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心法3 創造工作坊

2017061808:30
「creative」的圖片搜尋結果

《吸引力法則》心法3 創造工作


運用時機:
※想要專注於對自己最重要的事情上時。
※想要更用心控制自己的生活重心時。
※想要改善自己的涵容狀態,讓更美好的事能夠融入自己的人生時。
※想要使一個正面的的引力點成為支配性的引力點時。

當下的情緒設定範圍:
當你的情緒設定介於下列範圍時,創造工作坊心法最為有效:
喜樂/洞察/充實/自圞由/愛/感圞恩,與
(5)樂觀





就跟其他心法一樣,運用這項心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寫下來,

但是,只在心裡玩這項遊戲,同樣也有價值,
譬如說在開車或走路進,
或任何你獨自一人的時候,只要有幾分鐘就行了。


開始這項心法時,先準備四張紙,在每張紙的上端寫下下列課題:
我的身體,我的家庭,我的家人,我的工作。
然後把心思專注在第一個題目(我的身體)上,
在第一張紙上寫下:關於我的身體,我的願望是…
如果想不到什麼就不要勉強寫,換下一個題目。
把你當下很容易就想得到的願望簡單地列下來,譬如:
我希望恢復理想的體重。

我想要剪個俐落的髮型
我想要挑幾件合身的新衣。
我希望健康強壯。
接下來,專注於你對自己身體寫下來的願望,
把想要這些願望的理由寫下來。
譬如:我想要恢復理想的體重…
因為那個體重讓我覺得最舒服。
因為如此一來我就可以穿一些自己喜愛的衣服。
因為那可以讓我再些新的行頭。

我想要剪個俐落的髮型
因為我希望自己看起來好看些。

因為俐落的髮型比較好整理。
因為髮型剪得好,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
我想挑幾件合身的新衣…
因為新衣讓我感覺舒適。
因為我喜歡自己看起來體面些。
因為我喜歡別人看得起我。
因為他們看起來總是很光鮮。
我想要健康強壯…
因為我喜歡精力充沛的感受。
因為我喜歡有精圞神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因為感覺起來很好。

創造工作坊將可使你專注于人生最切身也最重要的領域。
你若認清了人生的四大基本課題,能量自然就能集中。
當你寫下更多的願望,也活化了環繞著這些課題的能量。
而當你在思考自己想要如此這般的理由時,
通常都能夠使圍繞著這此課題的抗拒減弱,
同時也是增加思想的清晰與你的願望的頻率相容。

當你思考自己想要某些東西的理由時,通常都能軟化抗拒,
但是,若你想的是事情何時會實現、如何實現、或誰會幫助你實現,
通常都是在增加抗拒,特別是在你還不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時。

接著來談談另外的三個領域:家庭、家人、工作。

家庭方面,把你當下想到的願望簡單寫下來,
譬如:我希望有一些品質好的傢俱。

我希望更有條理些。

我想要在碗櫃裝設滑架。
我想要在臥室鋪設有質感的磁磚。
接下來,寫下你這些願望的理由。
我想要有一些品質好的傢俱…
因為改變總是令人高興的。
因為我喜歡休閒,希望家的感覺更好。
因為這樣就更方便整理。
因為裝潢對一個家來說太重要了。
我想要更有條理些。
因為整潔讓我感覺更舒服。
因為井井有條的環境讓工作更有效率。
因為井然有序就更好做事。
因為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想要在廚櫃裝設滑架…
因為這樣比較容易找到需要的東西。
因為這樣我會更喜歡下廚。
因為這樣一來更方便收件碗盤。
因為這樣人使廚房感覺更好。
我想要在臥室鋪設高質感的磁磚。
因為這樣會使臥室更明亮。
因為這樣會增加我家的價值感。
因為這樣更容易清潔。
因為這樣的磁磚使我賞心悅目。

人際關係方面,將你容易想到的願望簡單寫下來
(選擇對你現在最重要的關係。)

我希望有更多的相聚。
我希望有更多的歡樂相聚。
我希望更常出去用餐。
我希望更放鬆自己、更常出去走走。
我想要更多的時間相…
因為當我我們在一起時,我感到最自在。
因為我可以專心和他在一起。
因為我們有那麼多的事情可以分享。

 


摘自:《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