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你的信念

2016120308:30




轉化你的信念

 
你的信念創造了你的實相。
信念是有關實相本質所假設的前提,而且因為你創造了你所深信的東西,
自然你就會有很多證據證明實相世界就是按著你所想樣子運作。
比方說,對於相信宇宙是豐饒的人自然會以這樣的方式而親身領會富裕。
對於相信非得辛勤工作才能有錢的人來說,
他們也真的只有在苦幹之後,口袋才能麥克麥克。
每個人都曾親自實證他們關於實相的信念為一不容辯駁的「事實」。
所以你可以由改變你原本所相信的事物進而改變你的人生閱歷。
在你吸引來你所要的人事物的能量並與之合作後
(編按:此章為選載,這句話指的是本書的第四章:吸引來你所要的東西),
你的信念將會非常輕易、快速地改變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為了要瞭解某個信念,你不妨回顧生活中過去或現在的某個情境:
你正在解決什麼問題或挑戰,或者坐享你以前營造出來的美好事物。
問問自己,如果有人無法償清債務,不得已只有走避錢莊或借貸公司的頻頻催討,
那麼究竟是什麼信念讓那些人落入眼前這般光景?
或許他認為自己不配坐擁金山銀山,或者認為還債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
或者認為求生存本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
人們一般都認為你有錢的時候就再也不會有真正愛你的人了,
那些會愛你的人看上的其實是你的錢,而不是你這個人。
所以你就可能擔心自己有錢之後恐怕只有把你和你的朋友疏遠開來。
然而,假如你不想讓人瞞騙的話,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人會跑來騙你說他愛你。
所以療愈你擔心你有錢後不會被愛的藥方就是,去感覺每一刻你給別人的關愛。
當你把愛給別人,你就會得到愛的回報。
要相信你有著一大筆的錢財,而人們也確實是真心地愛著你。
你不可能因為有一筆為數可觀的財產而讓人在片刻之間停止愛你。
 
我的信念創造了實相 經由相信我可以無限豐饒。
 
你們有些人認為可觀的財產最後都是沉重的負擔,只會把人弄得絆手絆腳的。
但是沒有錢花和為錢傷腦筋一樣是負擔,一樣把人限制住。
如果你認為你會被你的財務狀況困住,
並且讓這情況發生的話,那你當然逃不掉這種境遇。
你相信什麼,你就創造出什麼。
所以你若認為龐大的金錢數額是個累人的包袱,
那麼你最好在你財源滾滾而進之前改變這個信念,
不然的話到時候錢真的只有成為你的重擔與義務。
所以如果你曾祈望自己有一筆錢,但是到現在卻仍不見半點蹤影的話,
那麼可能是你的大我在金錢帶給你你所祈請的東西前,
正在想法子讓你改變你對金錢負面的信念。
你對金錢的信念決定了你吸引消費的方式,並且也影響了其它相關的人事。
你認為一個人只要做他愛做的事,財源自然不匱乏?
或者你認為日進鬥金確實需要努力打拚,掙扎求生才有辦法做到?
你有沒想要一樣東西,但是到現在都還沒能實現這個夢想?
是不是你的某個信念擋在你和你的夢想之間?
在你所處的每個信念裡,都有另外一顆還沒萌芽開花的相反信念之籽。
所以在你認為你不配有錢的這個念頭裡有另一個與之相反的信念/你本來就該很有錢的。當你把注意力從負面的信念上帶開,
然後引動正面的信念時,你就改變了你的人生經驗。
你或許會發現自己這些有限的思想,其實還得溯自父母親的信念和規劃。
你們許多人的思想、信念與觀念常根源於孩提時代,
從父母和周圍的人身上所得來的字眼、信念和未言明的訊息。
想想看你從父母那裡傳承了那些信念,
然後有意識地決定你是否想要繼續持用這些信念。
原諒你的父母他們在過去教給你任何你現在已不再需要的信念。
要瞭解他們一直都在就他們所知的盡力而為。
就某些方面來說,這些信念在早期的生活的確能夠讓你衣食無憂,
並且引你到能夠發揮你更大潛能的合適的成長學習課程上。
你可以釋放掉任何無益於你的老舊計畫和信念,而選擇你自己的經營理念。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信念、想念、觀念與意象。
 
我選擇能夠讓我 成長與充滿生氣的信念。
 
一旦你認出了那些拉住你的信念後,
你就可以把那信念放掉,而建立新的信念。
這裡,你可以閉上眼睛、放鬆安靜地想像純淨的光圍繞著你,
而以某種象徵的方式移去舊有的信念。
譬如想像在你面前有字跡清楚地寫著:「我不配擁有許多錢。」
現在想像你一個字一個字地把它擦掉,而代之以新的信念,
像用斗大的字寫著:「我本來就該擁有這些錢。」
為了能夠更進一步地實現這個新的信念,你可以寫下這個信念,
想到的時候就念給自己聽。
並且把這張紙片貼放在家中或辦公室裡顯眼的地方。
在你的情緒和你運用想像力的方式,
通常若不是強化了你的信念,要不就是削弱了你信念的力量。
不要輕忽或否定那些舊有的信念。
但是你要接受的是過去對實相本質看法的舊有信念,
而不是關於實相自身的那些事實。
然後你再想像自己有著另外與之背反的信念,
譬如說你本來一直都認為賺錢不易,
那麼你現在可以盡你所能生動地想像要賺大錢有多麼容易。
你在觀想的時候,要仔細地體會那積極正面的感覺,
就好像你活在這個新的信念裡一樣。
每天採取一些小小的行動,提醒自己記得這些新的信念。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配得到什麼好東西,那麼就給自己買一件精緻的禮物。
每一次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或許會發現一些能夠讓你了悟
並且實際運用的新感覺與信念在你之內生起。
 
我的信念只會帶給我好事。
 
你可以栽種一些有助於集聚金錢的嶄新信念。
例如,你認為你可以靠著做你愛做的事維生的這個信念將會使得你更富創造力。
或者你也可以相信錢可以是讓人過得舒服,有助於你更高的目的與貢獻人類的東西。
如果你老認為自己很窮,你的潛意識就會創造一些讓你感覺貧窮的事。
如果你認為富裕是一種罪惡,那麼你就會讓你自己遠離能夠為你帶來金錢的任何技能。
如果你認為兩袖清風是件高雅的事,那麼你可能就會一直壓抑你的天賦與技藝,
因為你知道如果你真的一展長才,財政上的豐饒就絕對勢不可免。
在你能夠吸引來一些新的事物之前,
你或許還得轉變你自己和你應該得到什麼東西的信念。
比方說,有個女人一直希望能夠搬到比她現在房子還要優雅大方的公寓裡,
一年之後她和她的先生存夠了買像這樣房子的錢後,就立刻搬了進去。
因為她的新房子的確比她的舊房子更有看頭,於是她開始邀請更多朋友到家中小坐,
把自己打扮得更明亮動人,而她也覺得自己比以前更見風采。
她認為她的新居帶給了她自我的價值感,
但是在她擁有這棟房子之前,其實她就已經改變了她對自己的看法。
新的宅第不過是反映原本她對自己應該得到什麼這個信念的轉變。
如果她一開始就能瞭解到她真正要做的只是改變她自我的意象,
那麼她就可以很快地達成那些能夠讓她自覺有價值的事,
而且買房子的錢也會在短時間內到來。
她之所以等上一年的時間,是因為她花上這麼長的時間
才成長到相信自己
值得有一棟更好的房子而且應該有這樣的房子。
 
富裕本來就是我應得的。
 
現在問問自己:「有任何理由可以說明富裕與我無緣嗎?
財富本來不就是我應得的嗎?我是否認為那些有錢人本來就應該比我有錢?」
仔細地想想為什麼有錢對你而言是件好事。
想想最近在你能力範圍所及之處你收到或創造出的某個東西,
你希望這個能夠帶給你成長、生氣的事物是否給了你關於你自己新的畫面?
在你得到這個東西之前,你其實已經改變了某些關於你自己本來面目
及可能擁有什麼東西的信念。
你有沒有因為買了或擁有這樣東西而帶來自我的新形象。
例如有個男的買了個他一直想要的品質不錯的睡袋和營帳,
在這裡他傳達出了一個好四處遊歷的人,
在狀況優渥的情況下本來就該買套好裝備的新形象。
現在,想想你想要但是還沒擁有的東西。
怎樣的新畫面能夠讓你擁有這些東西?
你需要那些新的信念以讓你能夠創造這些東西?
一旦你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全新信念與情感,
你磁性般地吸引事物的成果不久就會戲劇地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