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與你所要的合一,你才能真正的喜悅

2017042508:30
「law of attraction wallpap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唯有與你所要的合一,你才能真正的喜悅


為什麼說情緒導航是第一位的?
為什麼說我們需要練習的就只是放任定律而已?
為什麼只要跟隨自己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喜悅,
去做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情就行了?

《情緒的驚人力量》書裡提供瞭明晰的解釋:
你所感受到的情緒,其實是一種“頻率落差”
(vibrational difference)指標,
指出你當下的思想與你的願望之間的落差----
也可以說是願望和信念、願望和期待之間的落差。
我們要說的是,情緒可以顯示出,
目前仍受自己想法影響的“你”與“真正的你”
(who you have really become)之間的振動關係。
你是具有“雙重觀點”的存在體,而且這兩種觀點永遠息息相關。
你“內在的自己”或“擴大後的你”,
永遠跑在你生命的最前端,不停的召喚你走向它。
如果你讓自己走向它,就會感受到熱情與衝勁;
如果不讓自己往該方向走,你就會感覺到不滿足和不安。
如果你想要喜悅,就必須讓自己與生命“要你成為的”相一致;
但除非你感到喜悅,否則你不可能與生命“要你成為的”相一致。
----摘自《情緒的驚人力量》

進一步理解就是:
首先,我們必須明確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而一旦我們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剩下的就是宇宙和吸引定律的事情了。
我們只要放任自流,放手由它,不要阻攔就行了。
我們所要的,宇宙早已知道,宇宙早已給我們,
我們之所以還沒有得到,只是因為我們還沒有與我們所要的合一。
我們要如何與自己所要的合一呢?那就是放任定律的內容啦。
唯有當我們感覺喜悅的時候,我們才能與自己所要的合一;
而唯有我們與自己所要的合一的時候,我們才能夠感覺喜悅!!
在我與我所要的之間,有一條最短、最快、最喜悅、最和諧的路,
在路的終點,我的內在本體在那裡輕柔的招呼著我向它靠近。
而我們的情緒導航,正是這條路的最佳導航!!
當我們感覺很好的時候,我們就順流而下,我們就是走在這條路上;
而當我們感覺不好的時候,我們就逆流而上,我們就偏離了前進的方向。
所以,我們要怎麼走,才能最快、最喜悅的接近自己所要的呢?
只要充分的信賴我們的情緒導航,跟隨自己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喜悅就好了!!
因為當我感覺喜悅的時候,我就在越來越接近我所要的!
而當我越來越接近我所要的時候,我也一定是感覺喜悅的!!
而當我感覺不好的時候,不管我去做什麼事情,
那都是徒勞無功的,那只是逆流而行,那只是讓我離我所要越來越遠而已!!
所以,現在問題就從:我要如何更加接近我要的?
變成了:我要如何讓自己感覺更好?
我要想些什麼、做些什麼來讓自己更加喜悅?
 
這裡有一個需要提醒的是:
只有與你所要的合一,你才能真正的喜悅!!
如果你現在去做一件事情,感覺不怎麼好的話,
那只能說明一件事情,你現在沒有與你所要的合一!!
你的情緒導航會不斷的用感覺提醒你,
是否偏離了方向、是順流而下還是逆流而上!
比如我現在最重視、最想要的是學好吸引定律,成為心想事成的魔法師。
如果我很長時間沒有學習吸引定律的話,
我就會感覺不滿、不安,甚至無精打采、提不起精神來。
而當我調和好能量,全身心投入去學習吸引定律,
當我在散步、寫日記、寫博文、在大廳分享的時候,
我就會很喜悅、很熱情、很充實、很滿足,
感覺渾身精力充沛,一點都感覺不到累!
所以,只要你感覺很好,你就不用擔心會偏離了方向,
因為你的情緒導航會不斷的指引你,
因為當你感覺很好的時候,你就一定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