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與我身體的振動相對論

2017080208:30
「wish」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下是一些我們所看到的在願望和信念中,
關於人們身體的振動相對論的例子。

首先我們表述一個關於人們身體的共同願望,
然後我們將列舉一系列關於那個願望的信仰,繼那些信仰之後,
我們將用括弧註明在願望和信仰之間的振動相容性的程度。

對於任何被你實現的願望,
或者在任何事情發生之前已經在你的生活經驗裡證明,
那麼在你的期望和你信念之間一定有振動的相容性。

當你沿著下列每個目錄閱讀時,請注意抵抗減少的感覺,
或者注意在願望和普遍參與的信念之間的振動關係的改進。

願望:我想要在這個身體裡擁有一個長壽而健康的生命。
信念:目前看來,我會過上健康長壽的生活,
因為在我的家族史中並沒有很多致命的疾病。
(這個信念在頻率上是與願望不能並存的)
信念:我在非常不同于我的父母和他們的父母和他們的父母的時代出生。
(更相容)(備註:很亂吧,其實就是包含你在內的直系三代血親)
信念:今天我大量攝入食物和資訊用於説明我維持身體健康。 (更相容)。

願望:我想要在這個身體裡擁有一個長壽而健康的生命。
信念:我的父母身體不健康。 (不相容)
信念:我的父母和我過的生活是非常不同的。
我們的生活環境不同,我們的飲食不同,
並且我們如何看待自己也是不同的。 (更相容)
信念:我父母的健康和我是否健康沒有關係。 (更相容) 

願望:我想要在這個身體裡擁有一個長壽而健康的生命。
信念:如今有很多疾病存在於我們的社會中 (不相容)
信念:我早就被很多疾病以及可能發生的疾病所包圍,
但我並沒有與它們簽訂合同. (更相容)
信念:一種疾病的存在並不意味著我會患有這種疾病。 (更相容)
信念:我聰明的身體會自己舒適的處理疾病,不用我意識的參與。(更相容)

願望:我想要在這個身體裡擁有一個長壽而健康的生命。
信念:即使發現對疾病的新的治療,新的疾病依然會繼續突然出現。 (不相容)
信念:身體健康的標準在全世界繼續提高。 (更相容)
信念:缺乏振動調整的情況下眾多的疾病,
並不能影響在振動調整過程中的人。 (更相容)
信念:他人抵抗他們的幸福與我和我的幸福無關。 (更相容)

願望:我想要在這個身體裡擁有一個長壽而健康的生命。
信念:大多數人最終都要經歷身體機能的衰退。 (不相容)
信念:不同的人經歷不同程度的身體機能的衰退。
在一個人生命的末期並生病不是必需的。 (更相容)
(備註:其實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安靜 的老死,不是病死)
信念:一個人生命的長短與身體機能衰退的程度無必然的相關。(更相容)

願望:我想要活躍和充實的我的整個生命。
信念:當我的身體變得更老時,我的體力和耐力將不可避免的減少。 (不相容)
信念:當我觀察那些正經歷身體機能下降的人們時,
我並不知道他們生活經驗的細節。 (更相容)
信念:在各個時代有強壯的人,也有不強壯的人。
年齡並不是確定的因素。 (更相容)

願望:我想要獲得可以使我保持健康的有魅力的體重。
信念:保持我想要的體重而又不需要做費力的每日鍛煉
以及控制飲食是非常困難的。 (不相容)
信念:我觀察其它人,他們的活動和飲食方式有所不同,
這就引起了不同的結果。 (更相容)
信念:我能夠找到一種舒適的生活方式,
並能夠帶給我我想要的結果。(更相容)

願望:我希望自己是敏捷和靈活的。
當我的身體移動時,我想要它能夠容易移動並且會使我感覺很棒。
信念:當我變得更老時,我變得動作生硬而不夠靈活。 (不相容)
信念:有許多感覺靈活的老年人和許多感覺僵硬年輕的人。
年齡並不是決定性因素。(更相容)
信念:我注意到當我決定每天有意識活動我身體的時候,
我身體的狀態就會隨時而穩定地提高。 (更相容)

願望:我想要明確自己的思路。我想要容易學習並且保留我所學習的。
信念:我經常混淆自己讀過和學習過的東西。 (不相容)
信念:我注意到當我處理我感興趣的東西時,我的記憶就是好的。(更相容)
信念:當我聚焦在我想要知道的事情時,我就會很清醒。(更相容)

願望:我想明確自己的想法。我想要記得我把東西放在哪裡。
信念:我記不住我把東西放在在哪裡。 (不相容)
信念:即使我不能記得我已經及時把東西放在哪裡的時候,
我總是能再次找到它。 (更相容)
信念:如果我做出一個關於放東西的最好的地方的決定,
並且考慮這為什麼是放它的一個好地方,我就能容易記得我把它放在哪裡。 (更相容)

無疑你已經得出很多想法或者關於很多事情的信仰。
你可能會看到你的信念正好反映在你剛剛讀的例子上。
但是所有重要的問題是你必須問自己:這個信念頻率符合我的願望嗎?
因為如果它不符合,你將不能實現你的願望。
因此,努力說或者想感覺好的某些事情,那更符合你的願望。
如果你繼續努力,你會發現感覺更好的一些事情。
當你練習感覺(這個感覺應該是動詞!)
好的想法並且繼續去尋找更好的感覺好的想法,
你就需要調整你的頻率和你吸引好的事物的頻率相一致。
你的一些信仰是有利於你的,一些不是。
你的具有振動相關性的積極願望和信念將幫助您理解這一點。
你將發現符合於你願望的信仰並不難找到。
當你這樣做了,你的願望就將成為現實。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