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七大精神法則六:超然法則(The Law Of Detachment)

2020101608:30
The Seven Spiritual Laws of Success: A Practical Guide to the ...

福至心靈: 成功致勝的七大精神法則



The Law of Detachment

生命的七大精神法則六:
超然法則(The Law Of Detachment)


The Law of Detachment - Amber-Allen Publishing

超然中有著無限的智慧,
在無限的智慧中蘊涵著
來自我們的過去和已知的自由,
而已知是過去條件反射的牢籠。

在我們願意步入未知這塊無限可能場域時,
我們就把自己交給了
那個譜寫宇宙舞曲的創造性頭腦。

生命的第六精神法則為超然法則。
超然法則認為,為了獲得物質世界中的東西,
你就得擯棄老惦記著它的心態。
這並不是說要讓你放棄實現願望的意圖。
你不要放棄意圖,你也不要放棄願望。
你要放棄的是對結果的惦記。

超然法則的應用

(1)今天我會把我自己託付給超然。
我會給自己和我身邊的人以自由,
讓他們該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
我不會死抱住我對事情應該怎麼的想法不放。
遇到問題,我不會強行地去解決,
以免因此而造成新的問題。
我會以超然物外的心態去參與一切事情。

(2)今天我會把不確定性
視為我經歷的一個基本組成部分。

我願意接受不確定性,這樣,解決問題的辦法
就會從問題、混亂、複雜和一團糟糕中自行冒出來。
事情看上去越是不確定,我會感到越踏實,
因為不確定性是我通向自由的道路。
憑藉無把握的智慧,我會找到我的把握。


(3)我會步入無限可能場域,
期待我樂意接受無窮選擇時可能出現的興奮。
當我進入無限可能場域時,
我將會體驗到人生的各種樂趣、奇遇、美妙和神秘。


本文整理摘自:
Deepak Chopra “The Seven Spiritual Laws of Success”
(狄巴克.喬布拉“福至心靈: 成功致勝的七大精神法則”智庫文化)


「detachment」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