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好感金字塔

2017022708:30

「suc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健康好感金字塔

吸引定律說的就是“想法變成實物”,
我們怎麼想,就會怎麼感覺,怎麼感覺,就會怎麼體驗。
然而,由於吸引定律的作用,相關的想法會被吸引到一起,
因此對於我們在意的事物,通常我們會要的也想、不要的也想。
而大部分人往往好的不看,偏偏就聚焦在不好的一面。
特別是當你的現實不是很如意的時候,你會比較難一直往好的方面去想。
怎麼辦呢?好感金字塔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辦法。
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吸引定律決定了你很難一下子從很低潮的狀態,
直接跳到感覺很好的狀態。
你只能夠漸漸的,一個念頭一個念頭的調整,讓你的感覺漸漸的變好。
凡是能夠讓你感覺比之前更好的想法,就叫做舒緩之想。
所謂的調和能量、閉合頻差,其實就是一個“尋找下一個感覺更好”的想法的過程。
而當你將你關於某個領域的“舒緩之想”收集起來,
按照它們給你的感覺,循序漸進的排列起來,就成了你在這個領域的好感金字塔。

然後,當你關注這個領域的時候,你就不斷的拿出好感金字塔來看
(更好的方法是將它記住,需要的時候直接想一下就行了。
複習的時候不一定需要完整的一個金字塔,有時只需要其中一部分就行了,
只要能讓你感覺好就ok了),重新喚起你寫好感金字塔的那種感覺。。
漸漸的,在吸引定律的作用下,你對這個領域的第一聯想就會穩定下來,
每當你一想到該領域,你就會自然而然的聯想起那種很好的感覺。
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一點,那麼,你就只管等著接收宇宙給你的禮物吧!

1.我的身體是一個神奇的造物,是宇宙安排給我,
讓我來體驗這人世間的種種美好的美妙的軀體。我愛我的身體!

2.我的身體本來就是用來讓我感受快樂的,
健康、輕鬆、舒暢是它的本來狀態。

3.我身體的外在感覺是我感受這個美麗世界的不同視窗,
而內在的感覺是我的內在本體跟我溝通的一種方式。

4.當我的身體有某些部位感覺欠佳的時候,
那是我的內在本體在告訴我,
在我的思想和行為的某些方面出現了偏差,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5.我的身體本來就是趨向于健康的,它具有強大的自我自癒能力,
在正常的狀況下,它會自然而然的變得越來越健康。

6.因此,如果我身體的某些部位感覺不夠好,
只要我不去關注、不去聚焦,
只要我調整好我的感覺,它自然會恢復它本來的健康狀態。

7.一直以來我都十分重視健康,我的身體也一直保持在一個相當良好的狀態。
我很少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偶爾出現也很快解決。

8.我知道我目前的一點點小問題,
主要來自於我之前經常性的能量衝突、自我矛盾,主要來自於精神上的壓力

9.而現在我學習了吸引定律,
已經漸漸的將自己的能量調和的很好,很少再有能量衝突的情況發生。

10.而且我現在也了解如何在吸引定律的指導下,
合理的規劃自己的時間讓我的想法、感覺和行為與我所要的合一。

11.因此,我現在做的事情都是自己想做、喜歡做的,
我會更加的享受當下、享受過程,我會永遠支持自己做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12.在這種能量調和,享受當下的狀態下,
我的身體正在漸漸恢復它原本的健康狀態

13.我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因為想法和實相之間有時間上的延遲。
我要享受這個身體漸漸變得越來越輕鬆、越來越舒暢的過程。

14.在吸引定律的指引下,我的身體狀況變得越來越棒,
我的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每一個細胞都變得完全的充滿活力,
我每一天都精神十足,神清氣爽,這種健康、舒暢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suc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