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好自己,ㄧ切隨他!

2017050108:30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活好自己,ㄧ切隨他!

除了對結果不放任,我們還很容易對別人不放任,
特別是對你在意的人,更是如此。
當你做了一件事、說了一句話,你會去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想、怎麼說。
當你看到別人做了你認為他不應該做的事情,你會說:
“他怎麼可以這樣...”你會抱怨、批評、指責...
而你不放任別人的必然結果就是,你會讓自己感覺很不爽!!
明明你想要去做一件事情,你卻想:“我要是做了,他會怎麼想?”
於是你不去做了,因為在意別人的想法,
而無法做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情,這不是很傻嗎?
由於在意別人的想法而讓自己陷入兩難的境地,這不是很不值得嗎?
說到底,我們就是要舒暢而已啊!
別人怎樣跟我現在的幸福喜悅又有什麼關係呢?
管別人那麼多做什麼?我只要管好自己的想法、管好自己的感覺就好啦。
我只要讓自己舒暢就好啦!其他的,管那麼多!
只要我讓自己舒暢了,宇宙自然會為我管好一切啊!!
我何必自尋煩惱,將喜悅拒之門外呢?...
而如果你老是將自己的想法和喜好去套到別人身上,
對別人這個看不過眼,感覺很不爽,非要說上幾句;
對這個看不過眼,感覺很生氣,要罵上幾句;
對這個看不過眼,感覺很傷心,說:“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結果會怎樣?很簡單啊,你就讓自己不舒服啊!
而由於你的抗拒、由於你的聚焦,你就會啟動別人下次做得更多啊!
於是你就又去抗拒,又讓自己不舒暢 ....
於是你陷入了一個惡性的循環中,一直讓自己不舒暢下去。。。
何必去在意呢??每個人創造自己的實相,
每個人管好自己,好好的讓自己幸福喜悅就行啦!
別人自然有他自己的人生要去過,你管他那麼多做什麼?
如果是你在意的人,你可以去影響他、去引導他,
然後讓自己充滿期待就好啦!
至於他是否如你所願,又有什麼好太在意的呢?
記住,你的幸福喜悅永遠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啊!
你的幸福喜悅只能由你一個人決定,
而不是其他的任何人,不管他是誰都好!!
所以,保持你純淨的觀點、純淨的自私吧!
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好好的讓自己過得更加的幸福喜悅吧!
只要我們管好自己,宇宙就會為我們管好一切!!
活好自己,ㄧ切隨他!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