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神—第33章

2016071920:30


回歸神——第33章



我是你,我只是在幫你憶起我。

33
尼爾:羅伯特·海因萊因(譯注:美國現代科幻小說之父)
在四十五年前的一本書裡說過這句話。

神: 他是我的另一個信使。

尼爾:這麼說來,我也曾“回到人世”?

神:我來問你,你有沒有過仿佛你剛剛“身亡”的經歷?

尼爾:當然有了,我想我知道你說的是哪類事情,我知道我有過。

神:你當然有了,想要我描述一下嗎?

尼爾:不,不用了,我知道你指的是哪些事情……

神:有一個你可能不知道,有一個你可能不記得,
是在你出生之後,你是個早產兒,
體重只有四磅多一點,人們都以為你活不下來。

尼爾:但我活下來了。

神:是的,這是你的第二次。

尼爾:你說什麼?

神:第二次,你活下來了。第一次,你沒活下來。

尼爾:天啊,我們真的扯遠了,老兄,我們扯遠了。

神:在你第一次死後,你覺得你還不圓滿,
沒完成你來物質世界要體驗的東西。

尼爾:是什麼?

神:給予別人。你想體驗給予。你想體驗愛。
你做了最大的努力,通過你的死亡,
但最後你覺得還不夠,你還想體驗更多。

尼爾:等會兒,我出生時“死”掉了以給予別人?

神:你完全服務了你母親的議程,以及你父親的,
當時,你給出了你唯一能給出的——生命——以完全服務你父母的議程。

尼爾:他們的議程是什麼?

神:等時候到了你自然就知道了,它會到的。
然而,我隨時都能告訴你你自己的議程。
你此生的議程是去體驗如何愛,無私的,完全的。
在你人生的第一刻你做過了,你為了他人給出了你的生命,
但是,正如我所說的,你的體驗並不能令你感覺圓滿,
你想給予更多,你想繼續給予,於是你跳轉了實相。

尼爾:什麼?

神:還記得我們之前談到的多重實相嗎?
當你“死了”然後“回來”,
你真正所做的僅僅是將你的顯意識移到另一重實相。
在那個實相裡你又一次體驗了“死亡”,不過這一次你沒死,而是活了下來。
在某些情況下這看起來是“險情”,
在另一些情況下可能是令人驚訝的康復,
突然的痊癒。
仿佛是沿著時間線退回到你“死亡”前的數週,
然後打開了火車的變軌閘,開上了另一條軌道。
這也是你另外幾次所做的,你知道的那幾次,你記得的那幾次,
每一次——你還記得嗎?——你都以為你死定了。

尼爾:是的,當然記得。

神:你是對的,你死了,我是說,你“離去”了,你走了。

尼爾:我死了?

神:死透了。

尼爾:可我還在這裡啊,此時此地。

神:你以為只有貓有九條命嗎?
沒錯,在那幾次裡你是“死”了,你經過了所有的階段,
那時你已經聽說了“地獄”,於是你先創造了你的私人“地獄”,
體驗之後,你憶起了,你憶起了“地獄”並不存在,
然後你又創造了別的東西,更舒服的東西,
但你還是不滿足,然後——在‘完全融入’的時候,
你遇見了我,然後你看了你的‘生命回顧’,
然後我問了‘神聖詢問’,而你決定回來。
你說你覺得還不“圓滿”。

尼爾:現在我終於能更好的理解幾個月前一個人給我的一張便條了,
老天,現在終於明白了。
讀一下……
親愛的尼爾:
不管這有沒有價值,我要告訴你一個耶誕節前發生在我身上的小故事。
由於一個工作上的任務,就在耶誕節前,
我不得不與我的丈夫分開六週。在其中一週,
我要花上五個小時從科羅拉多州的大章克興開車到洛夫蘭,回家過耶誕節。
十二月22號夜裡11點,我出發了,祈禱著第二天不要碰到壞天氣。
一晚上都是美麗的星空,直到我通過了洛夫蘭站口的艾森豪隧道。
從隧道出來後,發現等待我的是一場暴風雪,
很快便一片雪茫茫,駕車非常艱難,我請求上帝保佑我的安全。
當我抵達丹佛時,情況好了一些,沿著I-25州際公路往北走沒什麼困難,
只有少量降雪,我以50英里/小時的速度沿著路直行,
突然撞上了一塊碎冰,我的車滑向了路邊。當時是淩晨4點鐘。
我直直撞到了左邊的護欄上,臉頰下部感到一陣劇痛。
我不知道自己傷得多重,當我看見遠處一輛開過來的卡車的前燈時我驚慌極了,
我的汽車引擎熄火了,而我正停在州際公路的正中間。
我知道我會在司機發現並刹車之前被撞到。
我當時思維很混亂,沒想跑到車外面去,
而是想打開我的閃光燈,我在黑暗中摸索著可就是找不著按鈕。
然後,奇跡發生了,我的車無緣無故的開始向後滑,
它滑到了路的右肩,觸到了右邊的護欄——在卡車呼嘯而過時停了下來。
之後的故事就無關緊要了。
簡單的說,我又發動了車,開了15英里回到家。
當天的晚些時候我去看了牙醫,他發現沒有牙齒破碎,
鬆動的牙大概幾個月後會痊癒。
我沒有嚴重的受傷,我感覺自己真是幸運。
有的人覺得我很倒楣,有的人覺得我很幸運。
但我知道是怎麼回事,有些人也知道是怎麼回事。
愛你的─印卡·克勞斯

尼爾:所以“險情”其實是以新的結果“重新開始”,
又一次機會,完成的機會,到達圓滿的機會,來完成我們來做的事情。

神:正是。

尼爾:我已經‘死了’三次?

神:四次。別忘了你出生的那次。

尼爾:在我成年以後我也回來了?在活過了這麼久之後?

神:你說你還有許多想做的,還有許多想體驗的,
你說你想要體驗,你說你想要為你的孩子做的更好,
你說你想體驗愛那些愛你的女子,而不是錯待她們。
最重要的是,你說,你想要改變世界對神的、以及對人生的看法。

尼爾:最後一個跟憶起如何去愛有什麼關係?

神:你說你知道了一旦世界記起了神是誰、神是什麼,
以及生命是如何運作的,人們就自然會憶起如何去愛,
而每個人都會無條件的愛每一個人。
在你憶起了“另一邊”有什麼之後,你在死後呆了一段時間後,
在你知道了“地獄”是你想像力的虛構(而且一切都是)後,
並且,最主要的是,在你遇見我之後,你說你想幫助世界瞭解一些東西。
但首先,你說,你需要——從經驗上——瞭解一些東西。

尼爾:是什麼?

神:你在四十九歲的時候,在你人生的中途變得無家可歸,
你創造了更多的人生伴侶——又離開了他們,
正如你以前所做的,通過這些設計你學到了更多關於背叛,
關於你對他人的背叛,關於別人對你的背叛的感受。
你學到了一點關於愛的東西。
你學到了很多關於拋棄的東西,被生命本身所拋棄。
你待在外面,在大街上,露天生活,以一頂帳篷為家,住了將近一年。
你學到了什麼是一文不名。
如此的一文不名,以至於一塊錢對你來說就是許多錢,
而兩塊錢就是一大筆錢。
有一天你給出了你以為自己不捨得給出的錢,
你的心同情某個人,你給了他你僅有的一點零頭。
那天你學到了什麼是慷慨。
你也學到了“在它們來的地方還有更多”——而這是個很大的憶起。
你再次發現了宇宙的無盡供給。
很快你變得富有了,富有得超出了你最瘋狂的夢想。
你開始改變世界對神的觀念,以及對人生的,以及對彼此的。
現在你與你的孩子的關係更好了。
現在你甚至在學習——很痛苦才學到,你仍然會傷害別人,
不過你已經在學習——開始以新的方式去愛。
現在你著書,銷量百萬。現在你周遊世界,
對成千上萬的人演講。現在你上了電臺、電視,甚至電影。
你以為這些都是偶然?
你以為這些都是偶然?

尼爾:我……我……

神:我告訴你,你選擇了所有這一切
而當然,你什麼都沒學。
“學”這個詞只是個修辭的說法,我之所以用它是因為你用它,
我像你一樣說話,我用你用的語言,我們都知道你什麼都沒“學”。
你只是憶起了。你憶起了拋棄,你憶起了慷慨,你正努力憶起愛。
你為你的意識帶來了盡可能多的憶起,
關於神、關於生命、關於其他的你一直知曉的事情。
你以為這些都是從哪來的?

尼爾:我以為什麼都是從哪來的?

神:你現在正在寫的這些。

尼爾:我以為是來自你,我以為是來自神。

神:來自我,它來自神。
但你以為我和你是分離的嗎,在給你講新事物?
聽我說,我是我只是在幫你憶起我
你與神的對話創造了一個領域,
打開了一扇門,允許你憶起你一直知道的事。
現在最後的問題不是你是否會繼續憶起,
而是你是否會繼續像你沒憶起一樣去行。

尼爾:哎呀。

神:才是問題,不是嗎?







 



《回歸神
明天同一時間見~~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