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往事隨風而逝

2017110108:30




讓往事隨風而逝

六感生活需要我們把自己的心靈
震顫提升到一定的強度,這樣才能接通更高頻率的能量。
畢竟,心靈是既微妙又輕盈的,如果你的能量過低,就收聽不到它的聲音。
我們要把自己的注意力從任何沉 重、
缺乏愛、消極、緊張或者恐懼的事情中轉移開來,
這樣,我們才能與愛的和引導的力量相連,
因為神的能量並不能滲透這些思想或感情。
流連于過去也許是心靈的最大障礙之一。
我們越躑躅甚至迷失於昨天所發生的事情中
(特別是沉迷於這些故事的悲傷與憤慨中),
就越容易失去此刻神對我們微妙的指引。
是的,我們所有人都有過去,但有趣的是,
過去故事的絕大部分通常不是我們自己的——而是從我們父母那裡繼承來的。
當 人們問我是誰時,我以前總說,我是一名納粹大屠殺倖存者的女兒。
雖然這是真的,但在這個悲傷、憂鬱的故事裡,
我的存在是靠我母親巨大的不幸來彰顯的,而不 是根據我自己的經歷。
我越深陷于我母親的歷史,就越脫離了真正的我——
脫離了我的道路、我的經驗教訓以及我的生活目標。
雖然她的過去那麼迷人、勇敢,那麼 浪漫,
但我需要放開它們,進入自己的新故事中。
我需要向前看我的生活,而不是回顧她的歷史。
做出這個決定的瞬間,我卸下了一副不屬於自己的重擔——它也是 我母親的重擔。
這個決定讓我與母親都精神抖擻地投入今天的新故事以及明天的新憧憬。
放開過去讓我敞開了自己的心靈,聽到了我的嚮導的聲音,
感覺到了我的那些天使,並深深領悟到了身邊這個世界的精彩。
我把自己的故事講給你聽,並非要你拒絕承認或輕視個人的歷史。
我只是提醒你不要讓過去控制或牽 制你,甚至阻礙你融入更美好的事物中。
我們的經歷,無論荒誕或深刻,都不能完全定義我們是誰。
確實,它們渲染了我們的個性,影響了我們的觀點,
但是把它們 用來借鑒是最好的,之後就應該放開。
只有放開你的過去,才能真正呈現你的現在。
背負歷史總是要耗費你的很多能量,並且還遮蔽了你和神之間的聯繫。

所以好奇地期待你的新故事吧!在新故事裡,上帝在安排你的現在和將來。
接著下定決心,不再讓你的過去來定義你。
收回你那些逝去的英雄傳奇繼續前進吧!
如 果你一時疏忽,發現自己又在回顧從前的歷史,
那麼說一聲“那是我的老故事了,讓我們談談新故事吧”。
以此來防止自己繼續沉湎於往事當中。
觀察一下,做完這 個決定,你的心靈震顫變輕了多少,
收聽你的嚮導、心靈助手和天使的聲音變容易了多少。
期待成為真正的你,在這個過程中體驗愛、幫助甚至奇蹟。
許多東西都會 使你和心靈感應疏遠,重要的是,
逐一去辨別和消除它們,直到神的嚮導能接通你的心靈,獲得你的注意。





第六感訓練


本週,集中你的注意力,欣賞你過去的故事。
如果可能的話,把它盡可能詳細動人地寫下來,
然後和盡可能多的人一遍又一遍地分享。
注意觀察每次你都是怎麼修飾這些故事的,再看看別人有什麼反應
(如果找不到聽眾,就講給你自己聽。)。
密 切關注你從重複這些故事中得到的任何感受。
你為自己感到遺憾嗎?你覺得自己勇敢、無畏或像個英雄?
還是你渺小、受氣或者是個犧牲品?
留意每次你講這個故事 時,有多大程度的誠實在裡面。
它精確地反映了真正的你和你想成為的你嗎?你覺得輕鬆和被愛嗎?
被上帝保佑和愛嗎?被你的心靈助手和天使所引導嗎?
每天都講你的故事,一週後,放開它。
尊敬和欣賞你所經歷的所有事情,然後決定:
是時候放開你的過去,踏入現在的生活了。


第六感智慧:開始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