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經驗分享(三) 來自 心感事成

2017031308:30




吸引力法則經驗分享
()─來自 心感事成

Feel good &快樂清單



          然後就是吸引力法則的重點的重點了:
Feel good ,就是保持你的高頻率振動(也就是時時刻刻保持好的心情),
我前面說過了:物質都是能量組成,
正面的頻率吸引正面的,負面的頻率就吸引到負面的。
請問一下如果你發願了,又整天不開心,感覺很煩惱,
很氣憤,很懊惱....等等,
那又怎麼能吸引到你的夢想呢,吸引來的只有更多的壞事情。 
        那有很多朋友會說負面情緒就是消除不去,怎麼辦?
那就要出動法寶—快樂清單! 
        找一個本子,把你出生到現在你認為很快樂,很爽的事情娓娓道來! 
        比如說某某阿姨說我的牙齒很白很整齊,
我去馬爾地夫旅遊的時候很爽,在沙灘上享受著太陽的照耀,
享受生活的愜意,是有多少寫多少,
這是給自己看的,寫得肉麻點也沒關係。 
         每當你情緒不好不看心就拿出來看,
回想起好的事情,正就是轉負為正! 
還有要情緒不好的時候可以去大自然走走,
欣賞花朵,全心全意的和動物玩,
因為大自然和動物都是擁有直接的心靈和正面能量的。
然後做運動,打坐,看搞笑的電影也行這些都是很好的選擇。 
     一切一切都是保持美美的好心情呢~~~心情越好,願望實現越早。
       
願景板(願景書)&感恩石 
這些我就不詳細說了,請看秘密和秘密權威實踐手冊
        
把舊的潛意識信念找出來(重要) 
           很多人願望沒達成就是 舊有的潛意識 拉後腿,
有人發願說想要100萬,但是他的潛意識就有:
錢是醜惡的和骯髒的。  
錢是邪惡的。 
金錢不是從樹上長出來的。  
我很窮,但是我很清白。
有錢人是騙子。  
我不想有錢,不想盛氣淩人。 
我永遠不會找到好工作。  
我永遠不會掙錢。 
花錢比掙錢快。
我總是負債。窮人永遠不會翻身。
我的父母很窮,我也會很窮。 
藝術家不得不與金錢抗爭。
我不應得到。  
我不夠好,無法掙錢。  
不要告訴任何人我在銀行裡有多少錢。 
  永遠不要借給別人錢。 
節省一分錢就是掙回一分錢。  
為“不測風雲”而存錢。
壓力會產生在任何時刻。  
我憎恨別人有錢。 
只有努力工作才會有錢........
愛情也是這樣,如我不配那個人,我不夠好,......等等。
所以要找出你潛意識,願望為什麼不能達成的句子寫出來,
然後把這一切不好的信念轉化為正面的句子,
每天大聲唸正面的句子最少3次以上。可以早上,中午,晚上都唸。





【每天要做的】
 
—————————————————————————————— 

步驟解釋完了,那麼就來說每天應該做什麼了: 
1.早上起來,就觀想自己的願望實現的情景
(早上起來15分鐘和睡覺前15分鐘是改變舊有的潛意識的好時刻),
然後大聲讀潛意識願望正面的句子。
2.出門前記住像宇宙發願哦 
3.順著你的覺知,直覺行動。
(日常生活遇到不好的事情,就要運用快樂清單轉負為正)
4.晚上大聲讀潛意識願望正面的句子,
睡覺前也觀想一次,然後寫感恩日誌。 
感恩日誌就是寫你當天最想感謝的五件事情: 
例如:感謝吸引力法則在我身上完美運作,
感謝宇宙的指導,帶領,給予我美好,豐盛! 
       感謝身體的陪伴了我一整天,為我工作。
小事情:感謝XX的微笑,
感謝服務生熱情的為我服務等等這些都可以寫~~ 



        補充:吸引力法則開頭說了是生長法則,也叫自然法則,
譬如你發願說你要學會英語,它不是變魔術的你立刻就會,
而是你發願要學會英語,就會比別人更快,
更短的時間,更容易學會,別人半年學會的,
你一個月就學會,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也叫自然法則!

最後我在向大家強調潛意識的部分
         你的潛意識是水滴,宇宙是汪洋。
藉由吸引力法則,宇宙可以和諧地呼應你潛意識的想法。
請你記住,你有整個宇宙當你的後盾,想清楚這點,就沒有什麽可恐懼的了。
正因為這樣,你若被捲進焦慮、自卑、懷疑…等負能之中,
宇宙就會呼應這些負能給你,這也就是為什麽我們一直提醒自己,
要隨時讓內心和諧快樂,專心在你的完美身材,或財務自由之上。
        
請你從現在就開始,在大腦裡發動意識,告訴你的潛意識:
『別害怕,整個宇宙都是你的後盾。』把你花在擔心、自卑、恐懼的能量,
全完轉到你的理想、成功、快樂之中。
記得,需要能量灌溉的是你的完美人生,而不是過去或眼前的挫折。
勇往直前,宇宙是站在你這邊的。
        
最後記得心想,事不會成。唯有感覺,感覺才是和宇宙溝通的方式 
因此,我建議大家不要再說丶或相信「心想事成」這個成語。
從現在起,請將它改成「心感事成」,
因為,秘密中的天大秘密是,只有加進了感覺,才能事成~~~~FEEL GOOD~
        
後記:如果這些經驗可以幫到你願望達成,或者頓悟的話,
吸引到任何好事,金錢,愛情,
那就請你吸引到的愛或金錢捐一些給你喜歡慈善機構。
你也會從而運用了宇宙的另一個法則—-愛之法則。
(這個法則將超越一切,與物質基本無關,它是超越物質也是超越思想的。
他遵循一個10的N次方的規律。
也就是說如果你無私地不求回報地去做某些善事以後,
宇宙會給你10的n次方的回報。
也許你做一件不起眼的善事就能夠改變你的一生。)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