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來創造你的生活的

2017080408:30

相關圖片


有人觀察別人,努力工作已超過他們。但是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讓你們接通本我。
有人通過糾正自己的行為,以便於符合教義或某個組織的綱領。
有人從他處尋求連接,
意識、上帝、本源或能量,有很多種名稱和方式命名非物質界的你。
有人試圖體驗空的感覺,沒有和本我連接時確實是個空。
不能在頻率上與本我相連,就沒有其他物質界方法可以相連了。
換句話說,如果你們不能意識上連接自己的本我,
獲得這些認知的途徑只有通過與非物質界的你接通。
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重新認識到自己的價值。
你們是來自本我的延續,這對你們快樂滿足的過完此生至關重要。
明白自己的統一性,明白自己的生命並不是始於這次出生,

或者說你們的本我,相連接時,你就明白自己出生於此的原因了。
一旦你們物質生命的意識,或說是你們的身體意識,和永恆的非物質界意識,


Vibrational alignment with who you really are 
和你的本我頻率一致

沒有甚麼比你與你們頻率一致或保持統一性更重要的了,
因為時時刻刻你都受到連接與不連接的極大影響,
對你的自我Inner-Being的影響,對你整體的我the total you的影響,
對你未出生在這裡之前非物質界的自己都有極大的影響。
一旦你知道了真正的自己是誰,並且你有意的去和你們的本我保持連接,
你們的生命中的一切都會變得異乎尋常的和諧。
然而,如果你們不去做這個連結,
無論你們做什麼事都不能填補這份空虛或代替這個連接。
有時候你們會因觀察到某個神奇的事情而受其影響而連接上本我,
有時候你們誤跌誤撞連接上而不自知,你們可能通過感恩連接。
但是有意識的瞭解連接的意義,瞭解如何連接,如何保持連接,
是此生最要緊的事。我們稱之為自我創造。

 

Inner-Being and your emotional guidance system 
自我和情緒引導系統

你們能清楚的覺知你們此刻所發出的頻率
與你們本我Inner-Being所發出的頻率和諧與否,這就是你們的情緒引導系統。
當你們以你們和你們的本我的統一性角度考慮的時候,
你們就能切實的體會你們是你能量的本我的延伸。
你們來到世間,是把你們開創性思想關注於一些事情。
當你們關注一些事情的時候,
你們發出一組或者與你們自我Inner-Being頻率一致或不一致的頻率。
比如說,今天你們在工作中犯了個錯誤,你們發現了錯誤並改正了它。
你們會因這個錯誤責備自己,
這樣你們就偏離了你們自我Inner-Being的愛的頻率,
但是在非物質界的你,或者說神力,或說能量本源,
或說自我Inner-Being,或者隨你們怎麼稱呼這個你們的非物質能量的家鄉,
卻從來不會缺少愛和感恩。
一旦你們學會了辨認出不一致的感覺和一致的感覺後,
你們就可以開始有效的使用你們的情緒引導系統了。
你們會說,我與能量本源結合了或沒有結合;
我與能量本源相連或不相連;我在隨順或抗拒我的能量本源。
你們清楚的意識到當下的感覺是你們是否與本我整體結合的指示劑。
儘管有一些觸發和影響的因素,但你們不能憑藉這些因素作為你的指示劑。
在你們的生活中有太多的這些因素,
你們不能指望這些不確定的因素幫助你們保持連接。

 

To feel for your state of balanced energy 
感覺平衡的能量狀態

清楚的覺知你們此刻的頻率與你們的本源我的頻率聯繫,
是你們快樂生活的基礎,也是你們自主創造生活的基礎。
探索你們當下的思想與本我Inner-Being的思想的契合。。。。
當你能夠清楚的感覺到兩點頻率的和諧與不和諧的時候,
你們便可以開始依照情緒引導系統自主的尋求思想上的契合,
和諧兩點的頻率,這是真正的能量平衡的意義。
當你們結合一起,你們就體驗到你們能量的平衡,
你們也真正的接通了你們的生命能量。
此外沒有替代的方法。
從能力平衡中你們體驗到清澈的思想,生命力,激情,物質上的滿足,
你們所認為美好事物的富足,和無盡的快樂。這是你們本我的真實狀態。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