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心法16 ─重心轉移

2017070108:30
相關圖片

《吸引力法則》心法16 ─重心轉移




運用時機
當覺知自己剛說過的話與自己所願相反。
想要改善自己的引力點時。
覺得相當自在,卻知道還能更好,願意抓住時機當下下就做到時。

當下的情緒設定範圍
當你的情緒設定介於下列範圍時,重心轉移最為有效:
(8) 厭煩,與(17)憤怒




不知不覺間專注於與自己所願望相反的振動,這種情形是極為可能的。
就好像根子的兩端,當你拿起根子時,同時將兩端都拿了起來。
重心轉移是要幫助你覺知自己當下是在觸發根子的哪一端:
是你所願望的那一端,還是缺乏的那一端。
你的時空現實所提供的對照非常有用,因為,正是對照讓你專注自己的想法,
無論何時,只要你知道什麼是自己不想要的,也就更清楚地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因此,當你暴露于對照中時,注意力會變得敏銳,產生新的喜好與願望。
事實上,正因為有對照,一切才會不斷地擴張。
如果想要改變你的振動習慣,重心轉移是第一步,
因為,這個心法可以幫助你更加認清自己的願望是什麼。
但是,根子兩端的振動有極大的差異,光是說出願望通常無法立即改變振動。
舉例來說,當你生病時,你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好起來。
又如,學好你的錢不夠時,你非常明白自己想要的是更多的錢。
這時候,你將注意力轉移到你想要的事情上,
並將注意力維持在那一點上,你也就開始在那裡振動了。
一開始,是你覺知自己所不想要的,才讓你認清自己想要的;
換句話說,當你說出自己的的願望時,你的振動可能還無法與想法相容,
但是,如果你運用重心轉移,無論何時感受到負面情緒,
都會説明你知道,自己所關注的其實是某件不想要的事情,
這時候,你停下來問自己,我知道自己不想要的是什麼,
那麼,什麼又是我想要的呢?
當你這樣問時,也就改變自己的振動了,
到最後,這種振動也就成了你的支配性想法。
重心轉移是要逐漸改變你的引力點,並享受必然隨之而來的正面結果。
對你來說,若不斷地將注意力放在自己想要的事情上,
事情就不可能不發生,因為,按照吸引力法則,
無論什麼事情,只要你全神專注,必然流入你的人生。

亞伯拉罕,請再多談重心轉移
千萬記住,有事最為重要:你是自己人生的導引者,
透過自己的想法,你隨時都在引動自己的人生觀。
想法是有引力的,一個想法經啟動,就會一個接一個地吸引其他想法,
到最後,無論你所想的是何事,你都會擁有其振動的頻率。
如果你體驗到(我們知道你體驗過)你所認為的那些負面情緒
(你可以說它是恐懼、懷疑、沮喪或寂寞,負面情緒可以有多種不同的說法),
那麼,在那種負面情緒中,你的想法就是處於一種與自己的內在存在悖離的振動中。
物質界與非物質界、你的內在存在、或全人,透過整個人生,
得以有所知、有所願。
因此,你寄存於這個物質界的身體,如果有意識地專注於某事,
但卻是與內在存在不相契合的,那麼,你內心所感受到的就是負面情緒。
如果跪坐不動以致血脈不通,
或用止血帶套住脖子以致呼吸不順,你立刻就會感到限制。
同理,當你的想法與你的本我不相契合時,生命之流--
從你內在存在流入物質界形體的能量--
就會遭到滯礙與限制,結果就是感到負面情緒。
如果任其持續一段較長的時間,你的物質界形體便會承受負面的影響。
我們都說,萬病源自於情緒,原因正在於此。
你若瞭解,負面能量所引發的感受是一個指標,
顯示你與自己的本我是不相容的,
這時候你就會說,我希望自己永遠都感到自在。
這可是一種不得了的認知,因為,當你說我想要感到自在時,其實就是在說:
我想要處於正面的吸引狀態,也就是說,我想要處於想法與本我相契合的狀態。

從不想要的轉移到想要的
如果你所處的環境沒有太多負面影響,
大多數的人要擁有這樣的自在並不困難
(當你剛進入這個物質界身體的那一天,確實就是如此)。
但是,你所生活的地方偏偏對你的想法有非常多的影響,
因此,如果有一天些方法,能夠幫助你從你不想要的狀態轉移到想要的狀態,
那是極為可貴的,重心轉移正具有這種功效。


摘自:《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