪一種了。你可以在你的“壁畫”中只看一幅圖畫,
或者你退回去,一次看完所有的畫面。這只是視角的問題。
你可以選擇任何一種你所需的視角,你可以採用任何一個你喜歡的視角。

尼爾:這個含義太大了,幾乎就像是,
當我妻子的生命結束時,每個人的生命都結束了。
當我死的時候,每個人都死了。那似乎不公平。

神:沒有任何不公平的事情。
公平與不公平在終極實相是不可能的東西。

距離你所愛的活著的人死去,可能還有許多年的時間。
然而這些年在那沒有時間存在的地方,會被壓縮得比一瞬間還要短。
如果你想從壁畫中後退,看看壁畫的全貌,
你就會經驗到,在死後所有的事情都是即刻發生的。
 
那就是為什麼我之前說,如果你相信,你所愛的人——
你愛過的所有人——會在你死後穿越的時候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非常希望他們在,你就會意識到他們在你身旁。
信仰創造了視角,願望把你跟最可怕的圖像隔開,讓你看到更大的畫面。
 
尼爾:哦,我的神啊,這一點在神學上如此新穎,如此……驚人。
我從未聽說過這個。我的意思是,我從沒想像過會是這樣的。

神:那就是對神之王國的完美描述。
 
現在我告訴你,你會跟所有的靈魂在一起,
跟那些曾經相伴的靈魂在一起,跟那些現在相伴的靈魂在一起,
跟那些未來會相伴的靈魂在一起。

尼爾:我未來的夥伴也會在那兒?

神:如果你希望他們在的話,是的。

你沒有選擇的事情不會發生。
記住,“天堂”就是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地獄”就是你得到了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人們圍繞著這兩個詞創造了許多理論,但最終,這才是它的含義。
“地獄”甚至並不存在,除非你自己創造了它——
而這仍然意味著你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如果你創造了自己的地獄,它會在你不想要的瞬間消失。

尼爾:所以,事實上,天堂就是所有的一切。

神:確實是這樣的,這可以是你們全部的信仰,天堂就是所有的一切。







 



《回歸神
明天同一時間見~~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