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的第六感

2016123008:30




相信你的第六感

如果你想相信自己的心靈感應,那麼一定要確信:
你具有第六感,第六感可以幫你獲得各種心靈感應,
即使這種第六感現在可能還處於沉睡狀態,但它一定存在。
你的第六感是你與生俱來的內心天賦,無論你是否相信它,
你都是一個受大宇宙引導的具有靈性的人。
擁有六種感覺並且相信心靈感應的人深知這一點,
而那些漠視心靈感應、只具有五種感覺的人對此卻無法理解。
所以,如果你希望以更高級的方式生活,那麼,
當你的靈感對你低語時,不要感到疑惑;
當你接收到自己的第六感時,不要忽視它;
而當你的心靈感應被啟動時,接受和珍惜它們吧。

首先,你得轉變自己的態度。
不要和那些五感人一樣,覺得六感人不是瘋子就是怪人。
更不能因此把第六感鎖在你的生活大門之外。
即便是我最喜歡的六感人之一列奧納多·達芬奇,
也曾被他周圍的五感人視為瘋子和異端——
湯瑪斯·愛迪生和沃爾特·迪士尼也都有過類似的遭遇。
當然,如今世人的觀點已經改變了,
這些具有偉大創造力和靈感的天才也得到了認可,
但是,五感人仍一如既往地貶低第六感,
因為他們的小我害怕第六感會動搖它們的支配地位,因而要竭盡全力維護其支配權。
如果你無意中透露出自己具有心靈感應,不要害怕被視為怪物,
你倒該為此而高興,因為這意味著你正在超越五感法則,正在進步。
其次,只有瞭解你為什麼要聽從自己的心靈感應,才能真正擁有六感生活。
和我一樣的六感人都明白,聽從自己的心靈感應可行而且有效,能讓你少浪費時間,
因為你的心靈感應與你生活的點點滴滴息息相關,它甚至可以改善你和生活的關係。
最重要的是,相信你的心靈感應可以為你排憂解難 ——
只憑這一點,就足以鼓勵你去喚醒第六感,運用第六感。
我的學生碧雅就是一個例子。
她和丈夫最近決定賣掉他們在俄亥俄州代頓市的大房子,
搬到附近小一點的聯排住宅去。
因為這對夫婦的孩子都已長大成人了,
所以他們倆想住在一個相對便宜而又自在點兒的地方。
“我唯一不希望的事情,”碧雅告訴我,“
就是不停地把我的房子展示給陌生人看,我希望可以一勞永逸地賣掉房子,
不要別人到我家裡來品頭論足、討價還價。”
碧雅參考了我的建議,並彷效六感人的做法,
把問題交給了她的心靈嚮導,不再為此操心。
你瞧,碧雅本來不喜歡公開討論自己的私事,但第二天早上,
她卻有一股衝動,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家的新清潔工洛麗。
所以,當洛麗到來時,碧雅聽從了自己的心靈感應,
向洛麗訴說了她和丈夫關於賣房子的想法。
“哦,天哪!” 洛麗大叫起來,“簡直難以置信!
昨天,我的另一位雇主正托我在附近幫她找一所房子呢。
以她的品位,我敢打賭,她一定會愛死你這座房子的。”
真是機緣巧合。
那天,洛麗讓兩個不相干的陌生女人建立了聯繫,
這真是一樁兩全其美的妙事——
事實上,這所房子基本上通過電話交談就賣出去了。
碧雅在一天之內就吸引到了一個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她所做的只是做一個好的六感學生,相信而不是懷疑自己的心靈感應。
碧雅很開心,但一點也不驚訝。
她發現,五感人洛麗面對所發生的事情卻瞠目結舌,
因為洛麗已經習慣把生活複雜化了,這種心靈感應的神奇效果讓她迷惑不解。
洛麗的反應是“這是怎麼回事?太不可思議了!”
但碧雅並沒覺得整件事情有何特異之處,因為她本來期望的就是這種因緣巧合。
畢竟,這就是我們第六感的運作方式。
碧雅對此所說的只是“謝謝”。那一天,她完全邁進了六感生活的大門。
我的另一個學生雷蒙德是一位46歲的工程師,他內向,還有些害羞。
剛開始敞開自己的心靈時,他不太相信靈感真的能現身幫助他。
有一陣兒,他和朋友玩笑地談到他多想避開討厭的約會,
他說:“我希望按一個按鈕我的夢中情人就會出現。”
有一天,雷蒙德去當地一家旅館參加商務會議,他按了電梯按鈕,
電梯門打開時,
他眼前驚現一位他所見過的最迷人的女子——她也來參加同一個會議。
令他驚訝的是,那個女人也對他一見鍾情。
雷蒙德的心靈感應搜尋到了他的內心願望,並為他導航,
引導(正如它必然要做的那樣)他截獲了她,可他的理智卻不敢接受這種結果,
他又陷入自己過去的五感法則了,
他擔心他的夢中女孩會像她突然出現一樣再神秘消失。
但是她沒有消失,現在他們訂婚了,他正在學會……
 
幸運的是,如今,我們跨入了新世紀,科學已經承認了第六感,
所以,跟隨時代的潮流,學會相信你的心靈感應,
把它作為你的天賦而不是異己,已是更為現代的生活方式和明智之舉了。
現在,科學和心靈法則都一致認為,我們每一位都是具有六感的人,
大宇宙中的萬事萬物彼此相連。我們的心靈總是相互影響,
我們當中那些以更高級的方式生活的人明白這個事實,並且從不懷疑這一點。
正是這種彼此間的聯繫,使雷蒙德的寂寞吸引到了合適的女友,
碧雅想直接賣掉房子的願望吸引到了理想的買主。
這些因緣巧合並非出於僥倖或偶然。
我們的靈感在不可見的世界裡應和著萬事萬物的完美秩序,
因緣巧合就是靈感的這種應和與合作的有意識的反應。
這就是為什麼魚溯流而上,鳥南向而飛,熊擇冬而眠——
自然界的萬事萬物都朝著最有利於自己成長的方向運動,當然也包括人類在內。
唯一的區別就是,我們可以選擇是否聽從自己的靈感。
如果你想運用你的第六感,
那麼就不要抗拒自己的心靈感應,而要改變你的生活法則。
我有一個靈感朋友,她對她的化妝師說:
“我怕我的朋友們覺得我太不可思議,大呼‘哇哦’。”
對此,這位雖已年屆85歲,但仍思想前衛的化妝師答道:
“可是親愛的,難道你還不明白,‘哇哦’正是第六感所在嗎?”
我同意。我無法想像沒有心靈感應領路的生活。
我習慣于聽從內心的嚮導,離開它,我根本找不到生活的方向。
失去第六感,就像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被蒙住了雙眼——
可我為什麼要平白無故地失去身邊的良辰美景呢?
所以說,那些脫離第六感的人會有許多遺憾,這些遺憾是本不必有的——
為什麼你要故意忽略身邊的指南針和地圖,而甘心徘徊在黑暗之中呢?
我承認,我做靈感和心靈教師的原因並不完全是無私的。
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體會:
當你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一個傻瓜開車過來了,
他因為害怕或者不知道自己將駛向何方,所以亂調頭,
速度又慢,還不時地變換車道——
這既給高速公路帶來了混亂,也耽誤了其他人的行程。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生活的快車道上。
我們居住的這個世界就充滿了五感怪人,
他們具有強烈的控制欲,害怕進入生活之流。
他們阻礙了像我這樣的六感人的前進,把我困在生活的道路上,讓人煩躁。
所以,我乾脆就用自己的心靈感應來喚醒大家的第六感,
提高每個人的速度,這樣,
我就可以在心靈的高速公路上暢行無阻,不會遭遇精神障礙和交通阻塞了。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些自私,但事實上,並非完全如此。
因為駛入生活之流,到達神往之地的感覺非常美妙,
我只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和我一起到達那兒。
作為人類,如果我們要發展,
要以任何和諧的形式在這個星球共同生活,
我們必須克服來自五感法則的恐懼。
而唯一的辦法就是擁抱六感法則,用你的第六感和每個人友好相處。
如果失去第六感這個重要途徑,我們只能停留在黑暗世紀。
你可以遵從五感法則、質疑你的第六感,繼續成為五感法則的囚徒,
但是,不久,你就會發現,
通往未來的六感快車正在漸入佳境,而你可能還停留在月臺上。
如果聽從第六感讓你感到害怕,不要擔心,這是你進入一個未知領域的正常反應。
恐懼並不會影響你進步。阻礙你前進的並不是你感覺害怕——
畢竟,每個人都會偶爾感到害怕——真正阻礙你的是隱瞞害怕。
那種隱瞞奪走了你所有的能量,使你無力享受生活。
所以,和你的恐懼交個朋友吧,然後,朝著啟動六感的目標,努力!

第六感訓練
接受這個事實:你確實有著心靈感應的天賦,
即使你的第六感還沒有蘇醒或者其潛力還未完全發揮出來,
但它一定存在。就從這裡開始邁入你更高級的生活之路吧。
如果你相信第六感的存在,那麼你可以先成為第六感的初學者,然後繼續提高;
如果你對第六感總是搖擺不定,那麼你將停滯不前。
你必須留意自己體驗到的每一種感覺、想法、感受、預感、
靈感、好主意和每一個“我想知道……”,
把它們當作第六感的重要表達方式。
它們都是連接你的心靈感應的通道。
要像一個六感人那樣思考。
你和自己的心靈感應相處愉快嗎?你習慣接受心靈法則嗎?
或者你敢於把小我法則視為無用的資訊刪除掉嗎?
練習使用一種積極、肯定的態度來對待你的第六感,
即使現在還覺得有點怪怪的,也要堅持練習。
你可以假設你不得不這樣做——很神奇的是,這個辦法非常管用。
常常提醒自己,相信心靈感應會變得越來越容易的。
你只是剛剛開始訓練你的知覺走上更高級的路,所以,你不一定非要立刻習慣它。
為了擺脫你原有的生活方式,更快地接通你的心靈感應,
請拿出一張紙,記下你所有的恐懼、消極思想或態度,
不管它們是由於你的經歷造成的,還是受別人的影響。
到底是什麼樣的古老觀念糾纏在你的腦海裡,阻止你利用自己的心靈天賦呢?
通過做記錄,你會發現一些過去連自己都覺察不到的老舊思想。
當你看到自己所列的單子時,問問你自己,你真的信奉這些舊觀念嗎?
或者它們僅僅是一些老習慣?你準備好迎接挑戰、改變你的態度了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開始行動吧。
這是第一步。
以更高級的方式生活並不意味著你會成為路邊的看板,所以不用害怕。
在書中,我將教你如何實現你自己選定的目標,
改變你的生活,但你必須確定,這其實也正是你真正想做的事。
接下來,實踐一下你接納的新觀點。
時刻關注我們所共有的微妙、複雜的相互聯繫,並珍惜它們。
同時也注意觀察你身邊那些人有什麼想法。
看看其他人是如何形成他們的靈感和心靈體驗的?
他們是五感人還是六感人?
明白這些區別能使你對自己的心靈感應減少戒備。
如果有人說靈感或心靈感應是荒謬的,你會作何反應?
你會為了避免傷和氣而虛與委蛇,還是會大聲地反駁呢?
每當你滑回舊的生活方式時,說一聲“哎呀”,然後重新回到新軌道。
每當你選擇了新的態度,遵循了心靈法則,
超越了恐懼和控制時,請你為自己喝彩。
是的,在通向六感生活的冒險中,
你必須成為自己的啦啦隊隊長,從現在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