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需要見證

2017082008:30

相關圖片

從接觸心想事成(或稱吸引力法則)開始,
回顧自己多年來所走過的路,
從其中尋找此法則在自己生活中的作用,發現它如影隨身常相左右。

在冥冥之中左右著我的生活,懂得怎麼運用之後,
我就開始在我的生活中驗證該法則,也在自己的心智裡不斷累積。

剛剛開始的時候只是為了驗證,
為了讓自己全然的相信吸引力法則確實是無時不刻的在起著作用,
到後來就是在運用,運用吸引力法則去完善自己的生活,
去做到真正的活在自己想要的世界裡,
再後來,當我不斷的心想事成之後,一切都順乎自然,
我開始活在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裡,
聽從自己內心的感覺,順著內心能量的流動去簡簡單單的生活。

而怎麼樣能夠真正的心想事成呢?怎麼樣才能夠每次都吸引到自己想要的呢?
這一方面的理論和方法都有很多,大家可以買書(本日記裡都有介紹)來看,
現在世界上比較領先的成長體系,都或多或少的會和吸引力法則相關。

這裡想說的重點就是
你自己的見證在你學習和使用吸引力法則的過程中的重要作用。
我想大家學習吸引力法則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吸引到自己想要的,
而又有很多人帶著理論性的批判一直認為吸引力法則是不對的,
或者有的人相信吸引力法則,可是當他吸引不到自己想要的時候就開始懷疑。
現在我想說的是,既然你想得到你想要的,那麼你就應該試著放下一切的想法,
從內心歸零開始,全然的去相信,然後從一個小小的驗證開始。
如果成功那麼可是例證一個,如果不成功,也沒有任何損失,
而當你懷著這種想法開始時,你就會成功。

現在你嘗試從理論的框架跳出來,
開始你的驗證,開始你真正心想事成的生活。
在這裡我列出幾點見證的重要作用,
你就會明白,在過程中,你自己的見證是非常重要的。
一、見證是為了最後的使用
見證是一個實踐的過程,我們學習吸引力法則,
最終目的是把它作為一個工具,能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加幸福與喜悅,
是為了讓我們最終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如果我們一直不去實踐的話,
我們永遠不可能開始吸引到自己想要的,
大部分人剛開始的時候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一些懷疑,
而我們去見證,先試著去吸引和我們的生活無關緊要的東西,
當我們吸引到的時候,
我們的信念會不斷的增加,而當我們不斷的得到見證的時候,
我們最終會相信吸引力法則,會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到心想事成.
同時,當我們不斷得到見證的時候,隨著我們更加的相信,我們的磁場會不斷增強,
能量也會得到提高,
在下一次去吸引的時候也會變得更加容易,從而進入一個良性迴圈的過程。

二、見證讓我們體會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吸引力法則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供我們使用,
大家也應該或多或少的理解持續聚焦和放任。
所以很多人都會提出這樣的一個問題:我要持續聚焦多久?我又要有多放任?
同時在很多人眼中持續聚焦和放任是矛盾的,其實這本身並不矛盾。
當你能做到在你持續聚焦的時候也保持放任的狀態,
你就會以奇蹟般的速度吸引來你想要的。
而這一點有點難,所以我們才需要自己去見證,需要自己不斷的去體會.
讓自己在每一次吸引到的時候,回過頭去體會在吸引之前自己的狀態,
去體會當時自己在什麼狀態下能夠更好的吸引,去體會自己聚焦到什麼程度,
放任到什麼狀態能夠最快的吸引,這樣經過幾次吸引,
你會很快的領悟到自己在什麼情況下能夠拿捏得恰到好處,
會明白最時候自己的吸引狀態。
這樣,當你下一次想要的時候,
去讓自己進入那一中狀態中,你想要的就會向你款款而來!

三、分享見證讓我們再次提升能量
這是見證的最後一步,當你開始不斷的得到自己的見證故事的時候,
你最好能夠把它一一記錄下來,
你可以選擇記錄下來自己看,也可以選擇把它分享出去。
當你把它寫下來的時候,你會再次體會那種拿捏到恰到好處的狀態,
會再次體會到吸引到時的那種驚奇與喜悅,也會給你更多的信心,
讓你有更多的能量開始下一次的吸引。
我建議你可以把你自己的見證故事分享給大家,
這樣所有人在看你的見證故事的時候,會體會到你當時的那種感覺,
會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得到祝福的你能量會更加純淨,
而看到見證故事的所有人在體會別人的見證故事時,
也會釋放出純淨的振波出去,
我們的社會會因著我們這群人的純淨的能量磁場得到增強,
也許開始的時候這些磁場微不足道,可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所做出的所有努力,會讓這個大自然,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加的美好!!


感謝你們,感謝這個美好的世界!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