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26 — 如何運用個人創造法幫助全世界

2017071218:30

「creative」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神更快樂》26 — 如何運用個人創造法幫助全世界

 
 生命的目的和個人創造的目的是一樣的。
這不是大多數人腦袋裡所清楚的事,
也絕不是很多教導吸引力能量的老師們能夠說得明白的事。

  生命的目的和個人創造是要帶給你,
以及這世上的每一個人,
對於你自己是誰的最大體驗,來讓你比神更快樂,
藉此來增進靈魂的進化;包括個人的靈魂及總體靈魂。


  我們走的是一趟靈魂的旅程,與人的肉體無關。
你與身體的關係,不過是像製造一個書架時,所使用的鐵槌和鋸子。
如同鐵槌和鋸子,你的身體只是你的工具。沒有別的了,就是這樣。

  你可以使用這個工具來滿足你個人的奇想或幫助整個世界。
這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認為你就是你的身體,你或許會對第一個選擇有興趣。
如果你認為你的身體只是你擁有的東西而不是你,
你或許就會直覺選擇題第二個。

  正因為如此,永遠去記得你是誰就很重要。
每天說三次,早上、!中午和晚上;
[我不是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是我所擁有的東西,它不是我所是的東西。]


  這將有助於你保持聚焦在你的真實身份、
你身在此地的真正目的、
你生存的真正理由,以及個人創造本身的目的。


  這是真的,這方法可以帶給你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同樣真實的是,你也是藉由說出你想要什麼來定義你自己。
同樣也真實的是,當你渴望別人也體驗到你自己所想體驗的,
這方法就會以最好又最快的方式運作。

如同前面所說明的,這是因為加乘效應的緣故。

  我們現在就是以能量在運作著。
當事情被說出並完成時,
我們必須瞭解,我們只是以原始的能量在運作。
思想是能量;事物是能量;情緒、感覺和體驗是能量;
神是能量。生命即是能量的展現。


  一切都是能量。

  當你想讓全世界擁有你想要的--和平、喜悅、智慧、幸福和愛,
你所發出的能量就會加倍。


當你這麼做,而在同一時間,
其他許多人也在這麼做時,你能量的加倍就更倍增。
你已經以指數的方式增加了你的影響力潛能,你已經駕馭了神的力量。

([不論何處,有兩人以上聚焦,我就會在那裡。]

  這很重要,因為面對世界挑戰的定理是:
  創造出解決方法的能量,必須與創造出問題能量等同。

  愛因斯坦觀察到,你無法用創造出問題的同一個能量來解決問題。
這是真的。它必須是不一樣的能量,但必須是相同的強度。

  不論你把這工具(被你用來做創造這個能量強度)稱做禱告、
靜心、正面思考、個人創造、彰顯的運作機制、[秘法]、[玄義]或[秘密],
都是指同樣的東西,都只是帶給我們更大幸福的方法中的一部分,
都是生命本身的過程及宇宙之道的一種功能和有意的運用。
這是神的方法。這是神的運行之道。

  艾彌勒‧庫耶
(Émile Coué)稱呼這方法為[樂觀的自我暗示]。
他眾所周知的[有意識的自我暗示]應用:
[每ㄧ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越來越好。]
就是常被稱為[自我暗示](Coueism)akg"庫耶術"
(the Coue method)中最著名的例子。
根據維基百科的作者群說:
庫耶在一九一?年成立了[蘿海娜應用心理學會]
(Lorraine Socviety of Applied Psychology),
一九二0年他那本《自我掌握術》
(Swlf Mastery Through Conscious Autosuggestion )的出版,
在英國引起了在轟動,兩年後也紅到美國。

  從歷史的角度看來,人類只是暫時用一線希望點亮自己,
然後就又回到悲傷與苦惱、混亂與衝突、痛苦與苦難。
因為幾世紀成長來(是的,甚至是在這[開明]的時代),
反動對新啟示的勢力都在打擊增長內在個人力量的訊息,
以利於持續讓人仰賴外在的資源--即宗教、政府和責任者。

  歷史一直都是如此。但這一切都可以改變,
只要我們願意把我們自己列入責任者的範疇中。

  人類會去做嗎?

  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當人的力量和神的力量互相調和、
人與人不再彼此輕視和互不尊重時,就會發生。


  很多人問我:[我可以做什麼來幫助這個世界?一個人能夠做什麼呢?]

  一個人能夠做的事非常多,而任何一個人所能夠做的第一事,
就是把個人的意圖利用幹桿原理,擴展到影響全球的規模。
只要運用加乘效應就能夠做到。

  以下是如何利用個人創造和加乘效應,
來讓你為這世界創造喜悅、幸福、和平及繁榮的一些建議:

  ●組一個[全球念力創造]團體。每星期透過電話聚會一次
(這團體可以是全球性的),並且花三分鐘將集體的專注力,
以清晰的意念聚焦一你們在這世界所希望看到的特定結果上。
這是利他的[念力創造],一個非常神奇有力的工具,而不單單是為了自己。
藉由加乘效應,能夠以驚人的速度產秉驚人的結果。

  ●記住:關鍵在於具有清晰意念的集體專注力。
不要只是去想這世界的問題;去想想你所想要創造的結果。
我稱之為意念的專注。我可以依個人的經驗告訴你,這效果非常強。

  ●你所想要創造的結果不要過於籠統,
例如像[世界和平]或[所有人都晚繁榮昌盛]之類的,
而是要召喚一個詳細的結果。
用你的意念描述特定的體驗。
看著這些結果。就像影片一樣,在你心中的電影螢幕上播放這些畫面。
也邀請團體的成員如此做。
或許可以做一個有趣的實驗,去真正描繪未來的圖像。
這些圖像可以是簡單的影像,你並不須要是一位藝術大師。
另外一個技巧是,所你希望彰顯出來的結果圖像,
從任何你可以找來的報紙、雜誌等等剪下來,
用真實的圖片來製作一個願景析。
剪下一張家庭聚餐的圖片,在其下方寫上:這世上饑餓的人們。
這些及其他的技巧會有效(而且真的)。
他們都只是讓你用來高度集中你的思想並喚起你的感覺
(亦即你的精神能量)的工具。

  ●你所想召喚的結果不要每星期更換,
而是要繼續聚焦在單一的結果上,至少持續幾段時間。

  ●如果在世界發生重大危機的特別時刻,你想增加能量聚集的力量,
可以選擇一星期多舉辦幾次念力創造。
身為發起人,你可以和他們約定在任何你想要的時間;
時間上許可的人就會加入你;
而那些無法加入的人,也將會在下一次加入。信任它吧。

  ●每個月在自己家裡舉辦兩次念力創造班或研究會。
和其他人分享你現在手頭上有關[秘密]整個三部分的資訊。
(第三[如何]的部分,在希克斯夫婦不凡的著作
《吸引力法則》吸有很棒的敘述,可能你會想當成教材來使用。
你也可能會想取得《秘密》的影片播放給大家看,
然後再擴展到其他討論這個美妙工具的書籍--
包括現在你手上的這本,以及我在文中所提到的其他書籍。)

  ●加入一個全球性社群--該社群的成員選擇用比
[個人的豐盛]與[個人的欲望滿足]更大的目標來運用吸引力能量。
(在本書末提供了一個你可以進行的方式。)

  ●訂閱〈全球念力創造〉電子新聞月刊
(網址:http://www.nealedonaldwalsch.com/ 並踴躍投稿。
告訴全世界你為自己及世界所運用個人創造的經驗,
並邀請全球各地的人來加入念力創造的方法。
因此透過個人創造,
每個人會體驗到與神合一的美妙、喜悅和幸福而快樂得不得了。

  ●收聽每月的《念力創造會談](資訊:http://www.nealedonaldwalsch.com/ )。
這是每月來自全球各地的人聚焦在一起收聽新的[小講課],
然後提出問題並分享他們的經驗,諸如帶來平靜與和諧、喜悅和豐盛,
以及他們為全球人類與自己的生命所完成自我實現的奇跡。

  這只是你可做的一些事,用來擴大你個人創造規模,
並延伸其運作的水準,然後使[吸引力]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工具,
在人類的集體心靈中,創造出地球的和平與喜悅。

  最後,不要將你自己排除在外。記住這裡所說的。
將自己包含在你所想召喚給全球這些人和平、豐盛,
以及愛的名單中是沒有問題。
讓你自己運用吸引力能量,來召喚生命所能帶給你的一切喜悅與美好--
以你高興選擇的任何形式!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