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你的心靈感應

2017010908:30




記錄你的心靈感應


把它寫下來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的心靈感應,它們便無法幫助你。
我所認識的大部分人都希望能夠相信他們的理想自我,
但總是由於害怕而不敢去相信。
我反復聽到有人說,“如果我犯錯了怎麼辦?”
“如果我的心靈感應錯了怎麼辦?”
或者“如果我的靈感失靈了,發生了可怕的事情怎麼辦?”
當 然,這些可能性是存在的,但發生的概率非常小。
如果你想壯大自己的力量,相信你的心靈感應是你必須承擔的風險。
依靠心靈的雙腳來站立是一個偉大驚人的決 定,
但不要因此而盲目相信,以免陷入未知的混亂中——
那是你的小我設法讓你相信的。
你可以慢慢地依靠經驗來學會正確地相信你的心靈感應,
就像你學會相信生 活中的一切。
你的第六感鼓勵你和你的理想自我交朋友。
就像別的朋友一樣,隨著相互的瞭解,他們對彼此的信任和信心將與日俱增。
也就是說,當你逐漸熟悉自己的心靈時,你對它也會越來越信任。
發 展這種朋友關係的最好辦法是,找一個能隨時隨身攜帶的小本子,
當你每次有了預感、靈感、感觸、感覺、感應、
內心感覺或其他任何來自第六感的信號時,把它迅 速地記在你的筆記本上。
不要讓你的小我以審查、判斷、歧視或任何方式來篡改你所收到的資訊或感覺。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心靈感應很無聊、莫名其妙、沒道理甚至 愚蠢,
或者,如果你認為你所感覺到的不過是自己的想像,
不用擔心,無論怎樣都把它們寫下來。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將會看到你的每個感應
都會以一種或幾種方式 來呈現出它的意義。
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會相信證據的。
正如我對我的學生所說,如果你連續三週忠實地記錄你的心靈感應,
你的所有懷疑就會動搖,對心靈感應的信心便會增加,
因為那時你已經有確鑿的證據來證明你的第六感是可靠的了。
遺 憾的是,我的許多來訪者和學生甚至不承認他們的心靈感覺,
更別說正確地描述它們了,因為他們習慣了“拋棄它們”。
把心靈感應寫下來可以改變這種狀況。
以我 的學生巴里為例,他說:
“在我還不瞭解心靈感應的時候,我總是主動遏制它。
如果我覺得不安,我並不把它看作是預警,
反倒馬上告訴自己,是我太離譜了——一 切都好好的。”
“我的不安總是很准,本來我可以根據它來避免麻煩的,
但由於我忽視了它,反倒引來了更多煩惱。
自從開始記錄我的靈感,我整個人都變輕鬆了,
並且開始能夠發現我的靈感到底在說什麼。
讓我驚訝的是,我寫的這些很多都應驗了。”
我的來訪者凱爾告訴我說,記錄他的心靈感應產生了非常好的效果,
“我寫得越多,發現的心靈感應也越多。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些感應我以前都有過,
只不過經常被我忽略罷了,
直到開始做記錄時我才察覺到它們。它們真的很準”。
另一個來訪者路易絲說:“開始時,我只是大體地記錄我的心靈感應,
然後就集中在諸如股市之類的具體的事情上了。
我只是把這個當作業餘愛好,沒敢讓自己當真。
連著三個星期,我對股票的預測都很準,
可是我卻連一分錢的股票都沒買,真是可惜。”
記 錄你的心靈感應,以最直接的物理方式搭建了一座橋樑,
會使你從基於小我原則的五感現實過渡到基於心靈原則的六感現實。
就像在尋寶的路上,每個從心靈感應中 獲得的新資訊,
都將有助於建立一個支持第六感的理性平臺。
你所擁有的不再僅僅是一種感覺——
你將用證據證明你的心靈感應是你生活的可靠嚮導。

堅持記錄也可以引導你的潛意識承認靈感的重要性,
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也是一種提醒。
每次記錄都會提醒你自己要注意這種心靈感應,即使當時你還無法理解它。
你的潛意識也會馬上重視你所強調的這種訊息,並且積極配合去實現它。
如 果你曾刻意訓練自己忽視你的第六感,那麼記錄你的心靈感應將“反訓練”你——就是說你的意念將恢復到原來那個重要的地方,
把本來屬於你自己的、必不可少的 部分還給你。
幸運的是,我們的第六感具有驚人的彈性,
即使你一生都在忽視它,但只要用一點努力,它就可以恢復正常。
作為一個靈性的人,靈感是你與生俱來 的、完整的一部分——
不相信或甚至感覺不到你的心靈感應並非自然的法則。
堅持六感記錄的最重要原因是因為它很有趣。
在生活背後有一些天生而 又可靠的力量在幫助你。
這並非自欺欺人——確實有更高的力量在幫助你,它們在做著偉大的工作。
即使是你的小我也會被心靈記錄所說服,因為事實無可辯駁。
實 際上,它會為你如此具有靈性而驕傲,並且也會從中取得切實的進步。
畢竟,你的小我不是敵人——雖然它做得不好,但它確實試圖幫助你。
所以不要全盤否定它, 只是要防止它來做決定。
這個方法可以讓你的小我為靈感讓路,
雖然簡單,但卻對你的六感生活發揮了重大作用。
隨著你的記錄,你的第六感雷達將 變得越來越敏銳、準確和有趣。
回頭看看記錄,想想你的第六感事實上有多麼出色,這會讓你信心倍增。
那些記錄可以讓你意識到自己的第六感是多麼的卓越,
僅從 這一點來看,你的每一條記錄都可稱得上是一枚新發現的智慧珍珠,
並將最終顯示出巨大的價值來。

第六感訓練
我認為最好準備兩個記錄本:一本帶在身上,一本放在家裡。
帶在身上的可以小點兒,放在家中的則可以大一些。
無論去哪兒都帶著那個小本子,記下你的心靈感應傳遞給你的每條資訊。
如果你不喜歡寫字,可以用掌上型電腦或微型答錄機等現代化的方法來記錄。
自由地說出你的每一個感應,並錄下來,不要自行修飾或篡改它。
你永遠不知道現在無法理解的事情,過一會兒會不會顯示出它的意義來。

第六感智慧:做好心靈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