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前言

2017061618:30
Is the Universe Too Big for God? Is the Size of the Universe a Problem?

《比神更快樂》前言

我們先從感恩的話語正式開始。

『神,謝謝你,我要感謝您賜給
我這本書、這一世的生命和這個美妙的當下。
謝謝你賜予我生命中,
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所發生的一切;
因為這一切讓我生命的下一刻、
我所即將成為我是誰的榮光,都更加完美。』


好,現在,請在對面的內頁,寫下今天的日期。
你會想記住這個日子的,因為你即將得到:
能改變人類每天的生命體驗的方法。
除非它無效。

今天─是 你/人 做出決定的日子...........


Understanding God as Nature or The Universe | Steve Patt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