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人生目的 ─ 你來做什麼?

2019101308:30
確認人生目的 ─ 你來做什麼?

相關圖片

許多人正處在一個轉變的狀態。
一個轉變的狀態總會創造出許多的能量。
不論你感覺高潮或低潮、亢奮或沮喪,
當你的生活正處於一個改變的狀態,
你必然會感覺到生機盎然,充滿了精神與能量。
你堅強的那個部份、也就是能保持超然觀察世事的部份、
總是去看生活中有光亮的部份、想要讓你的人生更美好、
更充滿喜悅與和平的部份,會在這些轉變的時候現身。


你來這兒是為了要做什麼?
—確認人生目的能讓你彰顯你的命運。


不要誤解了我的意思;你們都是自由的存在體。
你並沒有在出生之前就設定了一個你必須遵循的路線。
你們只是設置了一些基礎的架構,
提供自己特定的父母,並選擇出生在世界的某個地方。

你為自己的人生設下一些環境,
以便你能像個拋射物一樣地對準某個方向。

一旦你到了這兒,
你的人生絕對是自發性的,而且能在每一刻裡做決定。
對於你能夠走到多高多遠處,並沒有一個預定的限制在。

沒有任何的限制!
你活在一個無限制的世界裡,你能夠擴展超越過你所知的任何事。
在看你的人生目的時,要越過那已存的群體思想形式去看。

你們許多人生長在一種很大的壓力裡,
要你們去做、去達成、去活、
去為你們自己闖出名聲,去多少感覺有價值。

當你看向人生目的,問你的靈魂和你自己:
「我是為我,為我的至善做這事嗎?
或我只為取悅他人,達到他們對我的期許而做這事?
我達成這目的以使我能得到讚許或名聲,
或我做因為這是我想做的,
它適合我的本來面目,它帶給我喜悅。」

相關圖片

我看見在你們的文化裡,
對作一個好的、有價值的人有這麼多的規劃和信念--
藉著賺一大堆錢、或出名、或十分的虔誠。
所有這些事可以是好的,如果它們是從靈魂的意願而做。
如果只為了滿足來自自我或個性的一個形象而做的話,
那麼它們可能遠離了你的正路。
現在看著自己,自問:
如果社會沒有其高舉而仰慕、作為好的或對的形象,
你將會如何過你的生活?


在你們的文化中,
曾強調外在的生產力,而非內在的寧靜、喜悅、愛和慈悲。
有某種時間感遍佈在每一件事情上—
在幾歲幾歲之前完成這個或那個,不然就作個失敗者。
會有種壓迫感,即每件事必須趕快做好。
我可以說:
如果你的行動來自人生的目的,所有你需要的時間都將被賦予。
你可以放鬆,明白當你度過每一日,你有時間達成你的目的。
如果你不覺得你在達成你的目的,你沒有足夠時間,
那麼我可以說你在做的恐怕不是你的目的。

當你在創造你的人生目的時,
你會有足夠的時間,因為你將創造時間。
你將會發現它是如此的快樂,所有其他的事都不見了,
只有你的決心、焦點和貫注是在那兒。

如果你出於責任或義務,或出於當你做它時人們會敬重你,
而勉強自己做任何事,那你恐怕沒有尊重你靈魂的光。
你們每個人都有個不同的目的,
你不能以你眼見他們做的什麼事來判斷他們。
你們每個人在這一生都出發來學習某些事情,
在每個可能的方面成長。
許多凸顯人生目的的障礙,來自文化的群體思想形式缺少訓練,
及其他人,特別是接近你的人。

在一個密切的人際關係裡,
人有接受另一個人的目的和思想形式的傾向。
在你看你的人生目的時,看看誰在你的生活裡和你親近,而自問:
你有沒有彰顯他們要你要的東西?或你對你自己要什麼是否清楚?
往往那些最愛你的人,常常也是那些最阻止你向前的人。
不是透過他們的消極,卻是透過他們的愛,
透過他們要你為他們留在身邊,不負他們所期望的畫面和角色。
在你看你的人生目的時,自問:如果你是單獨一個人,你要什麼?
如果在你的人生裡,沒有一個人會由你所做的得利,也不會受損,
那是否會改變你的選擇?你為你自己想做什麼?什麼能帶給你寧靜喜樂?
假若社會不存在,或有截然不同的價值觀—-你仍會喜愛你在做的事嗎?
一百年前,在這土地上的價值是不同的。

人們為許多現在已不再受重視的事而受到敬重。
社會的信仰是一件變易流動的東西,而如果你把你的人生目的
建立在你所見環繞著你的事上,那麼,
它將是一流動、變易的東西,而不一定反映你的靈魂。
想像你是溪流中的一塊岩石;流水環繞著你而流。
也就是說,你許多人讓那溪流把你帶往這方或那方。
當水流經過時,你是否保持中正而平衡,或讓每個水流把你拋來拋去?
想像你在心智裡有個天線,而你現在能調整它,
以使它朝上,向那適合你的更高理想瞄準。
在你自己內你珍視些什麼?你想要覺得怎麼樣?

停下片刻,問自己:
「我要什麼感覺?我現在要我的宇宙看來如何?」
在一個情感的層面,把這些感覺帶給你自己,
就好像現在這一刹那你有你的完美宇宙。
維持這天線向上對著宇宙的更高層面調準,
在所有的水流流經你的時候,你將像是中流砥柱。
你沒有認清你所要的只是個幻象。


相關圖片


如果你相信你所見到的,那麼你是相信過去所創造的。
你現在生活中所有的每件事,都由過去創造了出來。
從現在起你有的每樣東西,
可以在此時此刻被創造,而且可以造出不同的樣子。
你不必明確地知道你明天要做什麼。
你可以相信你的確有個目的,
一個具體的目的作開始,你可以藉要求它向你展開來開始。
如果你開始相信,
並且作出好像你知道你這一生要做什麼的樣子,那你就會知道。


明早起來,假裝你是艘船的船長,
而就這一點而言,你將把這艘船導向你的航程。
你花上必要的時間,並和你想跟他們在一起的人在一起,
當你想說「不」的時候說不,當你想說「好」的時候說好。
你每一小時查核一下,看你是否感覺喜悅或寧靜,
或不論什麼你決定你想要感覺的。
有人說他們的人生目的是服務和協助別人。
這可以是個非常好而真實的人生目的,
如果你本身是中道的,而你注意使你自己的人生
成功。

藉著照顧你,把你自己放在一個
能增加你的平安和寧靜、美與和諧之感的環境,
遠比你把焦點放在使他們而非你自己快樂要更能予人幫助。
如果每個人來自和諧與美,
來自大我的空間,你們將有一個全然不同的社會。
現在向四周看看所有你可有的選擇。
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你要創造自己想要的世界。


向內找到那力量的點—
總是能創造你要的事的你的那部份—而感覺它更加茁壯。
你能給別人的最大禮物,是擁有你自己的終身事業。
在生活的改變和過渡時期,
你常會有迷惑、失落或痛苦或崩潰的感覺。

那是因為在你們的社會裡,
很少有放手和不執著于不再適當的形式的訓練。
有個群體思想形式,是覺得東西稀少不夠分配,
使得放手更加的困難,
以為你所失落的東西,將找不到更好的替代品了。

如果你專注於你所要的,如果認知你所有的過去的一個創造物,
而可輕易地被改變,你的將來可以是你選擇的任何樣子。
滿腦子都是你所想創造的,你就會造出它。

在一個新想法和它的實現之間,
常有段時間,會使許多人迷惑而停止去繼續想到這新的事。
思想是真實的,它向外走而創造出它們所想的。

思想存在於時間裡。因此,
過去的思想可能還持續影響你一陣子,即使你改變了你的思想。
然而, 在二到三個月內,新的想法會獲得更多動力,
而造出新的外在形式去與之配合。  

尊重你自己為一個獨特的個體。
當你和別人在一起,不要把你的路子和他們的比較。
你往往把他們做什麼和你做什麼相比,而覺得比他們更好或更差。

相反的,往內心覺察看你最高的人生之路是什麼,
而把你的生活與那個相比。
看報紙上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故事時,
你可能會想:「這也許會發生在我身上。」
你並沒有他的思想,你不是他們。
發生於別人身上的事,是因為他們之為誰而發生。
如果你聽見別人的故事,不要把它們帶進你的空間,
而內化它們,卻要問你自己:
「我如何能作個真正的我?」「我的真理是什麼?」
每一人都有其不同的路

每一個人都是生命力量的一個獨特的表現。


人生目的就是你決定走上什麼樣的路徑,
而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自由意志。
你設下某些條件
因此你會想要某些東西。
你能有你要的
如果你願意固守住那夢想而徹底地相信自己。
你越徹底地相信你自己,得到的結果越好。
如果沒有挫折(如你對它們的詮釋)或沿途的試煉
就很容易。
尊敬每一個挫折,每一挑戰或困難,因為它增強了你的目的。
它給你機會去更對你的夢想承諾
更清楚你的意向。
如果人生太輕易簡單,你們大多數人會抱怨無聊。
尊敬你的挑戰,因為你標明為黑暗的那些空間,
實際上是在那兒以帶給你更多光明,以加強你的力量,
以堅定你的決定,以帶出你內在最好的。

遊 戲 練 習

「spiritual」的圖片搜尋結果




1.閉上眼睛,
讓一個代表你在世上的目的的畫面,象徵或形象來到心中。

2.把你的象徵帶進你心裡。
請宇宙的更高力量把更多光明和生命納入其中。
把你的象徵畫在此地。

3.想像的象徵改變顏色、質地和尺寸,
讓它以它的智慧對你說話,顯示給你如何能解釋放它以幫助人類。


「cosmos consciou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