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之 末日與未來

2017081418:30




《與神對話》之 末日與未來




現在想和大家討論的是,我們最關心的末日預言及未來的一些話題。
大眾對末日之說基本有兩種態度:
一種是打死也不相信有末日,認為最好未來永遠不變,
人類這點小動作不會對地球有巨大影響,唯物論者,
思想守舊,只想按部就班的生活,
忙碌醉心於自己的工作和物質享受,認為自己對社會有巨大貢獻,
拒絕接受和探索任何新思想,是逃避型的,
我老公就是這一種啊,他對我的任何新想法都嗤之以鼻: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比那些總統、科學家還厲害嗎?
活成正常人就好了,天塌大家死,操那麼多心幹什麼呢!
另一類是悲觀型,看到了地球母親的種種提示,認為人類沒有希望了,
毀滅不可避免,人類沒有力量改變。
每一天都醉生夢死,散佈恐怖資訊,扮演死亡天使。
當然這是兩種極端了,但是好多朋友確實對未來有種種憂慮,
所以這個話題在當下很有必要討論。

為什麼我們此時此刻出現在地球?
當然不是生不逢時、命運不濟,被我們遺忘的真相是:
是我們自己選擇要經歷、體驗地球這個神奇偉大的轉變時刻,
我們期盼這一時刻很久了,我們的靈魂甚至為此等待了幾千年。
呵呵,這樣想是不是會讓我們的心情好了一點了呢?
接下來,如何面對這一轉變呢?
靜觀其變、以不變應萬變這個想法是不行的,不做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比如,一輛載滿了人的車子眼看著要衝下懸崖了,我們靜觀其變只會讓悲劇發生,
或者有人想等著外星人來幫忙了,呵呵,可是我們自己轉變個方向不好嗎?
末日之說伴隨著恐懼和死亡,我們的靈魂當然知道這是一種體驗和磨練,
可是我們的心智還沒有成長到那麼智慧,我們怎麼辦呢?
面對著日漸頻繁的災難,地球變暖、地震頻發、瘟疫流行、暴力恐怖,
最樂觀的人都會憂心忡忡,我們還有未來嗎?
別擔心。未來已經完美的存在著呢?
包括美好的未來和毀滅的未來都在前方等著我們,
是我們自己在選擇要經歷哪一種!
我們爭先恐後地說,我要選擇好的,神啊,說吧,我們怎麼做?
訂個諾亞方舟的票嗎,是不是可以逃過災難?
也許我錢不夠啊,買個2012逃生手冊行不?
告訴我吧,地球現在哪裡最安全啊?據說,能生還的都是覺悟的人、修行的人啊,
那我現在修行還來得及嗎?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我的物質享受,
不過,為了活著,讓我散盡家財去當和尚我也認了。

親愛的,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可是你所做的所有的努力掙扎都是一個原因,那就是恐懼死亡。
可是我們知道,恐懼會吸引相似的能量,你越恐懼就越會吸引來死亡讓你體驗,
所以你潛意識裡選擇的是毀滅,這讓神怎麼幫你啊!
無懼地面對未來,是我們的第一個觀念。
憂慮擔心在任何情景下不但是在浪費時間,而且會製造負面能量。
親愛的朋友,任何時候都不要恐懼,
恐懼死亡是基於我們對生命的不確定,我們是生命本身,死亡並不存在啊。
我要為沒有看過尼爾《與神對話》的朋友補補課了,
我們是三合一的生命體,我們有肉體、心智、靈魂三部分組成,
我們的肉體有生、老、病、死,
我們的心智會把一些知識和記憶刻在DNA密碼上遺傳下去,
我們的靈魂是我們真正所是的,是永恆的。
我們知道了這一點,可是要真正地相信還要心靈的幫助才行。
我們正走在歷史上最炫目的時期,逃避和恐懼都不是辦法,
要無懼地面對未來,大聲地宣告:我是誰?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要去往哪裡?生命的意義何在?
通往幸福、自由、和平的路在哪裡?現在是到了我們覺醒和探索的時刻了!
我們人類被賦予智慧和覺知能力,就是讓我們來不斷探索未知和生命的奧秘,
以便憶起:我是誰?當你完成了探索,你會會心一笑,哦,原來如此,
我就不在多說了,自己的路自己摸索來走最好,嘎嘎,我也在探索中。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如何判斷那些多不勝數的資訊哪些是真理,
哪些是謊言,有一個簡單的判斷方法,用心去感受,
你會很敏銳地感覺到,這個資訊是帶給你希望、喜悅、平安、愛,
還是讓你感覺到恐懼、悲哀、仇恨,現在你會很清楚地分辨出來了。
呵呵,我要舉個例子了,當然和末日資訊有關。
我看到這樣一則資訊:“2010年的後半年,你會看到地球有驚天動地的大變化,
屆時,如果你沒能力保持靈性的平衡,你會無處立足。
我們將親眼目睹地球進入5D空間的能量重組的巨變,
地震不斷,火山爆發,洪水氾濫,等等。
同時,還會有戰爭和恐怖活動,有些將發生在美國。”
我不知道你看了這個資訊會有何感想,我麻木了,
因為我在2009年就看到過這些恐怖資訊,我想2011年我們還會繼續看到類似的。
真相是:地球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神奇驚人的改變,因為現在就是偉大的轉變時刻,
我們應該繃緊神經時時活在恐懼中嗎?自己判斷好了。
是我們自己決定和恐懼共振,還是選擇超越恐懼,走向覺醒和完美。
還有資訊說,修行的人、覺悟的人更優越,可以不經歷末日和毀滅。
這種說法只會讓我們大多數人沮喪、痛苦。
真相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走在修行的路上,
唯一分別是有的有意識在走,有的沒有意識到。
沒有人比另一個更優越,因為根本就沒有別人,
我們都是一個整體,那麼誰會比自己更優越呢?
我們全體都走在回歸神性的路上,有的快些,有的慢些。
我所選擇的道路並不比別人的好,只是另一條路而已。
我想給大家的提醒是:
不要去外面尋找,所有的希望、力量都在我們之內,在我們的內心。

“祈禱的,就得著;尋求的,就尋見;敲門的,門就為他打開!
無論你選擇何種方式,每日請和你的內心靈性聯接,請別放棄探索。
做靈性運動,尋找最適合你的靈性連接方式,檢測自己在各種情緒環境下的反映,
把自己時時放置在平安喜悅中,用思、言、行創造最好的“我是誰”。
作為靈性人類,我們足夠強大,我們有力量找到真理,並重新創造全新的世界。
我們會做出各種選擇的眾生服務,説明他們提升靈性並覺醒。
雖然轉變並非易事,但我們已經被賦予方法、智慧和覺知,
我們終將超越這次蛻變,地球也將成為更加美好的家園。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