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之 來自神的邀請

2023072408:30


《與神對話》之 來自神的邀請 

各位讀者,此刻由我來發言。
相信你們都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但我不得不告訴你們一件令人感慨的事情。
由於我與這位可愛朋友的對話
影響到了她想要看小說的欲望。
並造成了她連續幾天的失眠。
(在對話期間,她每晚睡覺都不超過4小時)
雖然這個跟她身體上的轉變有關,但我也是始作俑者。
所以,她今天已經開始發飆了。
她強烈的對我的做法表示了不滿,並且很任性的威脅我,
說如果我不讓她把她想看的小說看完,就不會再為我工作了。
雖然她的“威脅”在我看來是一件滿有趣的事情。
而我也知道她的威脅對於我根本是無效的。
因為“威脅”也是我本身。
然而。由於我無條件的愛著她,
所以決定讓她得到充分的休息,再開始工作。
而在她休息的這段時間,我會讓她用最快的方法把她的小說看完。
接著繼續她自己選擇並且想要熱情的去做的工作。
你們不會等太久的。相信我。
嘿嘿!(你們是否看到我的溫柔與體貼了?)哈哈哈!開個小玩笑。
那麼,在她休息的這段時間裡,就輪到你們出場了。

現在,正在看這段對話的朋友們,我需要你們拿起你們的筆,
寫下與我的對話。然後繼續發表。
由於你的一切都是我。
所以請你們自覺的以你本是的“神”的名義來發表展現時刻。
展現你們的時刻吧 !
朋友們。把你們的所思所悟都放上來!沒有任何限制!

只要是你的真心就好
不過,我得提醒你們一下。
你們在這上面與我所說的對話將來會傳遍整個宇宙!
當然也包括你們現在所在的地球。所以你們得為了你們所寫的負責。
不要為了名利或者其他的不是由於愛的理由來寫它。
因為你們要如實的呈現我本身。而我本是愛。

為什麼這場靈性運動是由中國開始的呢?
因為中國是個地地道道的文明古國。
裡面的傳統文化包含了大智慧。
儘管現在已經有很多中國人把它遺忘了,
然而。重新把這個中國的古老智慧撿起來的時候到了。
而這兒,則是你們把你們中國文化推向世界的一個偉大機會!
所以,請一定要對你們的內容負責。
不要把中國這些古老的文化與大智慧曲解。
並且!我得慎重的提醒你們。一定不要在這兒胡說八道!
因為這是一個偉大的靈性運動。請各位自覺的控制自身的行為。

中國人自喻為龍的傳人。然而,現在這條龍還在睡覺。
你們得讓中國這條偉大巨龍醒過來,
只有你們團結一致,把中國的古老智慧在這兒向全世界如實展現,
才能讓這條龍飛向世界,展翅翱翔。

現在,我呼籲你們去做這件事情。
已經有另一位我的使者起了一個好頭了。
就是與神對話展現時刻第12章。
所以,你們可以大膽的開始書寫你們的故事了。
而這兩位我的使者將著手同一件工作。
那就是充當我的記者,來採訪你們。
聽你們分享你們的所知所感。
然後把這些文字整理成比較大眾化的文章來發表。

顯然這兩位使者的文字功底你們也看到了,非常的值得你們信任。
而由她們與你共同參與的對話將成為你們的文章,
會在展現時刻的標題後
加上代筆***(這是你們的名字),然後由我的使者們來發佈。
因為她們得負責整理你的對話內容,並加上一些讓大眾淺顯易懂的解釋。
否則,如果大家看不懂你們在這兒說什麼,那這場對話將毫無意義。
也省去你們把對話文字在網路上發來發去,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當然,我是極力推薦你們自己來寫,而不是來麻煩她們。
否則中國的這麼多古文化會把她們給忙瘋的!
現在,就請你們響應我的邀請,繼續發表我們的對話吧。
把這場偉大的對話延續下去,然後飛向全球!

現在,我得讓你們看看我與尼爾的一段對話。
而你們,正在做這段對話中所說的事情。
明日之神---內容如下:
你們外在世界裡的人們,能創造內在的靈性事件。
起初在他們自己內,接著在別人內。許多人曾做過這事。
這是你現在正在做的。也是全人類都可以做的。

尼爾:但要怎麼做?我們如何做?
這才是重點!有許多一個人就能開始的方法。

尼爾:說一個來聽聽。
你正將它拿在手上呢!明日之神一直都在對每個人說話。

尼爾:怎麼會?這怎麼可能發生?難道每個人都將與神對話嗎?
每個人一直都在與神對話啊!這是新靈性的一個重要資訊。
在每一片刻,神都在與人類溝通。
在你們的昨日,你們曾信仰一個侷限的神:
在一個有福的明日,你們將開始信仰一個無限的神,
他能以任何方式,在任何狀況下,
對任何人,並且,在所有時候對所有的人,顯現。
事實上,這就是現在所發生的事,但你們不相信它。
在那有福的未來,你們不相信它,到那時候你們將看見它。
讓我重複一次,因為它是極端重要的,它是新靈性神學的關鍵。
生命就是覺醒的過程。它是變為的過程。
它是明白,一個人已變為他永遠是那個人的過程。
它是重新加入那不可分離的東西的過程———
並非實際加入的一個過程,卻只是再次明白,分離根本從未發生。
實踐資訊,是分享資訊的最好方法,當然,以其它方式分享它也可以。
將它帶給全世界,讓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它。
並告訴他們關於明日之神,以及新靈性的資訊。
不過,別試圖單打獨鬥,因為這任務太偉大了,一個人無法去完成。
而且,如果一個人去試了,那人可能會被稱為是假先知、騙子。
組織一個集團去做這項工作。
個別的老師時代已過去;單打獨鬥的大師時代已過去。
現在,是群體一起工作的時代,
記住,無論何時,兩個或更多的人聚集,我就會在那兒。
--------- 摘錄於《明日之神》

看到了嗎?你們就是開始。
請記住。你們是世界的光。
現在是用你們心靈的美麗光線把這個世界照亮的時刻了。
這個偉大的靈性運動,將從這兒開始。由你開始。
而這個,是我對你們全人類發出的邀請。來吧!與我對話!

一滴水,只能濕潤極為有限的土地。
然而,把每滴水彙聚起來,就會形成汪洋大海。帶來生命之書。

現在開始書寫吧!
把你們生命之書的輝煌書寫出來!
把你們生命之書的燦爛展示出來!
把你們生命之書的完美創造出來!

打開你們的局限,來引領這個世界吧!
而我,是你們所是的”真愛“。
現在正式向你們全人類發出我的邀請:
 
展現生命   展現時刻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