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positive affirmation?

2017080908:30
「positive affirmations」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吸引力定律實行中,採用自我肯定的話(affirmation)
可以説明我們吸引我們的目標。但是最關鍵的是感覺好。
通過閱讀國外分享的一些知識,我覺得在實際實行affirmation時,
可以採用一些方法讓自己感覺好並且能夠讓affiramtion起作用:
比如說,我本身是一個肥胖的人,如果我在說自我肯定時說:
我身材很好,很健康。
自然會有一種自己產生的反問,也就是懷疑產生。
我們可以變換一種說法:
我非常高興的看到我的身材正逐漸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健康。
用英文可以這樣表達:
I love the feeling
I am in the process of becoming slender and healthy.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