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七大精神法則二:給予法則(The Law Of Giving)

2020101208:30
The Seven Spiritual Laws of Success: A Practical Guide to the ...


福至心靈: 成功致勝的七大精神法則



The Law of Giving & Receiving

生命的七大精神法則二:
給予法則(The Law Of Giving)


The Law of Giving & Receiving
宇宙是通過動態交換來運轉的,
給予和收受是宇宙間能量流的兩個不同方面。
正是因為我們心甘情願地
把我們所孜孜以求的事物給出去了,
宇宙的富有才得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停地流通。

生命的第二條精神法則為給予法則。
這一法則也可以稱之為給予和收受法則,
因為宇宙是通過動態交換來運轉的。
沒有東西是靜態的。
你的身體無時無刻
都在不停地與宇宙的身體進行動態交換;
你的大腦無時無刻都在與宇宙的大腦相互交流溝通;
你的能量是宇宙能量的一種表現形式。

給予法則的應用

(1)無論我去哪兒,遇上誰,我都會捎上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可以是一聲讚美、一朵鮮花,或者一句祈禱。
今天,對我遇到的每個人,我都將給他點什麼,
這樣,我就將啟動快樂、財富和富裕
在我和別人的生活中流通循環的過程。

(2)今天我將滿懷感激地接受生活給我的所有饋贈。
我將接受大自然的饋贈:
明媚的陽光下鳥兒的歌聲,
或者春天的陣雨,或者冬天的初雪。
我還將樂意接受別人的饋贈,
無論是物品、金錢、讚美、還是祈禱。

(3)我將承諾通過給予和收受
生活中最珍貴的禮物—
關懷、關心、仁慈、欣賞和愛,
使財富得以在我的生活裡流通循環。
每次我遇見什麼人,
我都將默默地祝他幸福快樂,笑口常開。

 

本文整理摘自:
Deepak Chopra “The Seven Spiritual Laws of Success”
(狄巴克.喬布拉“福至心靈: 成功致勝的七大精神法則”智庫文化)



 

 
延伸閱讀:

生命的七大精神法則三:
因果法則(The Law Of “Karma” or C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