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緣分2-1

2016071708:30




【佛說緣分】2-1





佛說:萬法緣生,皆系緣份!

佛說:一切有為法,盡是因緣合和,
緣起時起,緣盡還無,不外如是。

佛說:萬物於鏡中空相,終諸相無相。

佛說: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

佛說:緣起即滅,緣生已空。

佛說:凡事都有定數的,不能強求。

佛說:人就是苦今生修來生。

佛說:世間萬物皆空,唯其空,方能包容萬物

佛說:緣起,緣滅,一切皆是定數。

佛說:我因無愛而成佛,你貪戀凡塵如何成佛?
我懺悔。

佛說:懺悔無用。你有未了的前緣,去吧!
去續你的姻緣,我等你回來。
為此,我在菩提樹下求了五百年。

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
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
我苦苦哀求佛祖,讓我們再結一段塵緣,相戀相伴走過月月年年。

佛說:前世,你是我親手種下的一株清蓮,別的蓮都開了,
只有你,直到枯萎,也沒能把你清麗的容顏展現在我眼前。

佛說:萬法緣生,皆系緣分!
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註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刹那。
詩寫嬋娟,詞譜秋蓮。喜榕樹,書香氤然。
香梅品盡,兩處情牽。謝詩為證,曲為媒,詞為緣。
隱隱青竹,脈脈紅蓮。深深院,綺韻盈然。
花前攜手,秋波相牽。道眼中情,情中語,語中緣。

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佛說:五百年前結緣來,前生註定非今日。
我叩首:若非今日是何日?
佛說: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
那你我的相遇又是前生怎樣的緣分?

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渡。
修千世方能同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的擦肩。

佛說: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
而不是刻意,不如放開,放下的越多,擁有的就越多。

佛說:握緊拳頭,你的手是空的,伸開手掌,你擁有全世界。

佛說:萬法緣生,皆系緣分!
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
註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刹那。

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佛說:萬物皆無常,有生必有滅,
不執著於生滅,心便能安靜不起念,而得到永恆的喜悅。
人因企求永遠的美好, 不死而生出了痛苦。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短短今生一面遇,前世多少香火緣。
牽手是有一種緣,回眸是一種緣;
生命是有一種緣,愛情是一種緣;
假如還有來生,來生也是一種緣。
組成人生的,就是那無數個緣;讓你去結,去解。
惜緣,隨緣,才能以佛心看緣起緣落。

佛說:如來說諸心皆為非心是名為心。所以者何。
須菩提。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金剛經》

佛說:世間萬事萬物萬象皆因因緣合和而生,而發展變化

  
因緣聚則事、物、像在:因緣散則事、物、像滅。

佛說:善緣結善果,惡緣結惡果。
俗緣墜人間,佛緣赴極樂。
此理不可不察,不可不明。
明緣之奧妙和真諦,即乃仙佛,
不明緣之奧妙和真諦,乃芸芸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