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徹底地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2017022508:30

  
徹底地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讓我徹底地、無條件地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無論如何,我都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無論我的身體感覺如何,我都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無論我的身材體重如何,我都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無論我的身高樣貌如何,我都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無論我貧窮還是富貴,我都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無論身邊的人如何看我、對我,我都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就算我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又如何?
我依然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就算我還有一些缺點和弱點又如何?
我依然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就算還有很多我想要的我還沒得到又如何?
我依然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就算別人不接受我、欣賞我、愛我又如何?
我依然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無論發生任何事情,無論遇到任何困難,
無論身處何時何地,我都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
如果我連自己都不接受,那我還能夠接受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都不欣賞,那我還能夠欣賞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都不愛,那我還能夠去愛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都不接受,我又如何去要求別人來接受我?
如果我連自己都不欣賞,我又如何去要求別人來欣賞我?
如果我連自己都不愛,我又如何去要求別人來愛我?
--
當我徹底的接受自己的時候,這個世界也會跟著接受我!
當我徹底的欣賞自己的時候,這個世界也會跟著欣賞我!
當我徹底的愛上我自己的時候,這個世界也會跟著愛上我!!
---
因為我就是我的世界的中心所在!!
因為我就是我的世界的創造者!!
因為我的內心世界是如何,就反應在我的外在世界會變得如何!!
因為內在和外在,本來就沒有截然的分別!!
--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偉大的靈魂!!
因為我就是自然界億萬年進化的終端產物!!
因為我就是宇宙間最神奇、最偉大的造物!!
因為我就是宇宙源能的一部分,我就是連通宇宙源能的偉大創造者!!
因為我的偉大,並不是來自於我的肉體、
並不是來自於我的外在,而是來自於我的思想,來自於我的靈魂!!
因為只要我擁有我偉大的思想,我就能夠創造出我想要的一切!!
因為只要我與真正的我合一,我就能夠擁有強大無比的力量!!
宇宙的一切資源都會為我所用!!
因為只要我想,我就可以改變自己,可以幫助別人,
可以讓這個世界因為我而變得更加美好!!
---
這麼美妙的、神奇的、偉大的我,
難道我不應該為之感到讚賞、感到驚歎嗎?
難道我不應該為我是我而感到歡欣鼓舞嗎??
難道我不應該完全地去接受、去欣賞、去愛上我自己嗎?
 
所以,讓我徹底的、無條件的接受自己、欣賞自己、愛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