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8 — “雙手把”工具

2017062418:30

「universe energy vibr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神更快樂》8 —“雙手把”工具

  隨著越來越多人在探求擁有自主創造自我選擇的可能性,
我認為在此先喘息一下,不是沒有好處的,讓我們來看看。。。。。。

  1、個人創造為何有效。

  2、除了帶給我們更多財富、更大的房子、新車和更亮麗的珠寶外,
我們還能用它來做什麼。

  3、個人創造如何與世上的苦與痛和諧共存,又如何有效地解除這些痛苦。

  各位,我們現在談的是力量。我們談的是非常巨大的力量。
但是有關這個力量,講的、寫的實在都已經夠多了,
以至於一開始想寫這本書的時候,
我自己都在納悶有這個必要嗎?這真的對人有幫助嗎?

  正當我想放棄這個計畫時,在一個網路書店的網站上,
我突然看到一篇讀者的評語,
講的是有關某人教導的[正面思考]和個人創造。

  僅摘錄部分,這位特別的讀者這麼說:

  多年來,我一直對心的力量感興趣。。。。。。
(但是)談到[致富]方面卻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我們好像都只把焦點放在擁有新車、金錢和房子,然後就能美夢成真。
我從感恩裡頭學習到一些最棒的東西,就是了解到當下我所擁有的就已足夠。

  我認為我們應該把正面思想,運用到尋找我們當前生活中的意義上,
以豐富我們的心靈生活。
不存懷疑、正面思維和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與擁在豐盛,
就能打開自己接收更多同樣美好的事物。
但這不是一種魔咒,也不是秘密。。。。。。

  正面思考可以幫助你想像成功,
讓你對新的機會開放,但它不會神奇到幫你付帳單。
訊息中最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就是暗示說那些生命中遭逢苦痛的人,
都是他們的思想吸引來的。蘇丹達佛地區遭受強暴的受害者並不想要這樣;
遭受性侵害的孩子並不想要這樣;饑餓的非洲人也不想要這樣。

  暗指這些都是因為他們[不正確的思考]所導致的,
這種說法讓人厭惡。。。。。。

  當我覺得寫這本書似乎不是好主意而正打算放棄時,
很驚訝地竟讀到這些話,仿佛宇宙在對我喊道:
別放棄這本書:當時我就瞭解到,如果放棄掉寫這本書的計畫,
人們將會對這人類生活中最重要的、最美好的面向,
產生極大的誤解、錯誤詮釋及錯誤觀念。

  有些人說,目前檯面上教導有關個人創造,
有如把神聖寶庫中的東西拿到商品櫥窗上去販賣。
這種把[吸引力]和[彰顯]當做達成
個人富裕、滿足個人欲望的方法來兜售,
雖然能把人帶到物質上的豐盛,
但事實上,卻反而可能導致他們心靈的貧乏。

  雖然我知道,當前教導這些創造理論的導師們都有相當的靈性基礎,
但我認為我們都有必要聽聽這些批評意見,
不要認為沒什麼重要性而忽略它。

  我認為在談論有關個人創造法時,有必要加入更多的內容;
如此一來,聽到這些內容的人,才能得到更豐富、完整和深層的覺知。

  以下是我想增加的一些內容:個人創造
(以及對其最重要的吸引力能量)是神聖之愛的產物。

  個人創造是有關產生更多生命的生命力量。
它很簡單,它就是力量;一種改變你生命的力量。

  [吸引力]是來自一位仁善又慈悲的神明的恩賜,
它是一個帶有[雙手把]的工具--
一邊在神的手上,一邊在我們的手上。

  這工具現在就在你的手上。
此時此地,你對這些話語的想法,
將會增加或減弱這些話語的力量,
也會增加或減弱你自己的力量。

  你對這段話的想法,將會產生你對它的體驗。
如果你認為這些全是胡說八道,那麼它將會成為你的實相;
如果你認為這是真的,那麼它也會成為你的實相。就是這麼簡單。

  你對本書其他部分的想法、對吸引力能量的想法,也都同樣適用。
這原理是個人創造法中的一部分,
它是等著你去行使、運用的一股力量--有意識的,而非無意識的
(目前大多數人是如此)。
跟所有的工具一樣,只要使用適得其所,它會是最有效的。

  我要你別錯過剛剛所講的話中所蘊藏的龐大的弦外之意。

  我剛剛說,[吸引力]是個工具,這工具由神所創造,
而這工具是給我們與神一起使用的。

  我還說過,只要使用適得其所,它會是最有效的工具
(我們同時也明白,為什麼有人運用個人創造,
但卻認為無效、令人失望和灰心的原因。
因為他們沒有把[吸引力]用在這工具原本設計的目的上。)

  那麼,這工具的目的是什麼?

  它是要創造一個幸福、平靜和喜悅的生命,
給你所接觸到的人和你自己----順序是如此的。

  請注意最後這六個字。
它會讓你對有關個人創造法及生命的運作背後的[秘法]的理解,
產生莫大的改變。



「universe energy vibr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