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拓展的生命

2017041808:30
相關圖片

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拓展的生命

不論現在感覺多好,你總是想要更多;
不論現在感覺多好,你都想要更好。
這就是宇宙之所以能夠永續擴展的真理:再多!更多!還要多!
更多拓展,更多表現,更多探索,更多渴求,更好的生命!
 
地球上住著數十億人,每個人都在追求更美好的人生,
尋求比現在感覺更美好的方法。
生活在這個充滿了美妙對比的物質世界中,
你會不由自主地產生新的愛好,對心中認為更好的東西產生渴求。
當你活著的時候,藉由自己的經驗,以及觀察別人的生活經驗,
常常能讓你清楚的明白你不想要什麼。
當你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你的內心就會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每天的時時刻刻,你都在這個物質世界形形色色的生活中,產生新的願望。
 
當你產生新的願望的時候,
你內在的自己會全然擁抱你的新想法,
並且變成與該想法一致的振動頻率。
而當你的生活出現更新、更好的“生命版本”的時候,
你可以選擇跟它合一,或者選擇抗拒。
所以,問題就是:你願不願意讓現在的你,
與你新創造、新發展出來的更大、更好的你合而為一?
這個重要的答案,是由你的感覺來回答的。
感覺越好,就表示你越願意合一;
感覺越差,就表示你越不讓自己合一,或者抗拒與它鏈結。
 
如果你能夠在生活中,把自己的注意力完全的放在新的願望上,
此時,你會對生命產生一種渴望,內心變得更清晰、身體充滿活力,
會有一種難以言語的美妙感覺。
換句話說,如果你能夠跟上內在的自己,這種連結的喜悅就會是甜美的。
相反的,如果你沒能跟上內在的自己,
你就會因為這鏈結上的落差,而感到不舒服。
任何時候,你所感受到的情緒都是一種指標,
它反映出你與內在的自己之間的頻率振動關係。
情緒會告訴你,你當下的想法與其發出的頻率,
是否與內在的自己頻率相符合。
當兩者的頻率相同或者很接近時,
你就會感覺很美好;兩者的頻率不一致時,你的感覺就會變差。
而我們是思想的存在體,當你專注某物的時候,
你就會與其在頻率上產生共振,
如果你所專注的是你所要的,你就會感覺很好;
如果你所專注的是你不要的,你就會感覺不好。
 
所以,如果想要在這一生活得喜悅,
你就必須找到辦法,讓自己與你所要成為的相一致。
 
我要的,就是讓我喜悅的;讓我喜悅的,也就是我要的,
就是我此生要去經歷、去經驗、去感受的。
當我專注在讓我喜悅的(我要的)人事物上的時候,我會感覺很好;
而此時我就是在吸引更多讓我喜悅的(我要的)人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當我跟隨自己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喜悅,
讓自己在生命的河流順流而行的時候,
我會得到更多更多的喜悅,我會得到更多更多我所要的。
從而,我實現了我此生來到這個物質世界的目的:
 
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拓展的生命!!


「joyful life」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