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好,已經足夠

2017042208:30
「feel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感覺很好,已經足夠

我知道,喜悅真的就是人生根本的最高的追求!!
我知道,我所做的任何事情,真的只是為了感覺更好而已!
既然喜悅就是我根本的最高的追求,
既然我要的,只是感覺更好而已,
那麼只要我喜悅了,我就已經得到所要,
我就已經得到人生根本的最高的追求!!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只要我喜悅了,
我就真的已經沒有輸的餘地!!
只要我享受了過程,我就絕對已經是賺到了!
所以,感覺很好,已經足夠!
 
我知道,只要感覺很好,就是在沿著情緒導航指引的方向前進!!
只要感覺很好,我就是在放任自流、放手由他!
只要感覺很好,我就是在生命的河流中,順流而下!
只要感覺很好,就是與我所要的共振和鳴!!
只要感覺很好,就是在吸引我要的向我靠近!!
只要感覺很好,所有讓我感覺好的人事物,
不管是我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在飛快的向我而來!!
所以,感覺很好,已經足夠!!
 
我知道,為了得到我想要的,我可能需要去採取某些行動。
然而這些行動也完全是由我的情緒來作為指導的!!
因為唯有我的情緒導航才是我唯一的最高導航。
宇宙總會知道達到我要的最短、最快、最喜悅、最和諧的道路,
而這條道路,宇宙正是通過我的情緒導航來指引我的!!
所以,為了最快的達到我要的,
我只要充分的信賴我的情緒導航,
完全的依照我的情緒導航去做就行了!
只要我單純的跟隨我的感覺、跟隨我的喜悅,
我就能在人生的旅途獲得最大的喜悅與滿足,
我就能夠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所以,感覺很好,已經足夠!!
 
既然我已經知道“感覺很好,已經足夠”,
那麼我要逐漸的減少我理智的判斷,我不需要非得去做些什麼不可,
我不需要快、不需要急、不需要應該、不需要必須!
我只要好好的問自己:要怎樣才能讓我感覺更好?
然後,就跟隨自己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喜悅,
盡情地去做我想做、喜歡做的事情就行了,
盡情地去享受美好人生旅程的美妙風景就行了!!
我所要的,我必將擁有,我終會得到!
 
感覺很好,已經足夠!!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