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奇的3本書》 ─ 讀者的五星級評論

2019012418:30

《世界上最神奇的3本書》 



讀者的五星級評論





 

這是一本優秀的書,
它把內容充實到電影《秘密》帶給人們的許多教導的本質上。
我很高興我已在旅行中閱讀它,
並理解到我具有用于創造我所想要的生活的內在力量,
而且在閱讀《秘密》這本書之前,我也很高興在路途中就訂購了這本權威的書。


對于那些想要讀或已經讀且享受這本書的人,
我懇請你們別停止,你們幾乎恰恰就在你想去的那兒

——文森特·普爾迭

一個偉大的秘密!這是一本創建一家積極勵志類圖書館的"奠基性"偉大書籍。
易于閱讀和理解,任何一個人都應該收藏一本
——羅伊·戴維斯

這是一本簡樸的、我所讀過的最好的書之一!
我偶然在我區域中最大的舊書店裡找到一本。
它是可以幫助任何人的永恒經典。
你只需確信無疑地按它所說的去做,
就能在生活中得到你所尋求的結果。
—— 莫弗斯

柯里爾的書已經被制作成電影"秘密",並引起極大規模的浪潮。
這本書是一部不朽的經典,更代表著一個時代前進的方向
——厄尼斯特·巴克里

這本書已持續穿越歲月。
1961年,我的父親,已故的大衛斯理·蘭薩姆告訴我要讀這本書。
它在
1946年被從他的父親老衛斯理·蘭薩姆那里傳給他。
我的父親不是一個大學畢業生,但是通過讀這本書,
他以最初的
5000美元作為投資而能夠累積一筆小財富。
我剛剛讀完《秘密》,並發現他們從《秘密》所引述的內容。

5000萬人說同樣的事兒,不會出錯,我感到多麼幸運……——沙里·M·蘭薩姆

你能持有一個積極的心理圖像嗎?

《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許多其他的同類作者都引述這本書的內容,
他們參考這本書,這是我怎樣發現它的一部分。


巧合的是,我的瑜伽老師在課堂上正引用吸引法則,而我真的贊賞她所說的。
下課後,當我拿起這本書,我注意到它是一本
30年的老舊硬皮版本。
她用別針夾住的頁面是她過去經常在課堂上引述的內容所在,
從而指導我們持有一個積極的心理圖像。


如果你像我一樣,當你讀這本書,你會獲得許多深刻的見識,
還有許多其他人怎樣在他們的生活中,
運用吸引法則偉大的、看得見和激動人心的榜樣。
如果你像我一樣,你越沉浸到這本書裡,
你會越贊同這本書可能是你將要讀到的書中最好的一本。


關于表達什麼是你在生活中所想要的方面,欲望是一個重要的動機因素。
事實上,沒有欲望任何事情都不會發生。
如果你感到越渴望某一事物,你就會去行動並越快得到你所想要的。
你的欲望和動機越強烈,你就越有可能得到你所想要的。
因此,你越是渴望且越能想象這本書將給你帶來的價值,你就越有可能去買它

——L·鮑威爾

真正天才作家寫的一本神奇的書!

這本書是一個永恒的經典!!
羅伯特
·柯里爾以盡可能清晰的語言來表達深奧的真理。
它是一種生活改變的經驗,我全心推薦它。
他告訴我們真正有效的力量奇蹟在我們的心理,
而且給我們提供一個明確的指導來達到我們更高的潛能!!
找到你能找到的、由這位傑出的作家寫的一切(作品),
他把東方哲學和西方心理學融合成一個強有力的成功准則!!絕佳的書!

——諾爾·科西

羅伯特·柯里爾的作品是一個永恒智慧的典範和生活改變的真理
(如
"視覺化你想要的事物。
         看見它,感覺它,相信它。
            描繪你的心理藍圖並開始。
"

帶著這本書,一個人就永遠有機會改變自己的生活。
我高度推薦這本書,
給任何希望從日常枯燥的工作轉變到實現他們的夢想的人

——一個讀者

令人驚奇!買它,讀它,再讀它。買音頻磁帶,聽它——一個客戶

世界上最偉大的書之一!

這本書改變了我的生活。
它向全新的維度打開了心理的門扉。
大概
30年前,一位朋友給我一本。
感謝你,羅伯特
·柯里爾。
如果任何人有關于羅伯特
·柯里爾的任何信息或相似的書,請與我聯繫
——林達·德希侖

同類書中最好的!

這是任何時候都是最好的、激勵人的自助書。
我已經把它當作我的《聖經》近
20年。
無論什麼時候我需要鼓勵來使我的動機
"汁液"湧流,我就一讀再讀《秘密》。
我已經突出強調這麼多段落,它們或許也已標印上黃色!
我很激動地看到它仍在市場上銷售,而且我正訂購另一本。
讀這本書。它能改變你的生活!
——一個讀者

我所讀過的最偉大的書之一!

柯里爾先生已經完美地寫下它。這是一本生活的指南。
你只需閱讀這本書,並應用它的原理,
來獲得你在生活中渴望的任何事物。
我指的是那些光榮的、值得你做的任何事物。






 



 



《世上最神奇的三本書
~明天同一時間見~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