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6 — 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問題

2017062218:30
「universe energy vibr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神更快樂》6 — 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問題

  接下來令人興奮的心靈之旅,很可能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探索。
這正是你把自己帶到這裡來的原因;也正是你會有衝動拿起這本書的理由。
這裡所發生的一切,事實上你早已知道,你只是不知道[你知道]。
或者你也許知道,只是你很難記得起來。
甚至你也許記得起來,但你卻很難去運用它。

  如果你屬於上述的情形之一,那麼你將因為對此獲得清晰的瞭解--
透過[彰顯的運作機制]來告訴你自己有關[彰顯的運作機制]----而得到莫大的好處。

  我們要探索的就是這個運作機制。
用我自己的語彙來說,我稱之為[個人創造的背後力量]。
是有關事物如何發生及實相是如何變成實相的。

  就在稍早之前,我說過你們之中某些人或許正在想:
[哦,那個呀。是呀,我早就聽說過了。那不是有拍成電影嗎?]

  當然有拍成電影,但他們幾乎都沒提到任何有關[未被揭露的真相]。
雖然談的都是有關彰顯和創造,但這[真相背後的真相]幾乎流失了,
因為它完全沒被提到。誰會想要被邊緣化,而成為一個褻瀆神的人呢?

  但現在該是說出這個隱藏的真相的時候了。
我是指我們所有人,而不僅是指我們當中的某些人;
包括所有要講述生命是如何運作的靈性作家、導師、演說家和先知們。

  去說[我們都可以快樂][我們都可經驗生命中所選擇的一切],
以及[我們都擁有創造自己實相的力量]是一回事;
但告訴我們[為什麼]則是另外一回事。

  我們已經聽過一大堆有關個人創造是如何運作及其運作的方式,
但我們幾乎沒聽說過有關這個運作的原理。

  這導致許多的問題--特別是產生了一個或許是有史以來最為重要的疑問。

  在演講及舉辦心靈靜修活動時,我常常被問起這個問題。
我確信,其他的先知們也聽過這個問題。
而現在,這個問題在全球的電視上被質問著。

  如果這個問題被全面、完整地回答出來,你就能知道如何比神更快樂。

  在二00七年二月一場有線電視的[歐普拉秀]裡,
有位現場觀眾提出這個問題,幾乎中斷了整個節目的進行。
這場節目是在談論當時引起許多注目的一部有關[吸引力法則]的影片;
這[法則]一直在書籍、節目、課程、演講,
以及幾個世紀來的導師及先知們的教誨中提及。
在全球性的有線電視節目中,
歐普拉用以下的話語來形容這偉大的生命法則:
  [你對這世界所投射出去的能量、思想和感覺(不論好與壞),
總會正確無誤地回到你身上。。。。。。
因此你所擁有的生命都是你創造的。
幾年來,我一直在節目中談同樣的事。。。。。。]

  當歐普拉邀請的來賓們正熱切地談論有關正面思考和感覺的運用、
談論有關如何在生命中有意識並自主地帶來所期望的結果(誠如影片《秘密》所說)時,
歐普拉在觀眾群中喚起一位女士,說她[有一個許多人都想得到解答的疑惑]。

  然後這位女士站起來說話:

  [我的丈夫和我都是基督徒,我們的孩子也是。
我們教導孩子把信心放在神的身上,但《秘密》似乎是教導人把信心放在自己的身上。
我很納悶,這樣一來,神是否還有它的位置存在?]

  歐普拉認為這是很好的提問,而且我能瞭解為什麼。
打從孩提時代開始,我們大多數人就被灌輸
:[當需要幫助或想得到非常重要的東西時,神是我們可以信靠的物件。]

  我們幾百萬人不正是這樣被訓練出來的嗎?
不管是什麼文化或宗教,只要一個人是完全相信他的神明,
這不正是該神明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之一?難道神不是一切美好事物的提供者嗎?

  然而在某些教導和文字中,為何會這麼強烈地主張:
如果我們需要奇跡或希望身體更好、想要更多財富或渴求完美的伴侶,
或者尋找適當的謀生方式或只是期望更好地生活,
我們只需要運用自己內在的力量,
[說出我們的話],然後我們所渴望的一切就會成真?

  我們必須再問一次,在這當中神的位置何在?
如果我們早先說的--我們根本不[需要]神,
因為神永遠與我們同在----是真的,
那麼神要如何在這當中擺放他的位置?
神在個人創造法中又扮演什麼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