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你想要的事物

2016121008:30






對於特定的事物你也許會有很多的想法,
像是一筆金額和其它你想創造的事物。
有些你想要的事物能幫助你更完整地表達你的更高特質,而有些可能不行。
你可能有經驗,當你得到某些你認為你想要的事物後,
卻發現它並不能給你預期的滿足。
你可以學習只吸引那些能表達
你更高特質及滿足更深需求的最佳工具,
然後,對你所創造的一切,感到滿意。
在吸引之前,你需要對你想要的事物有一種清楚、澈底的瞭解。
你需要瞭解到從某件事物將會帶給你什麼樣的本質,
它將能滿足你的那些需要,而滿足這些需要後,
你就能夠更完整地表達什麼更高特質。

在本章中你將學習如何清澄你想要事物的本質,如果你知道的話,
當然還包括它明確的形式。
那麼,當你吸引你想要的事物,
它將會以一種的確能令你滿意的形式出現,並帶給你喜悅。
結果是你得到的甚至會比你想像的還要更好。
不管你是否知道你想要事物的明確形式、數量、或外貌,你都可以有效率地獲得。
然而,你真的而必需要知道它們的本質。
事物的本質即是你要它執行的功能,你使用它的目的,或者你認為它能帶給你的。
許多並非你所想像事物,可能會帶給你要的事物的本質,
因此敞開心胸吧!讓你想要的事物以任何的一種方式、大小、形狀、
或樣式來到你的生命中,將是最合適的。
 
我知道我想要事物的本質 我得到我想要的事物
 
藉由瞭解你想要事物的本質,
你就會使你得到它的許多方式,都成為可能的。
例如,你想從一部新車得到的本質就是它值得信賴的運輸工具,
除了買一部新車以外,你可能可以想出很多的方法創造出來。
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事物的本質為何,
那麼買一部新車就和你原有的那部一樣的不能令你信賴。
某人想買一部新車,因為她原來那部不值得信賴,而晚上開車出去她會擔心。
她不是不喜歡她的車,也不是想花錢買輛新的,
但是她認為要擁有一輛值得信賴的車子唯一的辦法就是再買部新車。
她靜下來想像一部車子,並吸收它的本質--可靠性。
巧的是她的老爺車不再出問題了!
幾年後她買了一輛新車,也同樣的值得信賴。
她要求的本質很快的就得到了,儘管這並不是她所想像的方式。
你可能想要一件新外套。
確定這外套的特徵,將會引領你找到你希望外套帶給你的本質。
你可能決定它必須要能保暖,令人喜愛,並且耐穿。
一旦你對本質很清楚,你會瞭解到許多外套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而除了外套,其它像是毛衣或厚襯衫也都具有同樣的功用。
明白你想要的本質,你就能增加可能形式的範圍
以及這些形式來到你生命中的各種可能方式。
如果你不知道這事物的本質,你可能會買到一件外套,
然後發現它在雪地裡不夠暖,下雨時會潮濕,或者不能穿厚衣服在裡面。
你可能不完全清楚有那些特徵最符合你的需要。
可能你想要一個新家,但不清楚它要座落在哪裡或者有幾間房間。
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弄清楚它能在你你生活中填補那些功能,而你將如何運用它。
你可能會要求房子能有朝陽照射,光線充足,臨近樹木,
有間嗜好休閒的房間,與鄰戶保有隱密性,讓你感覺很開闊..等等。
這些特徵就是你要的房子的本質。
 
我創造的一切 都令我感到滿意
 
如果你將焦點集中在外貌或者很精細地畫出你的新家,
但卻不清楚你希望你的房子能滿足哪些功能,
那麼你可能找到你想要的特定外觀,而後發現那房子並不能達到你的需要。
如果你買了一棟特別的房子,只是因為你喜歡它的外貌,
不知道要用來滿足那些功能見(如招待朋友,存放戶外運動的設備,或設立辦公室),
這房子可能會令你感到失望。
可能招待客人的空間太小,倉庫不夠放,房間太少。
如果可能的話,非常明確地描繪出房子,甚至包括牆壁的顏色,
固然很好,但是在你這麼做的同時,你也得知道為什麼你需要這些特別的特徵。
一旦瞭解到你想要事物的本質,你吸引來的事物將會帶來你希望它們能給你的一切。
即便是你知道你想要的事物形式,你還是需要瞭解它的本質。
去發現本質吧!盡你所能的明確而詳細的瞭解它的本質。
比如說,你想要一台新電視機,想想你要的顏色,特徵,和選擇,然後再問:
「為什麼我要這個特徵,而不要另一個?」
當你愈來愈明確的瞭解後,你就會發現你想要的事物本質。
如果你曾設計或建造過某些事物,你可能就會瞭解到事,
先思考所有你想它具備的用途和功能,你才能達到所有你想達成的目的。
 
我所創造的事物 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如果你要求一些模糊不定的事物,像是成為富有或變得快樂,
問問你自己:「我如何才能知道我是快樂的?
要在銀行存有多少錢我才會認為自己富有?月入多少?
我要花多少額外的錢在我想要的特定物品上?」
當你要求額外的金錢,但卻沒有表示要多少時,
你可能會得到額外的一塊錢,而不是一筆你想要卻未說出的更大的數額。
要求一筆數目清楚明確的金錢;吸引這筆數目的金錢或甚至更多。
同時想像那筆錢將帶給你的本質,還有你希望這本質幫你表達的更高特質。
當你在吸引某個明確的事物時,問問自己:
「我將由這件事物得到什麼樣的本質或是功能?
我將運用它的所有方法是些什麼?
這是唯一我可以接受的形式或方法嗎?
我可以開放的來接受這即將到來的最美好的事物嗎?
還有沒有其它的形式,能夠以更好的方式達到相同的功能?
我可不可能在此刻擁有這事物的本質,
而不是在買到這份明確的事物或是得到這筆錢以後才擁有?
當你吸引時,你可以選擇勾勒出你要的這份明確的事物,
它的功能以及你希望它能滿足的需要,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勾勒出你希望它能滿足你的需要,
然後讓它以任何一個最好的形式來到。這兩種方式都很管用。

一旦你對你想要事物的本質很清楚了,當它來到時,你要學會確認。
某人想要一層新公寓,她對樣式也瞭解得非常的明確。
她想要擁有一有陽臺的,有足夠的陽光,而且鄰近公園。
她也很清楚擁有這些能帶給她什麼。
陽臺會讓她擁有一個可以種菜的花園,
而這樣的座落處可以讓她在有樹木和新鮮空氣的戶外。
於是她開始運作能量,以使她能同時將公寓和它的本質帶來。
不久之後,她認識一位元務農的新朋友,他給她很多很棒的新鮮蔬菜。
她喜愛戶外,於是好幾個週末他們都到風景優美的地方健行露營。
有一天,她才恍然原來她已經擁有新公寓會帶給她的本質,
而這份本質來到的方式甚至比自己所想像的還要好。
如果你想要什麼事物但至今卻仍未擁有,你不妨仔細探究你要求的本質。
你的靈魂會將你渴望擁有的事物的本質帶來給你,儘管可能不是以你所期望的形式。
可能你想要的本質已經來到了,而你要做的就是將它確認出來。
要想能成功的吸引來你想要一切,
將你的焦點集中在創造你想要的事物,而不要只想擺脫你不想要的。
許多人不知道他們要什麼,但是卻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什麼,你可以從生活中觀察
你不喜歡的狀況,然後再要求相反的情形出現。
開玩笑的問問朋友:什麼會讓他們感到快樂,或他們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你會很驚訝地發現很多人都是先描述他們不想要的情況,而不是從他們想要的開始說。
而那些你不想要的每一種狀況,都儘量明確地描述你會以什麼樣的狀況取代它。
以現在式陳述你想要的事物,說成一句肯定句。
不要再說:「我不想要為了付我的帳單而奮鬥」,
你可以說:「我每個月都輕鬆付清了帳單。」
吸引的另一個重點就是你需要確定你所要求的,是你想像你能擁有的事物。
如果你想擁有一百萬美元,你真的能想像你會擁有嗎?
尤其如果你想像自己輕鬆的在每個月如期的付清房租都有困難的話,
那麼一百萬美元對你而言,似乎並不真實。
你關於這件事是有可能的信念,可能還不夠強烈到能使你
能在一個能帶給你吸引的成功經驗的時間架構之內,得到這筆金錢。
最好先從那些你能想像自己擁有的事物開始要求。
當你從你認為有可能創造的事物開始著手,
你將會經驗到吸引力及能量運作(energy work)的成功結果,
這些都會強化你的信念,信任自己真的有能力創造任何你想要的事物。
每一個成功都建立在之前的成功之上(Each success build on the one before)。
你的潛意識建立起一個愈來愈強烈的信念,相信你有能力顯現,
帶著這樣的信心,就能使你獲得為自己開創更多更多豐盛的能力。
當你體驗到成功,你會發展出一種信念,以及一種內心的瞭解,
你會知道一開始那些你不認為有可能創造的事物,都會成為可能的。
就是一種內在的感覺--瞭解到你將擁有你想要的事物
是很可能的或甚至是很有希望的--
尤其當你準備好將某事物帶進生活中時,這是最重要的。
吸引你真正想要的事物,準備好擁有它,很興奮的擁有它。
在思考完你想要的事物後,如果你瞭解到你並沒有真的準備好去追求它,
把它放在主要的焦點上時,你最好就放棄想它,
將能量放在其它的確對你很有意義的事情上。
如果你並不是真的有動力並清楚的知道你想擁有某事物的意向,
可能你不會將它們帶給自己。
吸引你真正想要的事物,而不是一件妥協過的事物。
妥協過的事物不太會讓你感到有多興奮,
興奮到足以刺激你去做一些能得到它們必要準備。
如果你並不覺得自己可以創造你想要的事物,
你最好就不要要求一些根本無法讓你感到興奮或推動你的事物。
許多人都會在心中列出想要但卻仍未擁有的事物。
每次一談到這份清單,你就會想到所有你還沒實現的願望,然後告訴自己:
你創造你想要的事物上,你並不是成功的。
把你一直想要的事物一一列出,然後向你的靈魂探索(do some soul-searching)。
你真的想要這些事物嗎?
將所有不重要的事物拿開,直到留下來的都是你真正想創造的事物。
你會有動機創造你愛的事物,帶給你快樂的事物,而不只是能解除痛苦而已。
很多人告訴自己:「我應該創造金錢來還清債務,修車,做這個或做那個」
「應該」不會給你足夠的情緒能量(emotional energy)創造豐盛,
而且應該也並非自於你的大我。
想著你「應該」付清你的債務對大多數的來說,
並不足以產生足夠的動機,除非在這麼做的時候,
你也會得到一些樂趣,例如一種看著債務消失的幸福和滿足。
你最好承認這份清單上那些是你並沒有很想要的事物,
那麼你就可以將焦點集中在得到你真正想要的事物。
 
我的能量已集中好焦點 並朝著我的目標前去
 
一旦你決定你的目標是值得達成的,
並也已將你的能量投入其中時,將這件事當成是你的首要之務。
你可能不需要用到很多的能量,但是如果有必要的話,你還是得非常願意的這麼做。
挑一兩件你能在生活中創造並能集中焦點在上面的最重要的事情。
問問自己:「什麼是我現在能在生活中創造的唯一最重要的事?」然後開始創造。
你能夠擁有任何你相信你能擁有的事物,
而此刻,你可以開始擁有你想要的任何事物的本質。
覺察到一旦你開始運用能量以及吸引力來創造時,
你將會得到你所要求的事物,而且通常會比你預期的還要容易。
大部份的事物是透過你一般的的管道而來。
如果你時常購物,那麼這可能就是你吸引事物的方式。
別讓你能量的運作成為無效的,因為所有事物都會很容易很自然地來到!
你可能會想說「既然會來得這麼容易,那即使我沒有運作能量和吸引力,
它無論如何都會來的。」你吸引的技巧將會自然的演進,
而且你也會發現新的技術,所以你將會愈來愈容易的得到你想要的事物。
不久之後,你可能看來都不會真的需要做什麼事。
你如果你得到了你一直想要的事物時,向自己祝賀!
並確認你已成功的將你想要的事物吸引來。
要願意注意到那些告訴你你的吸引力正在生效的指示。
感謝你的每一個成功使你能更容易創造下一件你想要的事物。
 
遊戲練習

綜合目前你已學到的,
想某件你目前能力未及,但想在生活中創造的事物。
 
1. 盡可能明確地寫下你想創造的事物。
 
2. 你可以要求甚至更好的事物嗎?
 
3. 要得到它將需要何種程度的努力?(多少時間、體力、努力?)
 
4. 你希望擁有這個物品、一筆錢、或事物能幫助你表達什麼樣的特質?
(心靈和平、活力、自由、愛?)
 
5. 列出幾個能讓你現在就體驗到這些特質的方法。
 
6. 你希望這個物品或事物能給你那些本質?
例如,一個新房子可能表示
你渴望更多的空間、陽光、隱私權,或一個較安靜的環境。
 
7. 有沒有其它可以選擇方法能讓你可以擁有這些本質?
其它的什麼事物能提供這事物的本質?
 
評 估

對你想要的事物很清楚,
將能很有力量的讓你以一種真正會滿足你的方式,把它們帶進你的生活中。
這份透徹清楚的瞭解會使下一章你要學的吸引力更有效率。
你將需要吸引某件事物將帶給你的本質,物體本身,
以及在你擁有它們以後,你所尋找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