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訓練工具:影響力黃金表

2017061408:30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習慣訓練工具:影響力黃金表

 
 進入筆記的知識只是字跡,進入電腦的知識只是資料,
進入大腦的知識只是記憶,進入習慣的知識才是力量!
影響力黃金表-------如何系統地進行自我塑造

行為科學研究得出結論:
一個人一天的行為中大約只有5%是屬於非習慣性的,
而剩下的95%的行為都是習慣性的。
即便是創新,最終也可以演變習慣性的創新。

由此,足見習慣的力量。

一切的想法,一切的做法,最終都必須歸結為一種習慣,
這樣,才會對人的成功產生持續的力量。

另一研究結論是:21天以上的重複會形成習慣;
90天的重複,會形成穩定的習慣。
即同一個動作,重複21天就會形成習慣性動作。
同理,同一個想法,重複21天,或重複驗證21次,就會變成習慣性想法。

所以,一個觀念如果被驗證了21次以上,
它十之八九已經變成了你的信念。

習慣的形成大致分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1-7天左右。
此階段的特徵是:刻意,不自然。
你需要十分刻意提醒自己改變,而你可能也會覺得有些不自然,不舒服。

第二個階段:7-21天左右。
不要放棄第一階段的努力,繼續重複,跨入第二階段。
此階段的特徵是:刻意,自然。
你已經覺得比較自然,比較舒服了,
但是艘稍不留意,你還會回復到從前。
因此,你還需要刻意提醒自己改變。

第三個階段:21-90天左右。
此階段的特徵是:不經意、自然。其實這就是習慣。
這一階段被稱為“習慣穩定期”。
一旦跨入此階段,你已經完成了自我改造。
這項習慣已成為你生命中的一個有機組成部分,
它會自然而然地不停地為你“效勞”。

習慣構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沒有改變不了的習慣,只有你不想改變的習慣。

沒有改變不了的性格,只有你不想改變的性格。

沒有改變不了的命運,只有你不想要做好的事情。

做一個計畫成功者,去有計劃地為自己塑造好習慣。


成功是因為習慣。
一旦你養成了成功者身上所有的好習慣,
你會發現自己“不成功都很難”。

習慣訓練工具:影響力黃金表
“影響力黃金表”使用說明:
1).“訓練專案”是指你特別需要的某種觀念、心態、習慣等等。
如:不說不可能、準時起床、
每天做俯地挺身、不訓斥下屬、讚美別人、傾聽……

2) 此表每月一張,訓練項目一月更換一次。

3) 表中每個方格左上角中,請你自己填上當月相應的日期。

4) 隨時或每天睡覺前,在方格中用“○”或“×”記錄一天的執行結果。

“○”表示已做到,包括刻意做的與不經意做的;

“○”表示未做到,包括沒有做好的與沒有做而事後意識到的。

5).每一個“○”或“×”都會有一個故事,你最好另加注明,以便強化。

6).你可以自己動手將此表結合在一年的每個月的月曆上,
也可以把它結合在你每天都會使用的工作筆記本上;
或者你每天都能很方便地看見並記錄的地方。

“影響力訓練”推薦上學生活工作中34個好習慣:

1) 不說“不可能”三個字。
2) 凡事第一反應:找方法,而不是找藉口。
3) 遇到挫折對自己大聲說:太棒了!
這樣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又給了我一次成長的機會,
凡事的發生必有其因果,必有助於我。
4) 不說消極的話,不落入消極情緒,一旦出現立即正面處理。
5) 凡事先訂立目標,並且儘量製作“夢想板”。
6) 凡事預先作計畫,儘量將目標視覺化。
7) 六點優先工作制。每一分,每一秒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8) 隨時用零碎的時間(如等人、排隊等)做零碎的小活。
9) 守時。
10) 寫下來。不要太依靠腦袋記憶,
因為記憶的資訊太容易由於更多新資訊的覆蓋而產生“健忘”。
11) 隨時記錄靈感。
12) 把重要的觀念、方法寫下來,並貼起來,以隨時隨地提示自己。
13) 走路比平時快30%。
14) 每天出門照鏡子,給自己一個自信的笑容,
並向自己伸出一個大拇指:你真棒!
15) 每天自我反省一次。
16) 每天堅持一次運動。
17) 聽心跳一分鐘。指在做重要事前,疲勞時,心情煩躁時,緊張時。
18) 開會坐在前排。
19) 微笑。
20) 用心傾聽,不打斷對方說話。
21) 說話時,聲音有力。感覺自己聲音似乎能產生有感染力的磁場。
22) 同理心。說話之前,先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
23) 每天有意識、真誠地讚美別人三次以上。
24) 及時寫感謝卡,哪怕是用便箋寫。
25) 不用訓斥、指責的口吻跟別人說話。
26) 控制住產要讓自己做出為自己辯護的第一反應。
27) 每天多做一件“分外事”。
28) 不管任何方面,每天必須至少做到一次“進步一點點”。
29) 每天提前15分鐘上班,延後30分鐘下班。
30) 每天在下班前用五分鐘時間做一天的整理性工作。
如整理辦公桌、整理文檔、檢查一天工作績效等。
31) 定期存款。
32) 節儉。節約一塊錢,遠比賺一塊錢來的容易。
節儉習慣的蝴蝶效應是:財富能被積累。
33) 時常運用“腦力激盪”。
34) 恪守誠信,說到做到。

如果你願意堅持用“影響力黃金表”,
針對以上34點作一個為期24個月的自我習慣訓練,
你將擁有經上全部的成功習慣。
(注:有時候你一個月可以同時訓練2個以上相關習慣)
兩年之後,我們一定會發現自己“不成功也很難”,因為我們已完全習慣成功

有時候你剛想到你的朋友時,你的朋友打電話給你,
會不會有這種經歷,是因為每一個人的潛意識是聯結在一起的。

所以全世界是獨立的個體,但是每個人都有關聯,
關聯的地方每個人是相通的,相通的潛意識叫做超意識,或無窮的智慧。 
一個人要成功,意識是蠻重要的,但是更重要的是學習如何控制他的潛意識,
當你有效的控制你的潛意識,你就可以把你要的目標輸入超意識。 

意識給指令,潛意識照做。所以潛意識是不分事情的真假,只要輸入了它就照做。

所以某人為什麼還沒有瘦成64公斤,因為他沒有接受這樣的指令,
他的意識說要瘦到64公斤,但他的潛意識還沒有接受。

所有的改變都在潛意識。潛意識無法分辨真假,
只要不斷的重複想像並且相信,它終究成為事實。

現在我們做一個實驗,每個人站起來,
站開一點,假如我不累,你們就沒有資格累。
現在每個人站好,把右手舉起來,等一下我數到30,
你們慢慢轉,然後我叫你想像手起來,之後眼睛都要閉起來,
眼睛閉起來的時候你是用潛意識的力量,
腰可以轉,腳不可以動,一二三轉多遠,轉回來,手放下來。

所有人眼睛閉上,深呼吸,非常好,現在我想像你的右手又舉起來,
但手不要舉,想像,非常好,我要你想像你的右手在向後轉,
轉第二次兩倍以上,深呼吸,深呼吸。

現在想像右手又舉起來了,想像,轉了一圈半,
想像手又下來,再來一次呼吸,非常好,眼睛張開了,
右手舉到同樣的位置,數一二三向後轉,回到原位。

第二次有沒有比第一次遠?想像兩次,距離增加蠻遠,透過想像。

做白日夢的人成功得快,有人說你在做白日夢,
講你做白日夢的人不懂成功學。他們不瞭解什麼叫潛意識的力量。

舉例我要在2001年市場佔有率15%,所以你要寫下15%,每天看它想它。

當你在想的時候,你就在利用宇宙的超意識在幫助你,
因為你的意識輸入潛意識,被送給了超意識,
然後它開始運作,你就吸引你要的15% 。

當你想要一輛豪華車的時候,你就不斷的想像,
你希望你的年收入達到100萬,
你就開始想像,你想什麼東西,你就需要不斷的想像。
這種方法你試,你告訴我有沒有效。

我所貼的目標沒有一個不實現的,
我潛意識的目標還沒有不實現的,我以前達成是這樣的,
我現在設立的目標,我真正認真想像,每一個都成為具體的事實。

不管你的目標有多大,有多遠,都可以透過想像來達成。

想像力比知識還要重要,想像力比知識還要重要,
上個世紀最偉大的人愛因斯坦說:想像力比知識還要重要。

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想像是天方夜譚,
實際上所有的成功者都知道,這個是有效的方法。

芝加哥公牛隊是六次NBA的冠軍,它的教練現在是湖人隊的教練,
他一定要每一個球員利用潛意識的力量,
先想像今天比賽會成功,會得冠軍,然後球員才開始練球,
六次冠軍,冠軍戒指一隻手掛滿了。
他換到湖人隊第一年就讓湖人隊得到了總冠軍,換一個教練得冠軍。

他用潛意識的力量,讓球員靜坐三十分鐘,
你可能會覺得一個籃球隊先來冥想,然後靜坐,這是什麼訓練,
對不起,這個教練就是全美國最有強效的教練!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