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心法17 ─專注之輪

2017070208:30
「focus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吸引力法則》心法17 ─專注之輪



運用時機
知道自己當下的振動引力點不在你想要的地方時。
警覺到自己正因某件重大的事情感受到負面情緒,
想要以正面情緒加以取代時。
某件你不喜歡的事情剛發生,
你打從心底想要改變自己的引力點,使之不再發生時。
當你想要得到一種解脫感時。

當下的情緒設定範圍
當你的情緒設定介不求有功下列範圍時,
(專注之輪)這個心法最為有效:
(8) 厭煩,與(17)憤怒



人們常會自以為是,以致阻礙了自己之所煩。
這些自以為是的想法雖然無益於他們,
許多人卻一再為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辯解:不管怎麼樣,那都是事實。
我們要提醒你,任何事情之所以表現為一種具體不移的事實,
唯一的原因就是有人給予足夠的注意。
但是,並不因為有人不斷地在創造他們的事實,
那就意味著與你有任何關係,或與自己的創造有任何關係。
你關心自己那個時代的事情,卻不知道自己的作為使你處於一種振動模式,
用你自己的人生來證明(真實)(或某些你正在研究的事實)。
這並不是因為你所看到的就是無可否認的真實,而是因為出於你的關注,
你已經與之達成了共振,因此,吸引力法則為你帶來了相容的經驗。
有人會對我們說:但是,亞伯拉罕,我無法視而不見,因為那是事實呀!
我們則會說,它之所以是事實,只不過是有人將注意力放在它上面。
其實你所說的是:因為有人注意這事,因此,按照吸引力法則,
便將它帶進了他們的人生,那麼,我並不也是一樣。
縱使我不想要,但因為有人做了,我就不得不在我的現實中去創造它。
有許多事情是事實,是你所願望的;也有許多事情同樣是事實,卻不是你所願的。
我們要提醒你的是,將注意力放到你所願望的事情,並將這些事情變成人生的真實。
然而,大部分人並沒有用心導引自己的想法,
並專注在令自己感到自在的事情上,
因此,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一再重複某些想法的思維模式。
當然,你有些想法的確有好處,有些卻未必。
因此,專注之輪心法就是要用來改變你的振動模式,
不要放在那些沒有好處的特定事情上。
運用這個心法,可以將你的想法帶入較好的感受,因而進入一個較好的引力點。
我們的建議是,無論什麼時候,當你對某些已經發生的事情感到強烈的負面情緒時,
花十五到二十分鐘做這個心法;
如果你只是希望自己的清明心境可以更好,也可以做。
負面情緒的升高通常象徵一種機會,藉此將你放在一件事情上的能量加以轉移;
由於有些事情你行之已久,已經到了特別在乎的程度,
現在,如果你將專注之輪心法運用到這上面,將能感受到特別不同的改善。
我們建議你,不管什麼時候,當你強烈地感覺到某些自己不想要的事情時,
就可以運用這個專注之輪心法。

這個心法可以完整表明自己的願望,
換句話說,你是在尋找一個恰如其分的陳述。
你會問,我怎麼知道自己找到了呢?因為,你感受一以一種解脫。
換句話說,你所做的陳述使你感到舒服,將之表達出來使你覺得更為自在。
一旦找到,如果你能夠更加專注,甚至放大或擴張或是回憶某些相關的事…
也就是說,一旦找到那種令你感到安慰的表白,如果你能夠定在那兒至少十七秒,
好讓另外的念頭加進來…那將會為你新的信念增加動力。

專注之輪心法舉例
專注之輪心法的起首做法如下:在一張紙上畫一個大圓圈,
然後在大圓的中央畫一個小圓,直徑約五公分。
向後坐,看著小圓,眼睛聚焦於其上。
接下來,暫時閉上眼睛,將注意力轉到已經發生而且又產生負面情緒的事情上。
明確地認知你不想要的那件事是什麼。
這時候,對你自己說,好,我清楚知道自己不想要的的是什麼了,
那麼,什麼又是我想要的呢?
如果你是從感受上去認清自己不想要的與想要的,就會非常有幫助。
舉例來說:
我覺得自己肥胖,希望覺得更瘦些。
我覺得自己貧窮,希望覺得更富有。
我覺得自己沒有人關愛,希望覺得受到關愛。
我覺得自己受到愚弄,希望覺得受到尊重。

摘自:《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focusing」的圖片搜尋結果