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重點摘錄

2017030508:30
 相關圖片

《零極限》重點摘錄

作者:Joe VitaI
IhaIeaKaIa Hew Lew
譯者:胡堯/張洪彬

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是一種讓個人與內在神性發展出夥伴關係,
並在每一個時刻尋求修正我們思想、言語、行為錯誤的奧秘禮物。
這個過程的本質是自由,從往事中走出來的全然自由。
―摩那‧娜拉馬庫‧思夢娜(荷歐波諾波諾大我系統的創始人)

1、如果你以審視的眼光來看我上面列舉的成就表單,
你會發現,其中沒有一樣是直接由我創造的。
事實上,它們的共同之處是,它們都是神性計畫的一個代表,
而我有時候卻是一個不情願的配合者。

2、生活至少有三個層面,一開始你認為你是受害者,
接著你認為你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最後~如果你夠幸運─
你將成為神性的使者。
在這最後一個層面上,
不可思議的奇蹟將要發生─甚至你都不用去做些什麼。

3、在特定的時候,那些自助和目標設定方法
(摘者註:如“吸引力法則”教給我們的方法)都統統失效。
當人們並非想達成某件事,
當他們並非想聚焦能量以顯化目標時,失效的事實就降臨了。
雖然意願都很好,但是深層的某些東西並沒有和意識上的欲望達成一致,
那麼,你該如何去處理那個深層的並非“如饑似渴”的狀態呢?
這就是夏威夷法門生效的地方。
它能幫助你清理無意識,也就是障礙之所在。
它能清理那些阻止你達成欲望─不論是健康、財富、幸福等等的潛藏模式。
這一切都將發生在你的內在。

4、簡而言之,零極限就是回歸到零的狀態,
也就是什麼都不存在但一切皆有可能的狀態。
在零狀態裡,沒有思想,沒有言語,沒有行為,
沒有記憶,沒有模式,沒有信仰,沒有任何東西。只有空無。
5、本書的精髓可以歸納為一句話─一句你要學著去用的話,
一句揭示了宇宙奧秘的話,一句我想現在對你和神性說的話:“我愛你。”

6、願平和與你同在,願平和與我偕行。

7、用最新的呼珀珞珀珞法門解決問題時,
療癒師首先要專注自己的角色,讓自己能連接上萬有的源頭,
就是別人稱之為“愛”或“上蒼”或“神”的那一個。
連接一旦到位,療癒師就可以呼求愛來修正他內在的錯誤念頭,
以及首先之於他,其次之於顧客身上出現的問題。
呼求其實是療癒師懺悔或是寬恕自己的一部分─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想法導致了我和我的顧客的問題,請原諒我。”

8、在這個靈性的修正過程中,愛首先沖刷掉導致問題的錯誤情緒,
接著愛釋放掉來自想法的被壓制的能量,
讓它們處於一種空有、虛無或是逍遙的狀態。
當這些想法都空有、虛無了,愛就以自己來充滿它們。
結果療癒師被重整了,洋溢著愛;
治療師的顧客也洋溢著愛,一切相關的問題也被愛充滿。
哪裡曾經有絕望,哪裡現在就有愛。哪裡曾經有黑暗,哪裡現在就有光。

9、我以下面的洞見來處理我的生活和人際關係:
(1)、物質化宇宙是我的想法的顯現。
(2)、如果我的思想罹癌了,那麼它們就創造出一個罹癌的現實來。
(3)、如果我的想法是完美的,那麼它們就造就出一個充滿愛的現實來。
(4)、我對我所創造的宇宙100%負責。
(5)、我對我“罹癌的思想所造就的病態現實”的改變100%負責。
(6)、沒有所謂外在。每件事都以想法呈現在我的大腦裡。

10、
Ho'oponopono大我系統視每個問題為機會而非折磨。
問題不過是舊有記憶的重現,
用來提醒我們再一次以愛的眼光去看,以靈感去行動的機會。

11、跟你的身體對話。跟它說:
“我愛你現在的樣子。謝謝你一直與我同在。
如果我曾經對你有任何的怠慢,請你原諒我。”
現在,靜下來,以愛和感激之情,好好的跟你的身體對話。
“謝謝你帶著我行走。謝謝你保有我呼吸。謝謝你讓我心跳不止。”
以它是你生命的搭檔而非奴僕來對它。
以跟一個小孩交談那樣去跟你的身體交談。

12、它(身體)需要大量的水分來運作。
你或許覺得它餓了,然而可能是它在告訴你它感覺渴了。
喝藍色的太陽水能轉變在潛意識(內在小孩)心裡重複播放的錯誤記憶,
並能説明身體暢通輕鬆。
找個藍色的瓶子,裝滿自來水,塞上瓶口或者蓋上玻璃紙,
把它放在太陽或者白熾燈下不少於一個小時,飲用它。
在沐浴或沖涼後用它來清洗身體。
用它做飯,洗衣服,以及用到任何你要用到水的地方。

13、當我與神性工作時,記憶不止在我的潛意識裡被轉變,
同樣在所有其他心靈的潛意識裡被轉變,
不論是人的,還是礦物的,動物的,植物的,
以及所有能見不能見的存在形式裡的。
意識到平和與自由都由我起始,是一件多麼令人愉快的事啊!

14、SITH
Ho'oponopono大我系統)的整個目的就是要恢復一個人的大我身份─
即一個人與神性智慧的自然韻律。
在重建這種太初韻律時,零狀態開啟了,靈魂被靈感所充滿。

15、慧林博士告訴我說,他從沒正式地見過病人。
他看過他們的檔案,當他看那些檔案時,他就在自己身上做功。
當他在自己身上做功時,病人們就開始康復了。
“我只是清理了我跟他們共用的那部分東西。”
“我只是不斷地重複說‘對不起’和‘我愛你’。”

16、真相是:如果你對自己的生命完全負責,
那麼你就是對你看到的、聽到的、嘗到的、觸摸到的,
或是以其他方式經歷過的,統統負責―只因為它們發生在你的生命裡。

17、“你們有兩種方式來主導過生活,”
慧林博士說,“由記憶或由靈感來主導。
記憶是舊有模式的重演,靈感是來自神性的資訊。
而聆聽神性、獲得靈感的唯一途徑,就是清除所有的記憶。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清除。”

18、有四句真言是你要不斷複誦,不停地唸,以契入內在神性:
“我愛你。”“對不起。”“原諒我。”“謝謝你。”
19、擔心體重是一種記憶。唯一可做的就是愛它,原諒它,甚至感謝它。
通過清理它,你確信神性有機會傳達出一個靈感來。
通過清理記憶,那記憶將在某一天自動消失。
想暴食的想法將煙消雲散,只有平和存在。
在慧林博士看來,最好的途徑是愛那個模式,
直到它消融,最後剩下的就是神性了。

20、只要我持續意圖去做某事,我就是抗拒存在。
一旦我臣服而轉向靈感,生命就被轉變了。

21、如果你從零極限的零狀態出發,你根本不需要意圖。
你只需接受(靈感)並行動就好了。奇蹟隨之發生。

22、
Ho'oponopono的意思是“存正”或“去偽”。
Ho'”在夏威夷語裡的意思是“引發”,
o
ponopono” 的意思是“盡善盡美”。

23、大我的三大部分是,
尤裡西皮裡(孩子/潛意識),尤哈內(母親/意識),
和奧瑪酷(父親/超意識)。
當這個“內在家庭”合一了,一個人就跟神性合拍了。

24、她用來療癒他人的祈禱文是:
神聖的創造者啊,父親啊,母親啊,孩子啊,三者合一吧!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朋友或是我的祖先們,
不論是在想法上、語言上、行為上或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或你的祖先,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祈願這種純淨、淨化和釋放,能中斷所有消極的記憶、障礙、能量或波動,
並把這些不想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都成全了。


25、我不知道這是如何療癒他人內在的,但是我能看到的是它是基於寬恕的。
通過祈求寬恕,我們能清理從治療走向顯化的道路。
障礙我們獲得康樂的不是別的,而是缺少愛。寬恕為愛開了一扇門。

26、要是問題發生在別人身上,舉例來說,就問自己:
“我內在發生了什麼讓這個人困擾著我?”
人們出現在你生命中就是要困擾你!
要是你知道是這樣,你能從任何情景中跳脫出來。
如何做到?非常簡單:“對所發生的一切,對不起,請原諒。”

27、荷歐波諾波諾注重誠意,需要持續的聚焦在清理、清除、歸零上。

28、我人生唯一的要務就是對呈現在我眼前的一切說:
“我愛你”,不論那些我認為是好還是壞。
我越能解離我看到的或感覺到的有限模式,
我就越能達到零極限狀態,也就能透過我把平和帶給這個星球。

29、你不是對神性說“請原諒我”,神性不需要聽。
你是說給自己聽(摘者注:神性就是自己―大我)。

30、隨著你的歸零,想法不斷出現。
有些想法會讓你非常非常富有。
一旦你放任了你的需求,允許它自然成真,掙錢的主意
(摘者註:順從神性的指示,靈感)是無量無數的。
訣竅就是不斷的歸零,歸零,歸零。

31、如何在一年之內,不試圖賣任何東西給任何人,
結果賣出一億五千萬美元的豪華轎車?他所做的僅僅是歸零而已。
“我所做的就是整天重複‘我愛你’。我在聆聽他人的時候歸零。
我僅僅只是歸零,歸零,歸零。”

32、當我參加第一次培訓時,我學到可以用鉛筆尾部的橡皮來清理。
我能用這塊橡皮去敲擊所有的主題。對於清理記憶它是個象徵性的選擇。
當時我剛好想寫一本新書《遺失的生命指南》,於是我放了一隻鉛筆在上頭。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每天都用橡皮去敲擊它。
這是一個幫助我清零對這本書有關記憶的心錨。
然後,這本書(出版了),很快就成了暢銷書。

33、神性已經傾注了所有的愛給你,而且永不止息。
在零狀態,沒有限制的狀態下,最接近的描述是:純粹的愛。
愛是純粹的,而你不是。通過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你是在清除阻止你達到純粹的愛的境界的程式。
神性不要你練習什麼荷歐波諾波諾療法,但是你需要。

34、過去我會提供些方案:把《秘密》
(摘者註:闡述吸引力法則的一部影片)看七遍,
創造未來生活的願景,每天花時間冥想,破除自我阻力。
(現在)我不再試圖控制了,我放任了。
我只是歸零,清除,只把注意力放在歸零上。

35、我很失望,那部《每分鐘都有客戶誕生》實在銷量不佳。
(後來)我衷心的感到歉意,一邊向神性默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一邊用心去愛我的書。我拿起它,抱在胸口,愛它,請求它原諒我。

36、在過去,我總是處理問題本身,不管是我的,還是別人的。
現在我不再在乎問題了,而是清理自己的記憶。記憶是問題的根源。
清理了記憶,問題也就得到解決。

37、食物沒什麼危險,是你認為它們有。
我吃任何東西前,我都會對食物說“我愛你”。
如果吃了任何東西讓我生病了,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
那只不過是個信號,告訴我我該為什麼而負責。
然後我開始享受美食,因為它現在被歸零了。

38、愛所有的事物。當你愛上他們,他們就發生了變化。
吸煙有害,是當你認為它有害;漢堡包不健康,是因為你認為它不健康。
所有的東西都是起源於思想,最大的歸零方法就是愛。

39、在每時每刻,在我工作,寫字,讀書,玩樂,
聊天或是思考時,我都默念“我愛你”。
我要不斷的清潔,清除,歸零一切的一切,以達到零狀態。
神性不是個看門人,你不是去乞求什麼,你需要做的就是歸零。

40、要我總結荷歐波諾波諾大我系統的方法的話,只有三個步驟:
(1)、不停的清除;
(2)、依照朝你而來的機會和靈感採取行動;
(3)、繼續清除。
就這麼簡單。這是有史以來最簡潔的成功途徑了,
也可能是最少阻礙的途徑,最直接到達零狀態的方法。
開始是一句“我愛你”,結束還是一句“我愛你”。

41、事實的本相是:當你釋放你的自我意識和意識的欲望時,
你實際上請進來了更好的意識:神性。

42、覺醒有三個階段,幾乎可以作為精神之旅的地圖。它們是:
(1)、你是受害人。我們認為社會就是剝削和壓迫我們的。社會是因,我們是果。
(2)、你開始掌控了。你看了部改變生命的電影,如《秘密》,
你開始覺察到你的力量了,開始想像未來,採取行動,直到成功。
(3)、你開始覺醒。經歷了前兩個階段之後,你開始意識到意圖也有局限性。
你新發現的力量,依然不能控制所有的事。
你開始覺察到,當你臣服於某種超自然力量時,奇蹟開始發生。
你開始歸零,相信。你和神性相連了。
你學會當神性的啟示到來時,你辨認出它們,並且依照行事。
你意識到生活是種選擇而不是控制。
最奇妙的事就是與每個當下和諧。
你的生活,在一連串的驚歎、奇蹟和感恩中度過。

43、歸零不是一日之功,它是需要時間的。
覺醒可能發生在任何時候,甚至發生在你讀這本書的時候,
或者散步的時候,或者撫摸一隻狗的時候。
這跟情景沒有關係,和你內心的狀態有關。

44、零極限基本原則
1)你並不清楚當下正在發生的事。
無量的不可見的信號在空中傳遞,從無線電波,到人類思維的腦波,
林林總總,這些你都無從知曉。
這一切都發生在你的無意識之下,
你的意識不知道,也不受你的控制。
這就是你為什麼有美好的祝願,
卻依然窮困潦倒的原因―你的意識不是真正的創造者。
2)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
你有個思維的誤解,以為可以讓世界來回應你的請求,
但你的意識並不能通曉一切,讓它來決定什麼對你最好,顯然不夠明智。
你必須放手,不去管它是否會實現,怎麼出現,以及何時呈現,臣服才是關鍵。
3)你需要清理發生的一切。你感覺到的,就要你來歸零它。
即使是你在他人身上看到的,它影響到你,也需要你來歸零它。
歸零的越多,你越能實現你所期望的。
因為你釋放了滯塞的能量,它能去創造(其他東西)了。
4)你對生命負有100%的責任。不僅包括你的所言、所行、所想,
還包括你生命中出現的其他人的所言、所行、所想。
當別人出現問題的時候,那也是你的問題。
你要歸零一切出現的事情。
你不能指責你現狀中的任何人、任何事,你能做的只是負起責任,
接受它,擁抱它,愛它。你歸零的越多,你越接近本源。
5)到達零極限的秘訣只有一句―“我愛你”。
這是到達平和安祥、超越一切成見、歸零一切、實現一切的通關證。
這個愛是無限的愛,愛你的問題子女,愛你吸毒的鄰居,
愛你的肥胖配偶,愛一切的一切。
“我愛你”如同芝麻開門的神奇魔咒,為你開啟體驗神性的大門。
6)神啟比意圖更重要。意圖是頭腦的玩具,神啟則直降於神性。
在某種意義上,你臣服,你開始傾聽,而不是乞求和等待。
意圖是以狹隘的自我意識的眼光,試圖去控制生命。
神啟是從神性那裡接受資訊,而後執行。
意圖行事帶來後果,神啟行事帶來奇蹟。
45、如何歸零自己和其他人,以及如何開發健康、財富和幸福?
(1)、這段祈禱文簡單卻威力強大:
神啊,萬物的創造者,父親、母親、兒孫以及一切一切的本源,
如果我,或我的家人、親戚以及歷代子子孫孫,
自無量劫以來至無量劫以去,有在思想上、言語上、行為上,
冒犯您或您的家人、親戚以及歷代子子孫孫,
請您原諒我們,淨化我們,歸零我們,赦免我們吧,
歸零一切的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頻率,
把這一切無益的能量,
都化作純潔的無量無數、無邊無際、無堅不摧的光吧……』

(2)、慧林博士最喜歡的方式是:先說“對不起,請原諒我”。
這樣說是想表達:
有件事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到你的生命中(身體或思想中)。
你是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你內在的自己(造成這樣的情況),
你不是請神來寬恕你,你是請求神來幫你寬恕你自己。
之後,你要說“謝謝你,我愛你”。
謝謝你是表達你的感激,表達你對所有美好事物的敬重。
我愛你是將滯塞的能量重新流動起來,讓你又重新連接上神性。
因為零狀態是純粹的愛,並且毫無限制。
是愛的引領,你踏上了零極限的天梯。
接下來的事,就要完全交給神性來處理了。
你或許會受神性感召,去做什麼事。
無論是什麼,你都要採取行動。
如果你對神性的感召有些困惑的話,繼續歸零,歸零掉你的困惑。
當你純淨以後,你就知道,該做什麼了。



「ho'oponopono prayer」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