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使你變得更加富有

2017021408:30
 



吸引力法則使你
變得更加富有,並吸引更多金錢

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知道了所有的感覺都能發出振動頻率——
不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充裕就是一種感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
為什麼呢?因為所有的感覺都可以被複製!
充裕就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有一種與之相對應的可以被複製的振動頻率。
在很多情況下,人們往往通過使用簡單的話語,
或簡單的思維來複製那種缺失、難過或無望的感覺。
既然通過你的話語和思維可以產生感覺,
那麼,你就可以通過改變你所使用的話語和改變你所進行的思維方式

來學會如何更加有意識地複製那種充裕的感覺。

吸引力法則並不知道你是通過回憶、模仿、創造、設想,
還是通過做白日夢來產生思維,它僅在一瞬間反映我們的振動頻率,
而我們一次只能發出一種振動頻率!
通過更主動、經常性地創造充裕的振動頻率,
我們可以經常把願望包納在我們的振動頻率罩裡面,
這樣我們就會有更加充裕的生活。
你的目標是儘快把充裕的振動頻率,包納在你的心靈感應罩裡面。
對於我們來說,一個比較好的方面是,
複製充裕的振動頻率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
你可能在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充裕的,只是你沒有注意、展示這一點,
或者說沒有談論到這一點,因此,它就無法包納在你的振動頻率罩裡面。
你要創建一個資源列表,這個資源列表上的項目
實際上就是金錢和充裕生活的來源。
當被問到“你如何才能得到更多的金錢”時,
大多數人都會回答要通過加班加點的工作,
或者要通過做一份兼職工作來實現這個願望。
對於這些人來說,僅能通過一種方式
來增加他們充裕程度的信念就是一種限制性的信念。
實際上,在你的生活中,你有很多其他的辦法可以使你走上充裕的生活道路。

在下面的章節裡,有一些條目可以被看成是生活充裕的象徵。
換句話說,當經歷了以下所列中的項目時,
絕大多數人的內心深處都會產生一種充裕的感覺。
你也可能會註意到,在某些情況下,充裕的感覺並不總是與金錢相關。

充裕的資源(實例)
◆有人會請我吃午餐(或者早餐、晚餐);
◆有人會給我提供無償的諮詢或培訓;
◆我收到了禮物;
◆別人給我提供了免費坐車或免費住宿的服務;
◆我在喝第二杯免費咖啡;
◆有人發給我一筆獎金;
◆我以一定的折扣價或批發價購買了某件東西;
◆我的航行積分可以轉換航行裡數了;
◆我獲得了門票對號獎;
◆我與某個人進行了商品交易;
◆我賣掉了自己的產品或提供了服務。
其他的充裕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