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17 — 不必擔心你自己

2017070318:30
「cosmos energy」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神更快樂》17 — 不必擔心你自己
 
這個未被揭露的真相,直接挑戰許多人對於他們自己
(更不要用說對於神)所抱持的所有想法。
對事物如何出現這問題來說,這也是很重要的,
比其他任何關於[實相如何成為實相]的關係都更加重要。

  要瞭解(更不用說去教導)個人創造法,我們就需要談許多有關神的事。
跟神談許多話可能也有很大的幫助。,

  在我跟神的對話當中,我就是這麼做的。
這;早我接下來要談的,某些部分可能在我之前的書中已有很詳盡的描述。
如果你讀過我一本或多本書,接下來的你會很熟悉。
我要替那些尚未讀過我之前著作的朋友們請求,
請遷就我一下吧--注意,再度造訪這些洞見並無害處。

  如同我好幾次談到的,
許多告訴他人有關[吸引力法則]的先知們,都很少提到[神]這個字眼。
我相信這是因為這些作家和電影製作人,可能覺得所神當作吸引力能量的源頭,
會偏離掉他們所想表達的重點--這力量就在你之內。

  似乎很明顯的,某些先知們做過一些評估,
他們知道對普遍的大眾來說,
把個人創造法交付在人們自己手上會是最有意思的。
它可以讓人們覺得--有些人是第一次這麼覺得--自己是有力量的。
你給了他們一個很棒的禮物。

  我完全同意。
但是我相信,如果沒有把神帶入個人創造法裡,
人們就會被誘惑認為自己是這創造過程背後唯一的力量--
而不會認為你和神的合作才是這創造過程背後的靈魂力量。
如果你掉入這個誘惑,我很確定,
你在彰顯自己想要的創的事物時,將會非常沒有效果。

  個人創造是神告訴我們[你的意願就是我的命令]的方式。

  對許多人來說,這是很難接受的事。
對許多人來說,這是非常具挑戰性的方式去思考。
大多數全然信仰神的人,認為是神來命令我們。
他們看不到我們在命令神。
然而神確實對所有的人類說:[我的意願就是我的命令。]

  這是真的。但不是因為神的寬宏大量,而是神普遍存在於萬物;
不是因為神的愛很廣大,而是神自身的廣大。

  神實在是太大了,以至於沒有一個地方沒有神的存在。
這是另一個許多人所不完全瞭解有關生命的驚人真相--
而且許多宗教也不幫助人們完全瞭解它。

  許多人認為,神在某些方面是有限的。
他們相信有某些地方,神是不存在的。
他們還相信,有些事物是神無法掌控的。
這兩個觀念都是不正確的。

  我們先來看看[掌控]這件事。

  如果神不想要的話,你連舉起你的小指頭都沒辦法。
因此,你所做的一切事。

  (真的,這地球上所發生的一切事),
都在神的意志之內,面不是之外。

  有些人說,某某事並[非神的意志]。
但如果說某事並非的意志,那它怎麼可能發生呢?

  有些人說,是神允許它發生。
但如果說是神允許,難道那不是神的意志嗎?
一個神所准許的東西,可以被叫做[神不太希望准許]的東西嗎?
還有,神希望去做的事,神的意志會不想做嗎?
神的[希望]和神的"意志"的差別何在?

  一切都是神的意志;眼前它正在發生就是證明。
這一定是真的。。。。。。除非我們真的是[較差勁的神]的子女。

  正如神的力量是沒有限制的,神的大小也沒有限制。
如先前談到的,神是普遍存在於一切處的。
神到處都在。意思就是說,沒有一個地方神不存在。

  沒有這種地方。

  這個觀念具有神學上的革命性。
這顯示了神的永恆實相存在於一切事物之中。

  包括你。

  許多人相信神無所不在,但卻不相信神就在他們自己裡頭。
或許他們傳說這是出版於謙遜,然而實際上這是極度地傲慢自大--
認為神存在於宇宙的每個地方,但是你裡頭除外。

  這會讓你的身體、心智和靈塔,成為你專有獨佔的不動產。

  另一方面,如果我們接受傳統宗教所告訴我們的:
神就是那最初的與最終的、就是開始與結束、就是[存在於一切之內的總體];
那麼,我們就必然知道神存在於我們的裡頭。

  這是一個重大的結論;因為如果它正確無誤(它真的是),
我們就會面對一個最重要又有趣的問題:神存在於我們裡頭的哪個地方呢?
在我們的小指頭裡?在大腳趾裡?在腦袋裡?在心裡?在靈魂裡?
(我們甚至有靈魂?)(是的。)

  答案是:如果神真的就是[存在於一切之內的總體佈局]、
就是那最初的與最終的,那麼我們裡頭就沒有一處是神不存在的。
事實上,在任何事物中,都沒有一處是神不存在的。
神存在於每一個地方;神在一切事物中顯化。


  這又把我們帶回到未被揭露的真相。
如果神存在於你的每一處、
如果你裡頭沒有一處是神不存在的,那麼神就是你。

  而且是其他一切。

  瞭解了這一點,你就永遠不再會認為生命是有關於[你]。
你就不會再以[你]的得成為、去做或擁有某個特定的事物才能快樂;
不會再以你[需要]或需求某個東西才能生存。

  照這樣的真理去生活,你就很難會被日常生活中的小"戲碼"給"卡住"了,
如同這世上許多人的生活現狀,
並且能夠對我們人類最主要的災難和混亂給予全新的希望。

  我以錯誤的身份活了五十年;我以前以為神和我是分開的。
現在我知道並不是這樣;神和我是一體的。
這不是以傲慢自負的感覺來詮釋"我就是神"的意思;
而是說"我就是神所是的,神就是我所是的"。
它的意思是,我真的已經是以神的形象和模樣而造的!

  你也是。


  嚴格地從個人層面來說,這意味著你不再需要任何東西,
因此你現在就可以丟掉所有你個人天天上演的"戲碼"。
既然你就是自己夢想中所需要的和想要的東西,那還有什麼好焦慮的?

  如果你一直活在錯誤的身分裡,
你就無法體驗到這些。要體驗到這些最快的方法,就是去成為它們;
而要成為它們最快的方法,就是給出它們。
因為只有在給予當中,你才能實現並且增加我所擁有的;
在擁有當中,你體驗擴大了你的存在;
而在存在當中,
你感受並表達了你對自己誰的認識--這正是整個生命的目的。

  所以別四處說:
我們要吃什麼?要喝什麼?我們哪兒來的錢買衣服穿?
要先找到神的王國,所有的一切就會加諸於你。

  別擔心自己;你的生活會受照顧的。
去擔心那些你所接觸到還不知道這些道理的人吧。


  《與神對話》中說得很清楚,你的生存永遠不會是問題,
與神對話系列的最後一本《回歸神鄉》(Home With God in life That NEVER Ends)
中加強了這個訊息,更進一步具體地解說靈魂的永恆旅程是怎麼一回事。

  該對話中告訴我們:生命本身是個無盡的回路;
生命的能量存在於每一個地方,
並且"個別化"成為你、我及其他的一切。

神性個別化後的面向(我們稱之為"靈魂")沿著一條無盡的回路旅行;
從絕對界到相對界,然而再度迴圈;
從精神體到物質體,然後再度迴圈。
在永恆的時間裡--其實只有一個時間:
唯一的"當下"(亦即我們所說的"現在")--一次又一次的迴圈。

  我們在神性本身的每一個面向裡,
尋求瞭解我們自身的神聖性;
永恆與無限正是我們所使用的工具。
永恆與無限是神最大的恩賜。


  這旅程怎麼可能永恆呢?很簡單。當我們抵達[終點]
(全究竟明白並體驗了我們自己真正是誰)時,
我們(身為完整的總體)只是做神性個別化的面向所一直在做的事;
在下一個我們對自己是誰所抱持最好的夢想中
最偉大的版本裡,重新創造我們自己。
於是我們就再度個別化,
再次利用生命的過程來體驗下一個最偉大的版本,
一個接一個的。


  我和神最後一次的對話,
讓我們瞥見了這個過程及偉大的生命法則的運作。
《回歸神鄉》一書的內容摘錄於此:
  在這神聖的三位一體--神的三個部分--
你的心智是你[有意識的活動]發生的地方。
因此,只想你所選擇去體驗的、只說你所選擇去實現的;
並運用你的心智,
有意識地引領你的身體,只做你選擇要去展現的最高實相。
這就是你在意識層面創造的方式。


  仔細看清楚。這不正是每一位大師所做的嗎?
有任何大師做過別的嗎?沒有。簡單一句話,沒有。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