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七大精神法則五:意圖和渴望法則(The Law Of Intention and Desire)

2020101508:30
The Seven Spiritual Laws of Success: A Practical Guide to the ...


福至心靈: 成功致勝的七大精神法則



The Law of Intention and Desire

生命的七大精神法則五:
意圖和渴望法則(The Law Of Intention and Desire)


Harnessing the Power of INTENTION and Desire - 5th Spiritual Law of Success  - Deepak CHOPRA - YouTube
每一個意圖和渴望裡面
都隱含著實現的內在機制,
紮根於純潛能場裡的意圖和願望
具有無限的組織能力。

當我們把一個意圖
帶入純潛能場這片肥沃的土壤時,
我們就讓這一無限的組織能力
發揮作用為我們效力。

生命的第五條精神法則為意圖和渴望法則。
這一法則的建立,是基於大自然中到處
都存在著能量和資訊此一事實。
實際上,在量子場這個層面上,
宇宙中除了能量和資訊別無其他。
量子場只不過是純意識或是
純潛能場的另一個名稱而已。
這個量子場是受意圖和渴望影響的,
下面我們就來詳細地考察這一過程。

意圖和渴望法則的應用
(1)我會把我所有的願望列一個單子。
我會把這個單子隨身攜帶。
我會在開始靜默和冥想之前瀏覽這張願望單。
在晚上睡前和早上醒來時刻再看一遍。

(2)我將這張願望清單交給造物主,
相信事與願違一定是有原因的,
相信祂巨大的計畫為我做出的設計
甚至比我所能想像出來的還要宏偉。

(3)我會提醒自己
在所有的行動中都奉行當下意圖。
我不會讓障礙消耗或浪費當下的意圖品質。
我會接受現在當下的本來面目,
並通過珍藏在我心底最深處
的意圖和願望來實現未來。

本文整理摘自:
Deepak Chopra “The Seven Spiritual Laws of Success”
(狄巴克.喬布拉“福至心靈:
成功致勝的七大精神法則”智庫文化)


「inten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