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亞伯拉罕、 韋恩·戴爾─跳脫小我 重獲自由

2016090208:30
我們都有這個概念---即〝我是誰〞,
「小我 」 就是令我們相信他就是〝我們是誰〞的一個概念。
〝小我〞這個概念說:
〝我是誰〞取決於我擁有什麼、我做了什麼、以及別人對我的看法;
〝擁有什麼〞即指我的一切所有物,
以及它們的價值,以及同別人的比較起來,他們是如何
­的。
〝做了什麼〞即指我的成就、我的收穫、
我的名望以及別人怎麼看待我,這就是小我。


當你知曉,你就會校準、釋放、被啟發,
所以你只需要一步步的繼續深入的探尋,
如果你感
­受到一些負面情緒,
就不要在那個方面深入,它不會有任何好處;
但當你的感受很好時,你
­越多的聚焦在這些感受上,
也就能允許越多廣大的圖景流動呈現。

你們都是源頭能量的延伸,如果從你出現的那一刻起,
就被熟悉你星球的人教導並激勵著,
­如果你被鼓勵去真正的,
而且僅僅關注自己的感受,你們所有人都會保持與源頭的連接,
­樣 你們將會創造無比美妙的人生。


要理解:事實上心(〝高我〞)才是你本質的中心!
而不是頭腦,但是由於你們都被教導:
­處於頂端(頭部)是最好的,而不是處於中心的(心)(注:雙關語);
當你理解 處於中心的(心)才真正最重要的時候,
你就會將原本顛倒的 心─頭 關係擺正,然後 你就能夠和諧的前行了。


相較於〝我能得到什麼〞 〝我能如何服務他人〞成為更重要的準則
然後就能感受到彼此之間的連接、
與神(本源)
­的連接以及與我們想要吸引至生命中的萬物的連接,
令我們感受到那連接,而不是感受分
­離的,是分享。
這個時代我們所尋求的→必將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