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之 真理的運用

2017081518:30
「truth」的圖片搜尋結果

《與神對話》之 真理的運用




宇宙律法
1 思維是有創造性的。
2 恐懼會吸引相似的能量。
3 愛是所有一切。
我們顛覆了一些傳統理論和觀念,找到了一些真理,
可是怎麼樣把所知應用到生活中呢?怎麼樣解決知易行難?
怎麼樣幫助那些經歷生死攸關、痛徹心扉的苦難的人,
比如經歷地震海嘯的人,重病纏身的人,被綁架的人。
這些人如何能擺脫恐懼,選擇平安喜悅呢?
 
神永遠都在提醒我們:跳出幻覺,輕輕放下,讓自己的心自由。
 我想舉兩個例子來說明,面對最深的苦難,如何能應用真理,選擇平安。
 被綁架的人會面對死亡的陰影和巨大的恐懼。
如何選擇自己的情緒會是生死攸關的事。
  A.如果你選擇恐懼,綁匪會敏銳地感覺到,
你的恐懼和綁匪的恐懼會共振,你就會很快把死亡吸引到自己身上。

B.如果你選擇坦然平靜面對(這真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信心呢)。
只要你相信綁匪並不能真正傷害你,他也只是個走投無路的可憐人,
試著接納他、傾聽他、安慰他。那些成功脫險的人就是這麼做的。
你選擇平安喜悅,就會帶著你平安喜悅。

這世界並沒有十惡不赦的壞人需要懲罰和剔除。
每一次的攻擊都是呼救的信號。請幫助那些對生活絕望的人們吧,
善意的對待他們就像對待我們自己。

我想起《悲慘世界》中冉阿讓的故事,他因為饑餓偷麵包而服了二十多年的苦役。
這痛苦的懲罰並沒有讓他改過自新,而是讓他對這不公平的世界充滿了絕望和報復。
所以他出獄就欺負比他更弱小的人,搶了一個小孩的幾便士。
當他遇到仁慈的大主教,才讓他脫胎換骨的徹底改變。
大主教像招待貴客一樣用銀餐具款待冉阿讓,
可是冉阿讓飯後就偷走了大主教的銀餐具。
他逃走後,馬上就被員警抓到了。
一般人都會認為冉阿讓無可救藥了,
連冉阿讓自己都認為該受到更嚴厲的懲罰。
可是大主教告訴員警,
銀餐具是自己送給冉阿讓的,而且他還忘記了拿走銀燭臺。
大主教無限的寬容和愛融化了冉阿讓,因為痛苦絕望而變得冰冷的心,
讓他看到了希望和光明,讓他感覺到了人世間還有真情和愛。
從此,冉阿讓的人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愛讓他成為了最善良的天使。
所以懲罰不會使人變好,人類也絕不會因為怕受懲罰才乖乖地做好人。
只有愛才能融化人類心靈的堅冰,只有愛才能帶給人類自由、和平和幸福。
絕症患者以及所有面對病痛、災難的人們,如何放下恐懼,選擇平安、創造奇蹟呢?
神告訴我們,很簡單啊,只要選擇奇蹟,就會創造奇蹟。

我曾經經歷很重的疾病,感謝這次疾病讓我學到了很多。
它讓我認識了神,知道了實相創造三法:
1、在這世間,沒有什麼是真實的。
2、每一件事物的意義,都是我賦予的。
3、我說我是什麼,我就會是什麼;我說我的體驗是什麼,就會是什麼。
怎麼應用呢?
A.當我認為我真的得了重病,沒錯,我就會體驗到重病的感覺。
如果我認為我的病不會好了,嗚嗚,朋友們,我很快就會和大家說拜拜了。
B.如果我認為疾病不是真實的(這是真的),
疾病只是來自身體的提醒,
提醒我目前的飲食習慣、生活方式、思維狀態是有問題的。
如果我們傾聽自己身體的提醒,適當改變,
沒問題,最重的病都會好轉,身體這部機器會自行復原。
我的病就是這麼好的,而且我很驕傲地和大家分享一件事。
我曾經幫助過一位骨癌患者,告訴他改變飲食、調整情緒。
我對他說:“我們不是因為怕死才膽顫心驚地活著,
我們是因為有夢想才要活得好,活得健康。
而且不僅夢想,我們還有愛,還有希望、有美好的未來。”
他奇蹟般地康復了,現在已經上班了。
我們傳統的中醫有完美的經絡體系和藏象系統,
更有神奇的療效,是祖先給我們留下的瑰寶。
可我們現代中國人卻把它丟棄了,去信賴西醫,只因為西醫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可現代西醫是建立在解剖學基礎上的,
它忽略了人是活生生的,忽略了人體是完整的一個運轉系統。
就拿感冒來說吧,感冒會讓我們打噴嚏、流鼻涕和發燒,
很難受,但是感冒其實是人體在自動運行排毒程式。
打噴嚏、流鼻涕會排出身體的寒毒,
發燒更是全身的免疫系統在提高戰鬥力,吞噬病毒,為身體進行一次大掃除。
可是我們卻用西藥控制這些症狀,停止身體的排毒程式,
讓病毒潛伏在身體,為我們招來了更大的疾病。
西醫的治療系統是在説明人類,還是在摧毀我們的身體,值得我們深思。
我們傳統中醫有智慧的辯證診治理論,西醫和它相比,
簡直難以仰望其背,我們珍惜它,發揚它吧。
我推薦中里巴人所著的《求醫不如求己》,
讓我們多一些中醫知識,知曉身體的運作方式,
以便讓身體這個工具更好的為我們的靈魂服務。
我們不必非要經歷最深的苦痛來歷練自己。
我們可以再生活中帶著“覺知”把自己安放在時刻的喜悅平安中。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
每個人都在以思、言、行表達自我,創造著自我。
關鍵是你是帶著“覺知”去做,還是無意識地去做。
無意識地創造,會使你只接受生活中你喜悅的部分,
而拒絕接受生活中的負面經驗是你創造的,
你會覺得是別人給了你痛苦、憂慮、煩惱。真是這樣嗎?
別人的做法只是別人的想法的表達。
是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對此痛苦、煩惱和憂傷。
永遠要知道:當下發生什麼就是什麼。
但是你對它的體驗如何,則由你自己來創造。
帶著“覺知”生活,無論外在境況如何,都會把自己放在全然的喜悅中,
接受一切、祝福一切、愛一切、感恩一切。
這是生命(神)的五種態度:喜悅、接受、祝福、感恩和愛。
修行其實不是刻意的去做善事、打坐冥想、
去出家當和尚和去做看似像修行的任何事。
修行時帶著“覺知”生活,
覺察、知曉生命的目的是創造最高版本的“我是誰”,
以每個思、言、行創造最好的“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生命本身,我是愛。我是神的個體顯化。
我們全是神的一部分。所以我們是一體。


“一體”這個觀念不是哲學思維,而是真實描述。
雖然我與別人看起來明顯是兩個人,根本不是“一體”,
但忘記一體式生命計畫的一部分,
是為了體驗一切,然後再度憶起,完成生命藍圖。
現在,是應覺醒的時刻了,我們沉醉于人生戲劇的演出太投入,
幾乎忘了自己是編劇、導演的職責,
沉醉于人生戲劇的喜怒哀樂中,忘了人生的意義。
修行之路也是演化之路,
不只是個人演化,而是整個人類的演化、進化之路。
生命的目的是演化,不斷超越自我,超越自我的限制,
超越自我的認知,看破幻象,放下恐懼,讓心自由。
這樣人生中有不斷進步的空間,讓我們在不斷體驗中走向完美。


「truth」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