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和愛的感悟

2017021908:30




寬恕和愛的感悟話語

@寬恕與愛,都是無條件的。
即使我在某個方面真的比別人“更行”,
即使我所看到的,聽到的不符合我的期望,
我是否可以去寬恕他,去給對方無條件的愛?

@寬容、仁慈地對待自己,即使我犯了錯,
即使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即使我還有很多地方無法超越,
都對自己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讓我以寬恕和愛的態度,來練習寬恕與愛。

@只管相信自己,跟隨內在直覺的指引,勇敢地走下去吧!
無論未來將會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會以寬恕與愛的態度去面對。

@沒有任何事情是無法被寬恕的,沒有任何事情是無法被接納的,
沒有任何事情是無法去感恩的,沒有任何事情是無法去愛的。

@全然地安住在當下這一刻,覺知、清理,臣服於生命,
讓生命之流帶著我順流而下,就是這樣,已經足夠。

@不需要刻意做或者不做任何事情,不需要刻意想或者不想任何事情。
不用思考、不用分析;不用計畫、不用安排;不用夢想、不用期待。
只要安住在當下這一刻,清理、清理、再清理。

@我不知道什麼是對我最好的,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
我也不需要知道,我只要清理、清理,然後讓生活自行地展開就好。

@如果我內在已經被愛、喜悅、平和填滿了,
我還需要向外在求些什麼來“填”自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