匱乏的感覺─我愛你!我愛你!

2017030108:30






匱乏的感覺
我愛你我愛你!

準備邁向新的旅程,坦誠相對,做真實的自己!謝謝你 我愛你!
我已經做好準備,我願意改變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我已經覺察到了,匱乏、恐懼,
以及隨著而來的自我防衛、
無法敞開自己、無法坦誠面對我的兄弟(意指自己),
這是我邁向前方,需要去面對的一個重要課程。
由於匱乏,我害怕分享出去的東西,
會讓很多人獲益,從而損害我的利益,
所以不敢分享,就算是分享也是有所保留。
同時,我也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害怕我到現在還“一事無成”,別人會看不起我。
既然我現在已經覺察到了,
那麼接下來很簡單,就去面對它、清理它就好了!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我到底在恐懼什麼?去做就知道了!
去做我恐懼的事!就像靈靈說的:恐懼啥就去做啥!
然後當匱乏與恐懼出現的時候,直接去面對它、看著它,
再用愛去清理它、轉化它,這不是十分簡單嗎?
要知道,無論是匱乏的感覺也好,對未來的擔憂也好,
對無法生存的恐懼也好,都僅僅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都僅僅只是一些記憶和定式而已,
都僅僅只是身體上些微不舒服的感覺加上一些妄念而已!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只要我能夠去面對它,不對其產生認同,本來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怎麼做?覺察=》標明=》清理,就這麼簡單!!
 
是的,從現在開始,坦誠相對,坦誠面對自己,坦誠面對別人,
我已經做好準備,我願意改變自己!!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匱乏的感覺 我愛你 我愛你
匱乏的感覺 我愛你 我愛你
匱乏的感覺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