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讚賞順流思維練習

2017022608:30




感激讚賞順流思維練習

感激讚賞=感恩、感激、欣賞、讚美

感激讚賞是吸引定律最最重要的基本功!!
這也是我非常需要加強的地方!!
對於感激讚賞,無論我如何強調都不過分!!
當我感激讚賞的時候,我就是將自己的注意焦點放在我要的上面!
當我感激讚賞的時候,就是我與真正的我合一的時候!!
所以,當我感激讚賞的時候,我的感覺絕對是超級好的,我必然是十分喜悅的!!
當我感激讚賞的時候,我所要的一切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向我而來!!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來感激讚賞這個世界的!!
只要我懂得感激讚賞,無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成為天堂!!
只要我懂得感激讚賞,就算我的處境還沒有變化,
我的心境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只要我能夠懷著一顆感恩和讚賞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只要我更加懂得去感恩、感激、欣賞、讚美,
平凡將變得不再平凡,普通將變得不再普通,一個更加美妙的世界向我敞開了!!


感激讚賞別人=善待自己!!!
當我感激讚賞別人的時候,
我就是將自己的注意焦點放在對方身上我要的那一部分,
我就是在啟動對方身上我要的,我也會得到更多我要的!
所以,當我感激讚賞別人的時候,我自己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我越是感激讚賞別人,就會得到越大的好處!!
當我在面對別人的時候,我大可問自己這樣的問題:
對方身上有什麼值得我感激讚賞的?有什麼值得我學習的?
當我在回答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就自然而然回去感激讚賞對方!!
---
更多去感激讚賞周圍的人事物!!
感激讚賞的藝術當成我最最重要的基本功!!
我要的是不斷的練習、練習、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