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24 — 達成個人目標的最佳方法

2017071018:30

「vis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神更快樂》24 — 達成個人目標的最佳方法

  雖然幾世紀成長來,所有的靈性大師們都建議我們不要擔憂自己。
但我要再重申一次,在生命中擁有個人的目標是沒問題的。

  我也希望兩次提醒,當我們瞭解到達成我們一切目標、
過著我們夢想中的生活最好又最快的方法,
就是去協助其他人達成他們的目標、協助他們過著夢想中的生活時,
我們就會找到延續幸福的鑰匙。

  我向你保證,這不是我自己編造出來的。
這並不只是我的美妙思想。
這是許多在生命裡獲得大成功的人的經驗。
看看以下摘句,閱讀並且吸收,
這些話來自於那些有資格被認為已經知道生命如何運作的人。

  在幫助他人當中,我們就幫助了自己;
因為我們給出去的任何美好事物,
都會完成這個圓而回到我們自己身上。
  ----福羅拉。艾德華茲(Flora Edwards)

  我們這一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説明他人。
  ----達賴喇嘛

  幫助他人達成他們的夢想,你就會達成你自己的。
  這確實是真的 ----布朗(Les Brown)

  幫助他人成功,是讓你自己成功最好又最快的方法。
  ---- 拿破崙‧希爾(Nampleon Hill)

  如果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事物夠多的話,
你就可以擁有世上你所想要的。
  ---金克拉(Zig Ziglar)

  我發現很有趣的是,有這麼多高度成功的人都獲致相同的公式、
相同的理解、相同的洞見、相同的方法;
對許久以前所傳承給我們的一種生活方式有著相同的描述。。。。。。

  你希望別人怎麼待你的方式來對待他人。

  當我們視他人如神一般、對待他人如神一般,
就能運用吸引力能量,最後,如同它原先被設計使用的目的--
帶給我們屬於我們的實相。

  這不是只有給我們某些人而已,而是給我們所有人;
不是只有給我從頭一些人而已,而是給我們每一個人。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