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法則1、2、3

2017042008:30
相關圖片

自然法則123

自然法則1、2、3,看上去簡單平凡,擴展開來就是整個世界,就是無窮。
確實如此,正所謂大道意簡,吸引定律的知識看上去其實並沒有很多,
但是隨著你不斷的學得更多,領悟得更多,
你就會在一個更深的層次上去理解它、感悟它。
 
所謂的自然法則1、2、3就是:
1、一個導航,情緒導航。
2、兩個面向,要的和不要的。
3、三個定律,吸引定律、創造定律、放任定律。
創造三步曲:
1、你要求;2、宇宙必應;3、你要放任自流

 
1、一個導航,情緒導航。
在之前的文章有過比較詳細的解釋。
我們的情緒導航~
2、兩個面向,要的和不要的。
兩個面向:任何事情都會有兩面:你要的一面和你不要的另一面;
凡想都有兩念:讓你越想越爽的一念,和讓你越想越不爽的另一念。
你會啟動吸引哪一面,取決於你到底啟動聚焦哪一念。
3、三個定律:
吸引定律:一切的基礎和底層。
同頻共振,同質相吸。
同樣頻率的東西會共振,共振會產生同質性,
同質性會產生吸引力,也可以說,同頻同質的東西會互相吸引。
 
創造定律:你會得到你所持續聚焦的。
我們是精神存在體,任何我們意識所聚焦的,我們都會與之產生共振。
聚焦——》共振——》吸引——》得到!
 
放任定律:要得到所要,必須在頻率上與你所要的合一!
也就是說,你的振動頻率,必須對上你所要的東西的振動頻率,
在頻率上與你所要的合一了,
在物質上你才能夠與你所要的合一,也就是得到。
所要——》高頻,感覺好;
放任——》喜悅,感覺好——》
與所要的共振、合一——》吸引所要——》得到所要!!

 
三個定律,我們需要練習的,只有放任定律!
 
吸引定律是不需要練習的,正如萬有引力不需要練習一樣!
不管你知不知道、相不相信,吸引定律都毫無例外的作用在你身上!
 
創造定律也是不需要練習的,
因為你無時無刻不在聚焦,無時無刻不在創造。
區別只是在於:你是聚焦在你要的,還是聚焦在你不要的——》
你是感覺好,還是感覺不好——》你在創造你要的,還是你不要的!
 
所以,只要我們練習好放任定律就已經足夠了!
只要我們能夠跟隨自己喜悅,我們就必然聚焦在我們要的,
我們就必然在創造自己想要的!!
只要我們能夠依照我們的情緒導航,跟著感覺走、跟著喜悅走,
我們就必然會吸引(得到)更多的喜悅;
只要我們能夠依照我們的情緒導航走,對於我們所要的,
我們就自然會做到聚焦與放任的微妙平衡,我們就必然會吸引(得到)我們要的!
 
創造三步曲:
1、你要求。

這一步是不需要我們操心的,
在對比鮮明的物質世界,你自然而然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Q:我們需要去明確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我覺得是需要的,首先我們必須弄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宇宙才能夠給我們回應。
2、宇宙必應。
我們所要的,宇宙已經給我。
或者說我的內在本體已經與我的願望合而為一,在前面招呼我向它靠近。
3、你要放任自流。
放任自流、順流而下,跟隨自己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喜悅,
讓我要的自然而然來到我身邊!


「feeling」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