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神—第37章

2016072320:30



回歸神—第37章



用今日之事創造明日之約。

無論你選擇什麼,無論你是誰,你永遠都有能力立即……回歸神。

37
尼爾:我被這種說法徹底迷惑了!但是——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是——如果我也跟共度未來人世的那些人在一起,
那意味著,我正提前過著所有的人世——
包括這一生——和我曾認識的靈魂……

:“是的,就是那個意思。
你是否曾遇到某人,而你知道,你原本就認識他呢?”

尼爾:是的,哦,天哪,你想說什麼?

神:這只是奇蹟和榮耀的開始,我的好孩子,那只是開始罷了。
當莎士比亞說:“霍拉旭,天上和地上的東西比你夢想的更多”時,他是對的。

我不是告訴過你,我的王國中有許多住所嗎!我不是說過,你們都是神嗎!

我告訴你,你們將會聚在一起,
你們都是古老的靈魂,你們會相遇並再度相愛。
你們會再度合為一體,並且總是在神聖的共同創造之環內。

當你回答神聖詢問的時候,
你所有人世的靈魂伴侶都將圍繞著你,給你許許多多的愛。
現在你想要繼續嗎?你完成了當前這個神聖的體驗了嗎?

尼爾:多麼神奇啊!

神:哦,我的奇蹟,我的孩子,我激動人心的創造,
我幾乎還沒告訴你任何事情呢。
我要告訴你的事情會使這個也變得平淡無奇。
當你告別這一生時,我要展示給你的第一個東西就是你的光輝自我。
你最初被創造出來的時刻,在你的愛之鏡中,你會看到自己。
你將再度完整,再度年輕,你將帶著所有的喜悅和快樂的心情進入靈性領域。
你會經歷年輕時的歲月,就如同時間根本沒有流逝過——那就是所發生的事情。

尼爾:我必須問你最後一個問題——
我們這個對話根本沒有涉及到的問題,
孩子的死是怎樣的呢?他們也要經歷我們所說的這些嗎?

神:他們會經歷這些,以非常溫和的方式。
死亡對孩子來說是非常溫和的,
因為孩子幾乎沒有那些對“死後會如何”
所預設的各種各樣的負面觀念,他們很單純。
他們剛剛來自於靈性領域,
離他們的存在核心還不算遠,才剛剛從本體中浮現出來。
所以,小孩子會迅速地穿過死亡的第一階段,
幾乎是立即就重新與本體融合了。

尼爾:但是,當他們從本體中浮現出來,並經歷神聖詢問的時刻,
那麼小的孩子會繼續自己的旅程嗎?不管在什麼年齡死去都是如此嗎?

神:他們被給予了最大的自由選擇權。
在進入靈性領域之前,他們會跟所有的靈魂一樣面臨選擇。
他們可以延續自己剛剛離開的那個肉體身份的生命,
也可以創造一個新的身份。
所有的靈魂都會有這樣的選擇。

應該說,孩子在死後“長大了”,也就是說,
他們完全知道正在進行的一切,完全懂得最高實相。
他們知道自己為什麼來到地球,也知道自己為什麼早早的離開。
如果他們感覺已經完成了所有的事情,
就會繼續前進,無論他們選擇了哪種形式。
如果他們感覺還沒有圓滿,
那他們就跟其它靈魂一樣,可以重返這一生。
這個過程對所有的靈魂來說都是一樣的,
無論他們離開物質世界時的年齡有多大。

但現在,我想談談這個——那些在很小時就死去的孩子是怎麼回事。

尼爾:好的,請說吧。我非常想知道這些。

神:那些靈魂在很短的時間內——比如在分娩時,
或在幼年死去的孩子——進入身體,又離開了身體。
他們必然如此,那是為了在更高的層面上服務於另一個議程。

所有的靈魂來到物質實相,都是為了服務於自己的議程。
但是,也許在那個議程中,
他們自己要做的事情很少,一切都是為了其他人。
這些以天使或大師身份返回的靈魂,之所以這樣做,
是為了——比如說——以這樣的方式體驗自身的快樂,
並且他們明白,專門服務於其他人的議程,
就是最好的體驗自身快樂的方式。

這個例子中其他人的議程,可能是要憶起他們到底是誰,
在某種程度上,是要去體驗他們到底是誰。
天使或大師用他或她的生命服務了這個議程。

類似的,許多靈魂來到地球,
是為了體驗用另外的方式服務於其他人的議程。
某些情況下,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需要早早的離開。
然而,這對那個靈魂來說絕不是一個災難。他們曾同意要早些離開。

尼爾:你是說我們曾經跟其他的靈魂達成過協定?我們有過“協議”?

神:是的。記得我告訴過你,所有你曾愛過的靈魂,
在你死的時候都會等著你,
包括那些在你之前死去的靈魂,也包括那些在你之後死去的靈魂。
當你穿越死亡時,你睜開你的“眼睛”,會發現每一個人都在那裡;
就如同當他們穿越死亡時,發現你也在那裡一樣。
你們都會在那裡,等待著每一個人,在這存在的唯一時刻。

尼爾:我們會在同一個時間/地點相遇。

神:完全正確。你們會歡樂的慶祝你們共同創造的事物,
以便你們知道自己真正是誰,
並體驗到自己真正是誰。然後你們彼此會有一個“契約”,
或是一個協議,那是關於“你們在接下來的一生會做什麼”的協議。
通常你們選擇體驗的下一生,似乎看起來是連續性的——
然而,一如既往,它也是同時發生的。

剛才你問我關於天使的事情,
你問我天使是否會回到地球,你還記不記得我是怎麼回答的。

尼爾:當然記得了。你說他們會回來,一直都是如此。

神:我們這裡說的是那些很小時就死去的孩子。

尼爾:他們是天使?

神:每一個為了服務於其他人的議程而來到身體中的靈魂,
都是天使,並且,
每一個很小時就死去的孩子這麼做,都在送給其他人一個禮物。
這個禮物可能在一段時間內,不被父母和其他悲傷的人們所理解。
然而我向你保證,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傷痛的癒合,
這個禮物將會被人們看到,被人們接受。
那個親愛的、甜蜜的小人兒——
只能用天使來描述他——的工作就完成了。

尼爾:那真是令人欣慰的說法。
那真是非常溫情的,讓人欣慰的觀念。

神:它可不僅僅是個觀念,它是事物的本來狀態。
事實就是那樣的。真相就是如此。

尼爾:我很感激能知道這些,
感激在我與神的對話中,你告訴我的一切事情。
跟你進行的這個持續的對話改變了我的生活,
也感動了世界各地上百萬人的生活。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明白這是我們最後的對話……

神:這是我們公開發表的最後對話。
我會永遠與你同在,永遠。
就像你愛過的人永遠都與你同在一樣。
他們此刻就在你的周圍,有些是以物質的形式,
有些則是以指導靈和天使的形式。然而他們都是天使。
即使那些你認為是敵人的人也是如此。
所有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人都有著神聖的原因,
為著一個神聖的目的,
讓你可以知道和決定、表達和體驗、成為和實現你真正是誰。

知道了這些,所以:這個星球上的生命是你最珍貴的珍寶,
他們是你的背景環境,
你可以在其中進行下一個關乎自己的最光輝燦爛的決定。
你也會知道,為了幫你選擇,我沒派給你別的,只派給你了天使。

尼爾:你以前告訴過我這個,可我沒有聽你的。
我的生命如此混亂,不得不找個替罪羊。
世界如此不堪,不得不找到某個人來承擔錯誤。

神:然而我不是說過,不要評判,也不要譴責嗎?
因此,要做那黑暗處的光,不要詛咒它。
因為,所有經歷過的事情,
都把你帶到那通往最恢宏的想像的世界和體驗之中。

用今天的事件去創造明天的希望。
用現在的經歷去創造永恆的奇蹟。

就用這句話結束我們公開的對話吧。
你以前曾在我們的對話中說,你還沒有完成預定要完成的事情。
現在你完成了,幾乎完成了。你只需憶起如何去愛,
完全的去愛,而不是只愛一點點;
無私的去愛,而不只是在符合你最佳利益的時候。

對你來說,專注於目前就足夠了,
所以你可以結束這個公開的對話了。
因為在這個最後的訊息中——
關於所有的生命及其死後會如何——
你已經將它帶到了結尾。
一個對話能對每個人都有意義,那就足夠了。
你已經改變了世界對神的觀念,對生活的觀念,那就足夠了。

尼爾:是的,但不是全部世界,不是整個世界。

神:整個世界都改變了,我向你保證。

《新啟示錄》和《明日之神》被世界各地的人們所歡迎,
因為你的工作,還有很多像你一樣的其他人——
教師,作家,講演者,歌唱者,治療者,牧師,動人的壁畫故事的講述者,
用真誠和持久的愛擁抱小孩的爸爸媽媽,葡萄園的工人,
和所有那些致力於深刻改變生活方式的信使——
的工作,整個世界已經開始了非凡的轉變。

轉變遲早都會完成。遲早/即刻,轉變已經完成了。

因為這是你們的意願,也是我的意願。
在我們創造的這個世界,我們的意願已經完成了。

你覺得驚奇嗎?

一個令人驚喜的時刻是,當你第一次進入靈性領域,
發現自己可以用思想的速度創造一切的時刻。
你會逐漸瞭解到,你曾經依次創造的,
或是同時創造的事物,都是你的選擇。
哦,是的,這多麼讓人驚喜啊!

然而,最大的驚喜,最大的奇蹟即將到來。
只要你選擇並重新釋放自己,在所有愛過的靈魂的環繞下,
只要你選擇了下一個你渴望體驗的你是誰的奇蹟和榮耀,
在那個時刻,你全部的意識將會敞開……

第十八個憶起

自由選擇是全然的創造,是神的標誌,
是你的禮物,你的榮耀。你的力量是永恆的。


你們既可以在靈性領域,也可以在物質世界中練習這種力量,
用你們的思想、語言和行為都可以這樣做。
甚至就在此刻,你們都正在練習。
因此,在這個榮耀的現在/永恆的時刻,
在對“你是誰”所持有的更寬廣的信念中,
重新創造自我的最恢宏的版本。

知道了這個,最終:
無論你選擇什麼,無論你是誰,你永遠都有能力立即……

回歸神。

(長久的停頓)

就是這樣。







 



《回歸神
─全文連載完─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